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牡羊座—

【整體運勢】~審判(逆位)+ 權杖四(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反省調整的二月,請重新規劃新生活方向吧!

★《工作好運指數》:60 %

★《愛情好運指數》:50 %

不穩定的感覺讓你惶惶不安,但請稍安勿躁,對於環境因素或許沒有了轉圜餘地,但至少你還可以反省改變自己喔。有些長久以來積習難改的事情,讓你在職場上無法大顯身手,但此時此刻的你無法逃避,建議你早日著手調整改變,就能度過這一波的工作瓶頸囉。現階段愛情人際狀態雖然剪不斷、理還亂,但糾纏不清只會讓彼此陷入永無止盡的輪迴,還是當機立斷讓彼此回歸各自軌道吧。



2、金牛座—

【整體運勢】~死神(逆位)+ 金幣五(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被迫改變的二月,請大刀闊斧去執行斷舍離吧!

★《工作好運指數》:75 %

★《愛情好運指數》:70 %

你應當明白有些事情是需要徹底執行[斷舍離]課題了吧?!別再躊躇不定了,大步朝向新生活前進,讓自己煥然一新吧!工作事業上的抉擇問題,無論是不得不的改變,或是你心甘情願的決定,都丟棄所有成見去重新開始吧!你的財運狀況正在好轉中,請把握眼前的工作機會。愛情人際若因為環境的改變而影響了感情的發展,你也只能接受這無奈的結局,畢竟曾經擁有的感覺就已足夠。



3、雙子座—

【整體運勢】~太陽(逆位)+ 權杖ACE(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努力振作的二月,請用意志力去扭轉環境吧!

★《工作好運指數》:85 %

★《愛情好運指數》:85 %

有些事情的進展不如預期,或許會讓你感到欲振乏力,但只要你一鼓作氣拼下去,事情就會再度有了明朗化發展,千萬別洩氣!這是一個人定勝天的時刻,工作事業上只要你拿出意志力來對抗,就能夠扭轉原本走下坡的狀態,再度揮出漂亮的一擊喔!愛情人際上稍微熱情消退的感覺,或許讓你感到不安,但請平心靜氣地去處理吧,懂得拿捏彼此的互動距離,才能讓關係一直維持熱度喔!



4、巨蟹座—

【整體運勢】~教皇(正位)+ 權杖國王(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謙虛學習的二月,請心平氣和去面對所有溝通吧!

★《工作好運指數》:80 %

★《愛情好運指數》:75 %

精神上的寄託是你現階段最享受的,尤其是接觸或學習感興趣的領域,那種快樂會讓你忘卻許多煩憂,所以儘管去參加與投入吧,別管別人怎麼說。工作事業上難免遭遇無理取鬧或仗勢欺人的狀況,但請別正面起衝突,建議你先退一步海闊天空,只要你專注於團隊合作,狀況自然會解除。現階段的愛情人際或許精神上的交流對你而言已足夠,只要是志趣相投談得來的對象,就可以好好把握!



5、獅子座—

【整體運勢】~吊人(逆位)+ 寶劍三(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領悟解脫的二月,請別再因盲目而讓自己受傷囉!

★《工作好運指數》:60 %

★《愛情好運指數》:55 %

關於那些你長久的付出與忍耐,你終於想了透徹,即便還有些癥結尚未解開,但至少你不會再自我設限與盲目付出囉!工作職場上的勾心鬥角依然持續上演,以往的你或許不加入戰局,但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對於那些不合理的對待你終於不再忽視,唯有正面對決才能解脫!愛情人際上不對等的互動可能讓你備感失落憂傷,若傷害已經造成,你再也無法若無其事了,建議你好好面對處理吧。



6、處女座—

【整體運勢】~塔(逆位)+ 寶劍五(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生活重整的二月,請敞開心胸去接納更多意見吧!

★《工作好運指數》:55 %

★《愛情好運指數》:50 %

所有不順的發生都有其前因後果,與其你盲目不願面對而讓事情難以轉圜,不如勇敢地去挖掘出真相吧!工作事業上不管是事務危機,或是組織變動所引發的問題,那風暴都很快就會過去了,雖然你難免覺得職場小人持續干擾你,但兵來將擋、水來土掩囉!而愛情人際上的溝通不良可能已經造成很大衝突,讓你們彼此之間充滿著不信任感,經過深思熟慮,若仍僵持不下,不如就分道揚鑣吧!


魔女克洛蒂 2013年二月塔羅運勢

7、天秤座—

【整體運勢】~魔法師(正位)+ 權杖七(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展現才能的二月,請拿出十足信心去面對挑戰吧!

