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一週將帶來強烈的思想進化與震盪,簡單說,在此背景之下,你對於自己的生活、工作以及投資,將產生大量的思潮與反思,很可能考慮重新洗牌。工作與生活都將是逐步歸於沉潛的,請做好思想準備。說回投資,大多數星座本週期比之前預想要付出更多的精力,所幸收益不差。

前三名戴小紅花:
白羊座:驚喜不斷的一週
金牛座:事業穩定的一週
雙子座:運勢全面回穩定的一週
後三名劃小黑叉:
天秤座:不太穩定、上下跌宕
水瓶座:心氣高、行動差
雙魚座:顧此失彼


白羊座21/3-19/4
事業機會猶如雨後春筍的一週。塵埃落定、驚喜連連。本週的白羊座,在事業上面可以說得上是豁然開朗,此前相當計較的事業機會缺失,或者希望不明朗的壯闊得到極大改善,心情轉好,運勢平穩上升,是近期難得的收穫期。宜在自身專業領域多加鑽研,將有代表作在此時出現,並獲得意料之外的肯定。身體狀況須注意平時保養,定期諮詢專家意見。財務穩定,很殷實的一段生活。
愛情是溫暖的現在。
本週幸運色:紫色
本週幸運星座:獅子座
本週提防星座:水瓶座

金牛座20/4-20/5
金牛座上演深秋的故事的一週。街角邂逅、飛來橫幅。本週金牛座過得相當有故事性,情節橋段都不缺,或是邂逅新鮮人、或是他鄉遇故知,總之很有些意味。事業仍不宜高調主動出擊,低調運作為上上之策,切記與中堅力量結盟,避免讓自己獨自處於風口浪尖,,運籌帷幄是階段性的重要課題,切勿輕敵。則大權在握.財務身體安康。
愛情是時間快轉。
本週幸運色:白色
本週幸運星座:射手座
本週提防星座:摩羯座

雙子座21/5-20/6
雙子座一改之前的頹勢,重回焦點的一週。台前聚焦、出類拔萃。本週雙子座重新站上舞台,成為焦點人物,伴隨而來的,是更巨大的責任和考驗。前一段時期彷彿度日如年的陰霾,本週一掃而光、事業以反應快見長。隨著能見度和知名度的增加,行事更為穩健,具備領導人物的潛質。大環境的阻礙依舊存在,需要強烈的意志力浴血奮戰。財務數字穩定上升,進出平衡。
愛情是云中誰寄錦書來。
本週幸運色:咖啡色
本週幸運星座:天蠍座
本週提防星座:白羊座

巨蟹座21/6-22/7
巨蟹座運勢也在穩定與踏實的一週。眼光獨到,笑傲江湖。這段時間的工作猶如如魚得水,週遭人的配合也非常得力,生活中朋友也慢慢變成事業支持者,總之處於風生水起的狀態中。有人從末默默無聞一戰成名,有人在激烈的競爭中大獲全勝,策略計劃文思泉湧,想像與執行配合無間,從事創意事業者有機會成為行業裡的領航人物。曝光率大增,有添購新行頭的需求,所幸財務進帳豐厚。身體有些小波動。
愛情是期待中的旅行。
本週幸運色:黑色
本週幸運星座:獅子座
本週提防星座:白羊座

獅子座23/7-22/8
獅子座贏在心態的一週。從容不迫、無慾則剛。獅子座本週確確實實是展現了大氣,並且贏在對待週遭人與人事物的心態。除了長期積累的工作能力,個人魅力的充分發揮,也對此時此刻的事業形勢起了非常關鍵的作用。事業面臨無數新的機會,須全神貫注細辨真偽,以免付出無謂的代價,懂得與人為善,積累人脈是相當重要的成長,也許抵過萬貫家財。
愛情是享受的快樂。
本週幸運色:紫色
本週幸運星座:摩羯座
本週提防星座:射手座

處女座23/8-22/9
處女座重新定位自己的一週。無為而治、意識先行。處女座在過去將近一年的時間裡,有了很長足的成長,事實上很多處女座身邊人都會感嘆這一段時間裡,他們長大了、成熟了、理性了。而最近開始持續三到四周的時間,則是這些成長集中體現的一段日子。理性而辯證的看待工作與生活中的變化,重新定位朋友,為即將到來的新的工作與生活旅程掃清道路,分數很高的一段日子。容易感冒,小心愛護自己。
愛情是贏在明天。
本週幸運色:紫色
本週幸運星座:金牛座
本週提防星座:雙魚座


