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然白雪,迎著凜冽的西風,點綴著一年的忙碌和收穫,一年的努力和期待,都在這一刻顯得格外明晰,歲末了,衷心的祝願大家上一年的努力都能有所收穫,同時,也希望大家下一年能夠有個美好的運程。元旦來了,給自己一個美好的新開始從服裝搭配開始,看看十二星座怎樣搭配能夠在新的一年好運連連吧。

12星座元旦好運連連開運裝扮

  白羊座:出生在春天最有生機的時節的白羊,天性勇敢,直爽,但是卻有著衝動的習慣,新的一年要學會平和一點,才能在學業和事業方面更加達練成功,乳白色是不錯的選擇哦,渾然溫和的乳白色,能讓你的心無知不覺變得平和,有效的減少過激的行為,這樣就能夠讓你的好運接踵而至哦。

  金牛座:金牛一直是安靜和沉穩的,她們喜歡安逸舒心的日子,要求生活有物質保障下的平靜和祥和,但是這樣的氣場未免太負極了,會導致上進心的減少哦,新的一年要讓自己由內而外的積極起來,選擇熱情奔放的紅色才是王道。這樣才能把你消極的情緒都驅散,並且迎來好運哦。

  雙子座:腦子靈活的雙子座,多半在事業上是有所成就的,只是缺乏耐心的雙子常常無法專心,因此需要一點專注的力量。水鑽是不錯的選擇,帶鑽的衣服和配飾都可以很好的穩定心緒,祛除過多的雜念哦。這樣新的一年就可以取得新的進展了。

  巨蟹座:巨蟹座的人觀念守舊,這樣的思想觀念有的時候也會表現在著裝上面,其實戀家的你是很窩心沒有錯啦,但是有的時候穿著太過居家倒是會讓你顯得有些暗淡那。選擇一些款式新穎剪裁大膽的衣服會讓你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靚麗的金色和銀色也會出乎預料的適合你哦。

  獅子座向來王者風範十足,壓抑不住的氣勢有的時候會讓身邊的人繞道而行,其實適當的增加一些仁愛和包容的磁場有什麼不好呢?選擇一些款式簡單的淺灰色和淡藍色會讓人覺得你更親民,人氣旺啦好運就足啦。

  處女座:太過注意細節的處女座,有的時候謹小慎微的反而讓自己坐失良機,小編建議選擇深綠色或者深藍色的條紋衫,讓兩種顏色綜合一下緊張的神經,粗線條會綜合一下你愛挑剔的個性,這樣才能讓你在悠然自得的氣氛裡獲得好運。

  天秤座交友廣泛手腕十足,可是天生愛追求時尚有時候反而會流速,小編推薦中國風和森女系給天秤座,民族的才是最美的嘛,有了獨特民族服飾裝點的天秤座會是元旦過後最幸運的的寵兒。

  天蠍座的打扮總是神秘性感,冷豔非常,但是有時候這樣的氣質卻讓人感覺有些難以接近,不妨給自己一些質樸和嬌憨的打扮啊,會讓你更多一份別樣的女人味,然後,靜靜等待好運上門就可以了哦。

  射手座總是對什麼都很新奇,不願意收斂自己處處發瘋的性格,這樣的旺盛生命力有時候真是讓人無奈,多選擇一些沉穩的黑色和灰色吧,會讓你有些俏皮中的沉穩,內斂也不失為一種招徠好運的方法啊。

  摩羯就是太喜歡約束自己了,什麼事都是明確分類仔細分析,打開衣櫃就會發現,不是白就是黑,要麼就是灰,除了工作好像什麼都沒有一樣。選擇一點桃紅色吧,女生可以選擇桃紅色的連衣裙啊,男士選擇桃紅色的襯衫也可以帶來好運和幸福啊。

  水瓶做對服飾的關注度素來很高,穿衣服根本不需要人們幫忙解說,對配飾的品味也很好,小編在這裡就給水瓶座的男男女女們推薦幾款水晶配飾吧,神秘的力量可以幫助水瓶座提升人氣和運勢哦。

  雙魚向來溫柔善良,但是有的時候氣質太溫婉也會使得自己缺乏氣場那,其實如果把你衣櫃裡滿滿的蕾絲邊整理一下,適當的加入幾件OL的凌厲氣質西裝,絕對可以讓你在新的一年裡旗開得勝,所向披靡。

引自 : 12星座元旦好運連連開運裝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