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男生如何應答女友提出的弱智問題?

戀愛中的女人都會問男友一些弱智的問題(常見的就是自己和他媽掉水裡,先救誰的問題),但是男人必須要認真的回答,如果回答的不如她意,那後果就會很難堪,回答這些問題得認真對待,需要智慧和技巧,我們快來看看十二星座男生都是如何回答的吧?


問:是我漂亮還是她漂亮?(聽到男友贊其他女人漂亮)
答:
金牛男:你漂亮……(憋紅了臉也說不出原因來)。
天蠍男: 她再漂亮,也沒有吸引我的氣質。
水瓶男:都漂亮。她是一道風景,誰都能欣賞的美;你卻是專屬於我的美,別人多看一眼我都會嫉妒。

12星座男生如何應答女友提出的弱智問題

問:是我愛你多一些,還是你愛我多一些?
答:
獅子男:愛不能用多和少來衡量,我只知道時間越久我就更愛你。
射手男:你愛我如黃河滔滔,我愛你如長江奔騰。
摩羯男:一切都在行動裡,你自己知道。

問:我是你第幾個女朋友?
答:
白羊男:一五一十,據實相告。
雙子男: 幼兒園2個,小學3個……數不清了。
天秤男:第3個,第1個她不夠愛我,第2個我不夠愛她,這次我們一定要相愛。

問:我和你媽同時掉河裡,你先救誰?
答:
巨蟹男:我不會游泳。
處女男:那我和你爸同時掉河裡,你先救誰?
雙魚男:先救我媽,然後我們一起去另一個世界。

引自 : 12星座男生如何應答女友提出的弱智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