天秤座23/9-22/10
天秤座狀態低迷的一週。功過是非、孤軍奮戰。天秤確實停在了不怎麼開心,事情繁多、前景不明朗的一週,不過此段時間的天秤卻是讓我有些欽佩的,即使狀態低迷,他們卻依然可以看清楚真實情境下的功過是非,給出理性的判斷,並且一個人繼續堅持向前走,而不是停在原地讓自己明哲保身,從這意義上說,對於身處風波的天秤,也許應該多給一點掌聲。財務一般,身體焦慮。
愛情是清亮的玻璃球。
本週幸運色:紫色
本週幸運星座:射手座
本週提防星座:雙子座

天蠍座23/10-21/11
天蠍座迎來腳踏實地,順風順水工作的一週。進度頗佳、亦步亦趨。本來運氣就不錯的天蠍座們,本週開始進入運勢的穩定期,朝九晚五鳳平浪靜團體工作氣氛佳,不在孤軍奮戰,有利於為未來的挑戰組織新團隊,創意四射,思路清晰,佳作頻傳。財運佳,正財偏財都有實質的回饋,與付出成正比;身體狀況有隱憂需提防。
愛情是長線持有的績優股。
本週幸運色:綠色
本週幸運星座:巨蟹座
本週提防星座:獅子座

射手座22/11-21/12
射手座尚未回到穩定狀態的一週。險中求勝,無所畏懼。一向劍及履及的事業順境在大環境的影響之下,處於山雨欲來風滿樓的危機裡,四面楚歌。必需居安思危,時刻提醒自己做好萬全的準備,才能在關鍵時克力挽狂瀾。預定的計劃與行程容易臨時生變,並有意外的損失。財運入不敷出,需小心行事。
愛情是燈火闌珊處的期待。
本週幸運色:淡粉色
本週幸運星座:處女座
本週提防星座:天蠍座

魔羯座22/12-19/1
摩羯座長足經營的一週。禍福交替、冷靜雍容。摩羯座每每在這樣的大事件當中,總是可以展現出過人的理性。即將在這段時間擺脫層層包袱,徹底結束階段性任務,重獲新契機,因禍得福。大勢雖餛飩未明,但依賴長久經營的人脈與專業能力,事業頗有起色,需減少在憂慮上的時間投資,本週愛情運勢相當不錯,有在危機公關處理的當下迷倒眾人的機會,也有在不經意之間電到異性或同性的很大可能,總之敬請把握。本週財務令人羨慕,大小幅進賬與新機會都有,身體一般,有的人會咳嗽。
愛情是春天來了。
本週幸運色:深藍色
本週幸運星座:天秤座
本週提防星座:雙子座

水瓶座20/1-18/2
水瓶座沒能讓自己的變化或努力達到要求的一週。華麗蛻變,欲速不達。此前水瓶座集中所有心力向著某個方向全力開火,但大舉進攻過後,似乎效果不佳,本週再次進入沉澱時間,但接在後面的其實是更大的風雨,一切都還再變化之中,無論愛情事業都沒有定數,是需要大智慧與忍耐力的一週。身體走低,隨時可能病倒;財務普通,可能會錯過最好的投資時機。
愛情是一閃一閃亮晶晶
本週幸運色:白色
本週幸運星座:摩羯座
本週提防星座:雙子座

雙魚座19/2-20/3
雙魚進入身心疲憊的一週,精神透支、選擇不明。本週的雙魚其實並不是事業沒有選擇的慘淡經營,事實上他們擁有若干新的可能性,而他們的痛苦,正在於此,似乎雙魚們迷失在云裡霧裡的事業選擇中,在不利的大勢與周邊環境中,他們始終在搖擺,不知道向東還是向西,選上還是選下,一切就這樣持續著,讓人心煩意亂。唯有寄希望於接下來的時間,事件可以趨於明朗化了。身體因思慮多而不穩定,財務不錯,收入讓人羨慕。
愛情是努力甩開過去。
本週幸運色:紫色
本週幸運星座:天蠍座
本週提防星座:天秤座

引自 : 女巫店12星座一週運勢0130-0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