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女這個稱號是很有輿論壓迫力的,多少的大齡女青年生怕連連升級成「剩鬥士」、 「必剩客」,連連參加各種相親宴,生怕自己一步留神就成為「鬥戰剩佛」,甚至「齊天大剩」。

  今天我們就一起來剖析下12星座女生被「剩下」的種種心酸無奈:

  白羊座:現在剩女等同剩菜,白羊座是事事求好的類型,這種被剩下的局面對她來說實在很抓狂,只好寄情工作,用輝煌的業績壓下滿心的無奈。

  金牛座:婚姻如果不是錦上添花,那要它做甚?何況,現在吃軟飯的男人不在少數,金牛女雖經濟獨立,可也不想讓別人來分一杯羹,越是小心翼翼,就越是這麼被剩下了。

  雙子座:雙子座女生瞬間多變型,始終沒辦法定下心,把自己的終身託付給誰。春花秋月各有所好,哪個都舍不得扔的結局就是被所有人拋棄,被剩下實在是無奈至極的心事。

  巨蟹座:巨蟹女從小就是乖乖牌,可惜一次遇人不淑,將她打擊備至,從此更加小心謹慎,而愛的機會就這樣一次次從指間流過,紅顏蹉跎、青春成剩女。

  獅子座:獅子座多愛面子啊,都成「聖鬥士」了,她心裡那是火急火燎,最怕人家問。可是呢,好條件的早就找小紅顏小蘿莉去了,獅女只好在不願屈就中繼續剩著了。

  處女座:處女座事事有計劃,戀愛結婚生子本來都是日程表上的事情。可是感情的事情計劃趕不上變化,情海生變的事情讓處女座防不勝防,心神疲憊之下覺得自己一個人過也蠻好。

剖析12星座剩女無奈

  天秤座:天秤座是社交女王,所以年輕時候經常被異性包圍。於是她很有本錢糾結愛情與面包的問題,等她想好了,男人也都走了,只有她自己和憂傷的時光被剩下來了。

  天蠍座:天蠍座每場戀愛都是轟轟烈烈的,只是她的控制慾幾乎讓每一任都要落荒而逃。蠍女不是不知道自己的問題,但是本能是無法根除的,她只好無奈的被剩下了。

  射手座:射手女的人馬熱情一開始總是吸引大批追隨者,在瘋玩瘋鬧的時代裡她也是風頭出盡的女王。不過男人要娶妻的時候突然都傳統保守起來,太瘋癲的射手女自然就被剩下來了。

  摩羯座:摩羯座女生實在是冷感,面對品學皆優的冰山美人,很多愛慕者是不敢靠近的。而且她的努力很容易讓她位居高位,成為女領導後,就更難踏入婚姻圍城了。

  水瓶座:水瓶女嚮往自由自在的生活,而情侶的關係注定是牽扯不清的。於是水瓶女毅然決定單身,非說她的剩女無奈,那就是家裡不停的催婚讓她頭疼不已。

  雙魚座:雙魚女是為愛奮不顧身的典型,無論對方有沒家庭,她都會一頭熱先燒起來。等時光蹉跎過去,對方仍無離婚意願,雙魚女就這麼尷尬的變成有伴的「剩女」了。

  「剩女」這個稱謂本是笑談,12星座女生們可千萬不能因為這個就把自己的眼光和人生目標鎖定在尋求一個伴侶至上。緣分不到,就先愛自己,當你變的更好,緣分自然翩然而至。

引自 : 剖析十二星座剩女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