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一些聚財小技巧!

2013年十二生肖如何聚財

生肖鼠:

找一個古銅錢,五帝錢最好。然後把它用紅布包裹起來,不需要包很多層,兩三層即可,包得太厚會阻了靈氣的吸入。然後找針線,把它縫到你比較貼身的衣物裡。若是對針線活不太熟練,你也可以找跟你比較親近的人來為你做。當然,自己縫是最好的。縫的外形也不必有多美觀,但是針腳一定要密實。這樣做能防止錢財不輕易流失。然後,這件衣服就成了你的「財衣」了,你不必每天都穿在身上,但是第一次至少要三天。隨後你可以每週穿一次,或者每個月三次都行。

生肖牛:

生肖牛喜歡理財,也很擅長理財。也很注重開運旺財。在2013年蛇年,你們可以找一個瓷瓶,葫蘆型,西瓜型的都可,但是一定是要大肚的那一種,細長不可取。裡裡外外清洗乾淨,然後在瓶子的底部用紅顏色的墨水或顏料寫上一句有關財富的吉利話,四個字,如:財源廣進,招財進寶等等。用一跟紅綢帶綁在瓶口的地方,繫緊。然後把這個瓶子放在客廳最高的家具上,平放,瓶口對著門口的方向,想辦法將之固定,即可。此開運法具有吸納財富之功能。

生肖虎:

生肖虎可以用比較居家的旺財法。具體便是設個香龕,請一尊財神像。材料為銅、瓷、木,紙像也可以。然後用硃砂在黃表紙上(黃紙也可)畫一道財神符,再面對財神像焚香念財神咒:恭請五方財神仙駕降臨,恭請本宅神主降臨,一粒鹽巴化做百千客,天天風來人來錢來,急急如律令。念七遍,唸完後把香插在香爐中,再把財神符放在壇前的盆子燒掉。如此,以後每天都在壇前焚香唸咒七遍即可。初一十五最好能擺上供品。

生肖兔:

兔子愛動口不動手,2013年利用吉祥物開運法最適合不過了。你們可以去花草市場買一盆金桔盆栽,或者去室內裝飾品店買一盆塑料金桔,也可。效果都差不多,只是看你願不願意養養盆栽了。買回來以後,便是置放的問題。若是塑料盆載,將之放在客廳內,具體方位為客廳的東角。若是需要培植的盆栽,則將它放在陽台上,具體方位也為東角。然後好好護理它,就能為你帶來財運哦!以上方法如不方便操作,建議您點此申請一道旺財靈符,戴在身上,這樣聚財旺財效果也很不錯。

生肖龍:

龍人的錢財在2013年蛇年總是很難留住,所以需要做積財的開運法。準備十個錢幣,十張紙幣也可。然後把這些錢散佈在家中臥室、客廳、廚房、書房等各個角落裡。要藏得比較隱秘,以免被小孩或者外人發現將之挪動而破了局。不過。自己可一定要記得藏匿的地方哦!七天過後,你便把這些錢一一從各個地方翻找出來,然後把這些錢裝入一個小鐵罐(易拉罐也行),然後把這個鐵罐密封,用白紙黑字寫一個封條,上書:疏財無門。封好以後,把它放入臥室的床底下,即可。你不必去理會,它便能慢慢為你積累財富。

生肖蛇:

蛇人2013年當值太歲,你們可以找來十五顆水晶:白青黑赤黃(分別代表金、木、水、火、土),每種顏色三顆。不需要很大顆,比米粒稍大一點就行。找來一塊圓形的硬紙板,用紅絨布包裹其中的一面。然後在這一面上,用萬能膠把這些水晶粘成一個「¥」形。之後再把它用一根紅繩穿起來,掛在客廳比較顯眼的位置,也可以在背面塗上膠水,直接粘貼在牆上,便大功告成了。這個水晶卡放在牆上,既有很好的招財效果,也是一個很美觀的裝飾物。

生肖馬:

馬人在蛇年旺財可以準備兩個紅包袋,每個袋各裝入百元紅鈔一張。然後那其中一個紅包袋放在你床鋪的枕頭底下,每晚入睡前都在心裡默念十遍:對我生財,對我生財,對我生財……。另一個紅包袋則放在你的提包或公文包裡,或者放在你衣物的內袋裡,隨身攜帶。這樣不僅能慢慢為你帶來好的財運,還能助你儘早地提職加薪。

生肖羊:

2013年蛇年你們可以採用拋幣求財法。準備四個硬幣,面額不限,但不得少於一元。然後想辦法去一個能划船的小湖,公園裡的也可,或者去附近的河邊更好。在離岸邊至少8米的水中央,站起來向你的前後左右四個方向各拋一個硬幣,每拋一個都念一遍:四方來財。拋完以後,迅速撤離原地,返回岸上,走時記得不要回頭。上岸後,帶著滿心歡喜離開。只要你的心夠誠,就能求得財源滾滾,必可讓你如願以償。

生肖猴:

屬猴的朋友蛇年開運旺財法很簡單。你們可以找一個小布袋,或者是銀樓裡裝金飾的那種小紅袋。在裡面裝一些紙幣,適當地加入幾個硬幣,使它有一些重量,錢幣的數目不需要很大。然後找一根與袋子相配的長繩子,最好是紅繩,繫緊袋口。然後在你家進出門的門楣上安上一顆小釘子,把這個福袋掛在門中央。福袋的高度以能觸及你額頭為準。每天進門出門時你都別忘了讓這個小福袋「打」自己一下,這能帶給你不錯的財運呢!

生肖雞:

屬雞的朋友在蛇年可以準備一個小塑料盆,然後倒入半盆燒開的水。剛倒入之後馬上在水裡面加入三調羹精鹽。不要用東西去攪和,讓鹽自己慢慢溶解。然後把這盆鹽水移到你家的陽台上,若是頂樓陽台則更好,把它放在一個比較開闊且向陽的地方。七天之後,找來一些玻璃瓶,把剩下的鹽水都灌入玻璃瓶中,密封。然後把這些玻璃瓶分別放在家中小孩不能觸及得到的地方。鹽水吸取天地之氣,又所謂水旺財來,不久之後,你將會發覺自己的財運真是越來越好了。

生肖狗:

屬狗的朋友,在蛇年可以通過行善積德來開運,你不必做個大慈善家,但是為災區捐一點你力所能及的錢財物資,支持希望小學,義務獻血,幫助有難之人等等都是很好的行善行為。好人必有好報,這個毋庸質疑。不過,上善若水,行善時不要弄得轟轟烈烈,行善之後也切忌到處宣揚,因為這會讓你的行善變成無用功。總之,存好心,積陰德,你自己就能為自己帶來福祿壽喜。

生肖豬:

屬豬的朋友可以採用幸運飾品開運旺財,你們可以然後去買一個與自己相符的幸運飾品,比如紫水晶、黃水晶等。若是有時間,可去廟裡為你的飾品持咒開光,這樣以後開運的效果會更好。然後將這個飾品隨身攜帶。可不要小瞧它哦,它不但能夠為你招來財運,還有趨吉避災的功效,飾品佩戴的時間越長,也就越有靈氣,所以,可要小心保管好你的幸運飾品哦。

引自 : 2013年十二生肖如何聚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