★《工作好運指數》:90 %

★《愛情好運指數》:90 %

好運逐漸降臨的你,很多事情操之在你,即便是過程中會遭遇短暫挫折,但只要你拿出信心正面迎擊,機會總是屬於你喔!工作事業上雖然職場競爭一直存在,但你一定要相信自己的實力,重新整頓心情,很快的你又可以拿回工作主導權,為工作而發光發亮!愛情人際時常在你費盡心思爭取不到而放棄之後,機會卻突然來臨,讓整個形勢大翻轉,所以最終關係的掌控權又會回到你手裡囉!



8、天蠍座—

【整體運勢】~月亮(正位)+ 金幣四(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停止懷疑的二月,請別讓猜忌情緒阻撓了理智判斷!

★《工作好運指數》:55 %

★《愛情好運指數》:50 %

變幻莫測的環境可能讓你惶恐不安,但你的胡思亂想也會影響理智判斷力,這是屬於你自我探索的成長時期,誠實瞭解自己,才能戰勝自己喔!工作事業上對金錢缺乏安全感的你,為了內心的慾望,可能會讓自己陷入危險之中而不自知喔,提醒你一定要保持理智清醒!愛情人際上彼此不真誠的互動,預告著這段關係的不穩定,若你無法停止懷疑猜忌的舉動,要回覆往日的歡樂可能有點困難了。



9、射手座—

【整體運勢】~命運之輪(正位)+ 聖盃五(逆位)

《本月重點》: 這是機會降臨的二月,請把握幸運時刻去發揮自我吧!

★《工作好運指數》:90 %

★《愛情好運指數》:90 %

短暫的陰霾很快就會煙消云散,眼前正有大好機會等著你,請好好把握幸運之神的眷顧,努力朝你想要的目標前進吧,改變從即刻開始!工作事業上的機會降臨,讓你快速擺脫先前的小低潮,請收拾起混亂思緒,用正面積極的態度去迎接新挑戰吧!愛情人際上的困擾也很快就會過去,在前方迎接著你的是海闊天空的未來,下一步發展,就交給命運之神去安排吧,你只需要順應著緣份的帶領!



10、磨羯座—

【整體運勢】~隱士(正位)+ 權杖女王(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低調慎行的二月,請著重在自己分內之事即可喔!

★《工作好運指數》:80 %

★《愛情好運指數》:75 %

現階段的你需要採取低調行事作風,凡事不要太出鋒頭,只需要把自己分內事情做好,成果自然會如你預期般收穫囉!工作事業上無論是你個人的工作經驗或做事方法,都會讓你在職場上如魚得水,也會遇到賞識你的貴人,所以儘管全力以赴吧,一定可以做出漂亮好成績喔!愛情人際上建議你別讓自己陷入要求挑剔的狀態裡,如果真的想孤僻一個人,那也直說無訪,別讓勉強破壞關係喔!



11、水瓶座—

【整體運勢】~皇后(正位)+ 金幣女王(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豐收愉悅的二月,請好好享受悠閒快樂時光吧!

★《工作好運指數》:95 %

★《愛情好運指數》:95 %

好運持續跟隨在你身邊,本月更是屬於你的悠閒美麗時光呢!尤其財運頗為旺盛的你,終於可以大方地犒賞自己啦!豐碩的收穫與良好的財運,讓你在工作事業上可以坐享其成,即便是還有工作事務需要應付,但你的職場好人緣與交際手腕,也會讓你輕輕鬆鬆完成工作唷!愛情人際上你也是感到開心滿足的,可以說是被滿滿的愛包圍,而且這段時間桃花旺盛開放,單身者的機會眾多喔!



12、雙魚座—

【整體運勢】~戰車(逆位)+ 金幣八(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急切躁動的二月,請穩定踏實才能贏得成功喔!

★《工作好運指數》:75 %

★《愛情好運指數》:70 %

或許是太急切想要證明些甚麼,你的慌亂步調反而讓結果適得其反,建議你現階段任何事都請按部就班,穩紮穩打才能真的贏得成功喔!工作事業上例行公事或許會讓你感到乏味,而想要做些大幅度的衝刺改變,但其實現階段的穩定是一種幸福,別讓急躁的心帶著你橫衝直撞喔!愛情人際上也提醒你別讓自己的衝動破壞了關係,理性而溫和的溝通,絕對比一股腦兒脾氣宣洩來得有意義喔!

引自 : 12星座之2013年二月塔羅運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