雙魚座

年度密碼:解決自己終極的心理命題的一年,進修年;愛情甜美、沐浴愛河的一年。

這一年的雙魚座,十分回歸自我與心靈,有意識的放慢工作和生活的速度,十分多的雙魚座選擇在這一年重返校園;或許是去念個碩士,或許是去念個MBA,或許是去進修某一門語言,或者只是去參加律師考試的補習班,但總之,這一年,是你們的充電年,關心自我成長的一年。

雙魚座步入2013上半年的心靈洗禮,內心渴望能以不同的身價、地位和積極表現,以開創出全新的生涯坦途。此時期需要大量的吸收新知、開發創意、進修專業智識和語文、蒐集多方有用的信息、認識更多層級的朋友,並學習有技巧的與他人溝通的方式,以及建立串聯人脈的能力,為自己牽起更為廣泛領域的機緣,製造多方的機會。

建議規劃各種進修課程、教育訓練或是投入更高階的學識研究,以學歷文憑或證照來提升工作上的職階和薪級;也建議雙魚座們旅遊遠行,擴充工作事業的觸角,培養國際觀;今年的雙魚座,頗有人間大愛的精神。

就全年來說,雙魚今年遠行運不錯,常常出門去走走,去旅行,都會帶來有趣的邂逅,認識對的人,或者好玩的事情,是十分適合旅行的一年。

職場:

今年的職業規劃,延續2012年下半年雙魚座一直以來的步調,徐徐上升。

土星終於離開八宮,對於雙魚座來說,沒有比這更好的消息了,職場之上,那些一直討人厭的絆腳石角色終於逐步遠離,你有機會和時間自己仔細梳理自己的工作脈絡,人際關係網等等,並且讓自己尋找到自己真正感興趣,希望挑戰的事業目標。就這個意義上來說,2013年的開年,對於雙魚座的職場規劃是有極大的好處的。

事業盤之中比較好的機會集中出現在2013年的3-4月,以及7月,年末的12月這幾個時間段,這期間利於跳槽,利於溝通或開始新項目,利於簽約。

上半年的雙魚座相對比較被動,屬於預熱期,停留在家庭或家庭事務的時間相對比較多;這一階段可以考慮出國旅行,短期學業等等事情。

下半年開始,雙魚變得越來越積極,開源能力超強,為自己創造各種機遇與機會,合縱連橫,團結身邊的各種勢力一起開闢新領域,是近幾年來稍有的積極與向上的一段日子。

海王星在第一宮和木星第五宮的綜合作用,這一年的雙魚座對職場的判斷是十分冷靜的,有足夠的耐心和判斷力,不盲從,不亂動,懂得小心使得萬年船。

綜合來看,我確實覺得這一年的雙魚座工作運勢是令人放心的,年終收益,也是令人滿意的。

愛情:

2013年,個人認為雙魚座的重點在戀愛,戀愛!

其實這一年未見得最後結果是如何,雙魚座最在意的也並不是瞬間達到重點,而在於,這一年裡可以沐浴愛河,有真正的愛情發生。

其實雙魚從來不缺愛情,不缺曖昧,更不缺亂七八糟的桃花,但這些都跟2013年裡開始的愛情不一樣,那種久違的心動,久違的真心付出,久違的四目相對時的泛淚眼光……這些都將在2013年裡加碼重演一次!

各處都有可能遭遇愛情,不再只是邂逅戀或者職場辦公室戀愛,今年你不需要刻意尋找桃花,桃花會來找你,愛心四溢,到處都能遇到愛慕或追求者,更有一見傾心的閃戀可能。

睽違了10年之久,於2013下半年~2014上半年,雙魚座們將經歷難能可貴的戀愛黃金期!年輕的雙魚座恰好躬逢其盛,而年齡稍長的單身雙魚座除了引頸期待之外,可得要好好的把握良機,說不定能就此進入幸福的愛情生活!已有穩定感情的戀人們,2013年利於訂定婚約,利於舉行婚禮。單身的雙魚座,則活躍於社交聚會、娛樂與表現專業的舞台,藉由好人緣帶來的桃花人氣,促使戀愛運起飛!甚至有些人會有一見鍾情的浪漫際遇。 而若是以往在感情中浮載浮沉的雙魚們,戀愛運勢亦將逐漸回穩。

桃花運強的月份:2013年2月底~4月、6月、9月;愛情順利或與伴侶之間較甜蜜:7月~8月中旬; 10月中旬~12月上旬。

財富生活健康

無論是運用何種理財方式讓財運翻漲、或相反的為著之前貿然的投資損失而善後,也可能是斷然辭去穩定工作,或相反的開始投入職場賺錢──雙魚座近2年來 此種起伏甚大的運勢,已從2012年下半年開始逐漸消褪些,除了賺錢的族群易發現榮景不在,也可能愕然發現了財務漏洞,甚至於出現後續麻煩有待處理;而手 頭拮据或背債的人,於工作、兼差的收入加上家庭的支持,在慢慢地償還之下,負擔亦能日漸減輕。

然而,由於多變的天王星依然在金錢宮位蠢蠢欲動,賺錢慾望高昂以及想過不一樣生活的想法,依然左右著雙魚座的財務;於2012年底~2013年7月, 稍微和緩的心態再度被激發,又想衝刺各種看似賺錢的管道,但是破財的機會仍高!雖然偶爾會有意外的收入,但每一次搏到大財的時候,卻都會有錢坑陷阱在後, 只要玩過頭就會嘗到苦頭!因此,請儘量以專業能力來賺取正財,追尋本業的再進階與精緻化,兼差、兼業無妨,才能擁有源源不絕的財路,並應節控開銷和養成儲 蓄的習慣,以備不時之需。

生活的部分,重心完全在愛情,今年的雙魚基本就是戀愛戀愛戀愛再戀愛,除了工作和睡覺以外,哪有功夫顧及其他生活呀,不過如果一定要說的話,今年雙魚座的旅行運很不錯,一起出去走走,是好選擇。

身體ok的,除了睡眠不足,好像一切都正常。呼吸道疾病是今年預防的重點。

超級開運

雙魚女VS雙魚男

雙魚座的守護星是海王星,海王星的主神是海王波塞冬,波塞冬為大海之神,七洋之主,保護著雙魚座人的安寧,守護著雙魚座的一生平安,能幫助人集中精 神,給人良好的睡眠品質。能夠開發智能,平穩情緒,提高直覺力、幫助思考、集中念力、增加記憶能力,增進人際關係,給人勇氣與力量,能夠幫助雙魚座的人找 到另一半及穩固愛情;能夠化解抵消雙魚座在2013 年的各種不順,使雙魚座獲得新的成果。

引自 : 女巫店2013年雙魚座星座運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