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對愛情的定義不同,因此每個人對完美愛情的看法也不同,但每個人都在期待幸福,期待浪漫的愛情,期待天長地久、海枯石爛……那麼,此刻你身邊的他/她,是不是你真正要找的另一半呢?你現在擁有的愛情是完美的愛情嗎?請看星座網為大家整理的,哪些星盤象徵著完美愛情。供參考!

  也許我們該先討論一下怎樣的愛情才算完美?火象星座的人說,要有激情;土象星座的人說,要永不變心;風象星座的人說,相愛卻不相互約束;水象星座的人說,要溫情浪漫。

哪些星盤象徵著完美愛情

  一、似同一人,真誠的伴侶:太陽月亮合象

  太陽月亮的合象代表著表裡如一,外在與內心的高度契合,雙方對對方都很真誠,溝通順暢,相處愉快。他們在一起的時候感覺才是完整的世界,少了對方,彷彿就缺失了一半的天地。

  削弱此相位的本命因素:

  本命盤中月亮/金星與天王星/冥王星的負面相位(刑相或沖相),有這樣相位的人內心不容易長期處於穩定的狀態,總是在尋找著心靈的方向和未知的感覺。組合盤裡的日月合象容易使他們覺得沒新鮮感。

  二、純純的愛:太陽金星合象

  太陽金星合像是兩人之間產生愛情強有力相位,而且這種愛是純粹、自然、簡簡單單的愛,或許並不意味著性關係,但絕對是強烈的好感。它的力量強大到可以把兩個在一般意義上看並不相配的人拉到一起,擦出愛的火花。

  削弱此相位的本命因素:

  組合盤中的太陽金星合像在一般情況下都是有利於關係發展的,但當關係的主流不是愛,而是恨的時候,太陽金星合象也會加重恨的感覺。因此,本命盤中如果有金星與火星相刑,那麼是比較不利的,因為金火刑的人感情過於激烈,常常有愛恨交織的感覺,當恨爆發出來的時候,對感情的破壞力是巨大的。

  三、心靈的溝通:月亮水星合象

  組合盤中的月亮水星合象對關係有著強有力的正面影響,這是顯而易見的,月亮代表感情,水星主導思維,這個合象會使得兩人溝通順暢,無論出了什麼問題都不會埋在心裡面,良好的溝通大大有利於一切困難的解決。

  削弱此相位的本命因素:

  月亮落在雙魚座/巨蟹座並且影響較強、水星落在水瓶座/雙子座並且影響較強。在組合盤中,月亮與水星的合像是有著幾種可能性的,只有當月亮與水星彼此配合良好,才能達到心靈溝通的感覺。如果本命中的月亮太感性,那麼這段關係可能變得過於感性而不切實際;同樣,如果本命中的水星太理性,關係會變得過於理性而使雙方都在拿捏分寸,不能全身心投入。

  四、美好炙熱的愛:月亮金星合象

  當象徵感情的月亮與象徵愛情的金星在組合盤中呈合象的時候,說明關係雙方彼此有著強烈的愛慕,兩人對對方的愛意濃濃並能夠真誠的表達。甚至會讓人覺得這到了美好得不真實的地步。擁有這個相位的戀人會為了愛勇敢的面對有可能發生的一切問題,執著而堅定。

  削弱此相位的本命因素:

  月亮/金星與土星的負面相位(刑或沖),土星的負面意義是收縮、壓抑、困難、挫折等等,在土星的不良影響下,由於當事人自身不夠自信等因素,會減弱這個相位的美好程度。

引自 : 哪些星盤象徵著完美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