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女人來說,每天的化妝或衣服的打扮往往是花費不少心思的,但你可知道在2013年如何來打扮自己呢?這裡就從命理的角度給你一些開運小建議,在打扮自己的同時也可以給自己帶來好運!

一;色彩

2013年是癸巳年,此年的氣場能量中,青色,綠色這些系列的色彩相對能量就比較強,因為這年是天干水,地支為火,所以化妝的色彩能量上是青色或綠色比較強,其它的色彩相對偏弱一些,而最弱的色彩能量是白色或金色,所以在選妝容的時候,這個放在最後選擇,當然如果你本身是喜這種色彩的話,那還是選擇此種的為好。

2013蛇年開運好妝容

二;樣式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款式或樣子的妝容,不過在2013年中,長條型的相對比較容易提升各人的能量,因為2013年是水火相剋的氣場,所以具有木能量的形狀,就相對容易為自己贏得好運。木在五行一般是長方型或長條型的為多。不過從美觀角度來講,首選還是先符合自己身材和相貌的為好。

三;妝容形態

有的人可能適合給人以溫柔感覺,有的人可能適合給人以靚麗感覺,不過在2013年中,偏陽光性,偏明亮性的外在形態,更容易給人帶好運,因為2013年天干地支都是為陰性,所以陽性氣場是很為需要的,陰陽平衡才有好的運勢,所以建議在2013年中多朝陽光型,開朗型的妝態上調整,有助給自己帶來好運。

引自 : 2013蛇年開運好妝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