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馬都有失蹄的時候,更何況是人。

  不管你是一個多麼謹慎的人,沒有一個人能做到自己的言行舉止都不會遭到別人的質疑或者是批評。

  但是每個人對待批評的態度又是不一樣的。你對待批評是什麼樣的態度呢?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12星座被批評時是什麼樣的反應?


12星座被批評時是什麼反應

  白羊:暴跳如雷
  白羊座是做什麼事情都是比較倔強的。也因此面對別人的批評他們立馬會暴跳如雷,然後直接反擊,問你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因為,他們堅信自己是沒錯的,別人憑什麼批評?

  金牛:懶得理你
  金牛一面對他人的批評就是那種完全不理你的狀態,繼續埋頭苦幹做自己的事情,他們的性格決定了他們對於批評是既然錯了,也知道了。就沒必要再繼續聽你那裡長篇大論,所以才懶得理你。

  雙子:我沒錯
  雙子就是那種你在批評他,他已經完全心不在焉了,他們無所謂你怎麼批評,多餘腦細胞活躍的雙子來說,你批評也沒用,他們就覺得自己沒錯你能拿他們如何?不想理會你的批評,你批評你的,他們想他們的。

  巨蟹:不知所措
  巨蟹座永遠想法都是糾結萬分的,面對他人的批評,他們總是會想太多。總覺得自己是哪裡出錯了?哪裡又得罪了誰?又是哪裡沒注意了,所以總是手足無措。

  獅子:給他點顏色看看
  獅子是最具權威好霸氣的星座,怎麼能輕易容忍他人的批評呢?但是,他們面對他人的批評他們絕對會控制住情緒,不立馬爆發,但是一定會記住,然後發憤圖強等著超越對方,給他人點顏色瞧瞧。

  處女:反省並反擊
  處女是屬於比較知錯能改的星座,一旦發現問題他們必定會做深刻的反省。也許,這就是追求完美的處女座的原則。但是,他們厭倦過多的批評,所以會反擊。

  天秤:好吧我錯了
  天秤座一旦遭到批評,他們必定會承擔責任,並認真找出自己的錯誤。他們處理問題是相對比較客觀理性的,認為吃虧也是福,勇於承擔錯誤也是一種坦然的生活方式。

  天蠍:你等著瞧
  天生好講究的天蠍肯定是不能忍受他人的批評,他內心能接受自己的錯誤,並改正。但是他們肯定會在心裡偷偷的痛下決定:你等著瞧!所以,天蠍也是忍耐性強的

  射手:謝謝您的批評
  生性豁達而又樂觀的射手對於他人的批評是不會多在意的。他們肯定既恭順而又微笑的接受他人的批評,然後還溫和的表示對批評的謝謝,其實,他們心裡是不怎麼在意的。

  魔羯:我怎麼又錯了呢
  摩羯總是善於總結教訓的,但是對於他人的批評他們就顯現除了一個複雜的情緒,總會有好幾百個問題來問你:到底是哪裡出錯了?哪裡沒做好?追根究底的精神很是嚇人。

  水瓶:誓死抗衡
  水瓶座被批評肯定立馬誓死抗衡,問對方:為什麼批評他。然後刨根究底的與對方爭執,他們定要爭個「鼻青臉腫」「水落石出」才肯罷休!

  雙魚:變成任人宰割的小蝦米。
  被批評對於善良而脆弱的雙魚來說簡直就是打擊,很有可能會變成愛哭的「小媳婦」狀態,弱弱的問,然後又態度軟弱的表示自己誠心認錯,簡直就是任人宰割。

引自 : 12星座被批評時是什麼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