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諺曰:「天下熙熙,皆為利來;天下攘攘,皆為利往。」財為養命與榮身之物,不可缺乏。但人生有起伏,運勢有跌落,財神每年都會有不同的選擇。受財神爺眷顧的人,財源滾滾來;而被財神爺拋棄的人,求財多艱辛。那麼,2013年財神爺會拋棄哪些人呢?今天,我們就從命理與民俗的角度來探討一番。

一、不喜犯太歲的人

2013年為癸巳蛇年,蛇亦有「小龍」之說,主變幻莫測、霧裡探花。在2013年的整年運勢裡,有四種犯太歲的生肖人群,財運最易大起大伏,勞多獲少,他們就是生肖虎、蛇、猴、豬。在2013年裡,這四種生肖最宜通過化太歲的方法,來減少與流年運勢相衝克的氣場,使得晦氣與低迷儘早遠離自己。

2013財神不眷顧誰

二、不喜有陋習的人

民諺曰:「君子愛財,取之有道」。因此我們在求財的過程中,除了要求正當的錢財之外,更要愛護自己的錢財,這樣才會讓財神爺來關注你,從而擁有更多的賺錢機會。而在日常生活之中,總有一些你認為無關要緊的陋習會讓財神遠離你。總結起來,有以下幾種禁忌:

1、花錢方面最忌諱大手大腳,主財星耗瀉。

2、財氣最忌外露,錢財如經常到處亂放,就會財氣難聚,財神遠離。

3、破損錢幣不宜與完整全新的錢幣擺放在一起,因為破損的人民幣代表財星被破壞,如與完整的人民幣放在一起就會造成財氣混亂,讓財神爺避而遠之。

4、在氣場方面,存放金銀財物的地方喜靜不喜動。因此,不宜擺放在門旁邊或大窗戶附近,因為這些地方的空氣與氣場經常流通,容易把財氣沖走,從而導致財神難聚。

引自 : 2013財神不眷顧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