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2013年春節即將來臨,送禮是肯定免不了的,送伴侶、朋友、家人很好說,因為心裡面有底,但是送同事就是一件考驗你IQ和EQ的事了。同事升職、生日、升級當爸媽……送禮的地方多了去,一份不適合的禮物,特別是送上司時,也許就是一個悲劇的開始。因此請看星座網整理的,春節給十二星座同事送啥禮。供參考!

  白羊座、獅子座:包紅包是大忌

  白羊、獅子為省事,也怕吃力不討好,一到送禮就會想到送紅包,可是很多職場人是很反感同事包紅包的送禮行為,一看到你送紅包,他就會糾結:這紅包收還是不收,不收怕你說不給面子,收了又覺得自己虧欠你似的,到時候還要還禮,這人情就都扯上了。但你送上限量版地鐵儲值卡、情侶電影套票或健身卡等,感覺就會很不一樣了!

  金牛座、摩羯座:給領導送禮,時間和間隔需適宜

  或許你會說:若沒目的性就給領導送禮,難道我的錢有多?你求助心切時,時常大包小包地送上 門,無事時又好長時間不給領導送送禮,人家不反感你的現實才怪!重要節日、喜慶、生日等必須得送,且可送得厚重點,你送得誠意,人家也收得心安。平時便可以偶爾給領導捎捎土特產,嘗嘗鮮,東西不貴重,但絕對能博個好印象!

  雙子座、巨蟹座:送異性同事禮物,要拒絕曖昧

  雙子、天蠍因想得到稱讚,送禮時倒是會考慮對方的性別需求——香水、項鏈送女生,皮帶、領帶送男士都是不錯的禮物,但是由異性同事來送,就難免太曖昧,當然你若是想製造點辦公室緋聞就另當別論。所以送異性禮物,除了注意對方的需求,還要把握好尺度,卡通抱枕、手機殼、熱水袋送女生,創意物品、打火機、簽字筆送男生都會不錯。

春節給12星座同事送啥禮

  處女座、天蠍座:送上司禮物,最好結合眾人之力

  上司要過生日,或是升職、搬新家時,不怕處女、天蠍不懂禮數,就怕你太懂禮數,禮送得過大、太扎眼,有沒有成效還得看上司臉色,但是其他同事的臉色肯定會不好看,閒言碎語肯定是少不了。此時,建議你和大家合夥準備一份厚禮,最好可以從他家人下手,比如給他全家報一個旅行團或準備一套話劇票、買一台大家電,家人高興,他自然更高興。

  天秤座、雙魚座:全民性節日,要精選送禮對象

  遇到像聖誕節、新年這種默認的禮物交換日,天秤、雙魚自然會想要給每個人都準備禮物。雖然你的出發點是不想招來閒言,但如果你所在部門人多,還是只送幾個要好的為好。你要是全送,其他人不是也要被迫跟風,反而造成他人壓力,引來反感。並且你一旦送了第一次,以後年年都得如此全送,若萬一哪次漏掉了某些人,不是反招怨言?

  射手座、水瓶座:送生日禮物,要瞄準對方喜好

  送禮是要考慮受禮者喜歡與否,而非你的喜好哦!哪怕你覺得再好、再有創意的東西,對方若是不喜歡,那也白搭。所以,最好就是根據同事平時的喜好來挑選禮物,讓對方感受到為了這份禮物你花了心思。若你也不知道他喜歡啥,那就挑一些他在工作上會用到的東西,如超酷的耳機、精緻的記事本、造型可愛的鼠標……

引自 : 春節給十二星座同事送啥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