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 04/20~05/20 Taurus

財力日厚 情感惆悵

2013年對金牛座而言,將是派對尚未落幕、有歡喜也有失落的過渡年。挾著去年以來歲星在財富宮的加持,上半年仍有價值創造、事業收成或點石成金的金手指潛力。儘管不喜追逐潮流、抗拒變動,但已認知改變趨勢不可逆,積極跑在風潮之先。第四季開始有逆風阻力,前進之勢稍減,但不致造成重大損害。利知識加值、跨國跨界發展,情感或人際網將歷震盪。

事業學業

金牛座今年專業表現駕輕就熟,成績益發亮眼。由於執行目標所需各項條件多已逐一齊備、上軌,有餘力回應市場需求,開發輔助戰線、試探新通路,打開人生另一扇門。在一片低迷中發掘機會,除靠實力和努力,快速學習和適應彈性是出線關鍵。下半年視野變廣、聰明經營人生,學業及考試壓力減輕。

財富健康

金牛座上半年仍走十多年來少見的招財大運,去歲以來的發達週期持續延燒到年中。在不景氣中逆勢致富起家,財富版圖擴張、資產暴增價值、禮物從天飛來,財務優裕與幸運令人忌妒。提防消費浪費、透支財力。健康大致OK但不如前,除肩頸和上呼吸道保健,留意心病和心臟問題。

愛情婚姻

金牛座今年情感和友誼都將歷經「壓力測試」,看來王力宏和他或她的曖昧也許都只是一個過程。 金牛座今年有餘力回應市場需求,開發輔助戰線,打開人生另一扇門。良心建議李毓芬今年開始大膽嘗試在其他領域發展唷!

開運小物

幸運守護:幸福三連環(Trinity)

飾物(象徵愛情與忠誠與友誼)。

招財吉色:橙黃、香檳色。

開運好茶:木柵鐵觀音。

魔法小點:宜蘭燻鴨、牛舌餅。

生存守則

DO:集中火力在可行有效的即期目標

DON'T:缺乏勇氣與原則做艱難決定

事業衝刺:元月到2月、7月中到8月中旬。

年度叮嚀:命運是一種選擇,不是等待,是實踐。

引自 : 瑪法達 2013星座大預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