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旦3天假期已經過完,各位星座迷們又要開始投入工作,從悠閒地假期生活節奏突然調整到緊湊的工作節奏,一定讓很多朋友都覺得不適應,如果我們把負面的情緒帶入工作,會讓自己也很不開心額,那就讓神奇的塔羅牌帶給大家希望,看看在新開始的一週裡你會擁有哪方面的好運吧?以下5張塔羅牌,請憑你的第一直覺從中選擇:

塔羅牌測下周有啥好運勢










選擇1 愚人(逆位)

選擇1的朋友,看來還沒從假期的鬆散中恢復過來,本週在工作效率上還有待改進,也許因為假期的回憶太美好,導致自己在面對繁雜公事時,狀態不佳,無法有效地集中精神,但是筆者相信,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一定在剛剛才過的元旦假期裡非常放鬆,愜意。休閒已成浮云,還是要把自己的思緒拉回工作裡來,元旦的你不管是身心上都得到很大的舒適感,也請你帶上這種輕鬆開心工作,認真工作的你電力十足哦。


選擇2 隱者(逆位)

選擇2的朋友,假期的生活是不是在作息非常隨性,讓你嘗到了久違的睡到自然醒的暢快?但是你也可能發現,不知為什麼自己很努力似乎注意力卻不太容易集中,不要擔心這種狀態,回想一下自己這幾天的生活方式,可能與此有關,筆者建議,不如讓自己多做做運動來恢復活力,變得陽光。沒有什麼比明朗的氣質更能讓你釋放壓力了。


選擇3 命運之輪(逆位)

這一週,你的心情有些小小的浮躁,逆位的命運之輪需要我們去尋找上一張牌——隱者帶給我們的正面意義。假期之後,你會發現不僅是自己,就連工作夥伴等周圍的人大家都沒有沉寂下來,這會對你帶來影響,也許是你自己會覺得既然大家都這樣我也無所謂,但這樣的心態顯然對自己的工作沒有益處。選到這張牌的朋友尤其需要靜下來,多與自己對話,驅走身邊的浮躁阻礙、如果你能真真乾淨,相信即使工作量再大,對你來說都是得心應手的事。


選擇4 太陽(正位)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筆者非常佩服你的敬業精神。不管假期如何豐富,如何忘我,一接觸到工作,你仍然會迅速調整好自己的狀態,投入其中。也許你從事的工作是你非常熱愛的,也許你非常珍惜你現有的工作機會,總之,假期之後的這周,你在工作上幹勁十足,充滿活力。希望你的抓住這個機會,在工作上好好表現,相信你身邊的領導同事都會為你的出色表現而驚嘆。


選擇5 月亮(正位)

迷惑和不安,也許是你這一週的情緒寫照,對於工作上,你會有自己的想法,對工作本身也會有些意見。你想通過工作找到自己的價值,但可能情況比你更不如你的想像。這一週在工作上你的情緒變化會比較大,當然其中也許包含著一種對危機的恐懼,或許是因為之前一切都太好了太圓滿,讓你隱隱擔心之後的陸不順利。希望你的放下情緒上的牽絆,踏實工作,只有務實的態度才會讓你的職業生涯每一步走的穩健。

引自 : 塔羅測下周有啥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