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座的幽默和合群特質是大家非常喜歡的隨和個性,但就是因為射手座的隨和,讓他們的桃花也是一朵接著一朵。有些星座很怕射手座戀愛不專情,但有些星座卻把射手座當寶,立刻為你揭曉。

  提醒 :參考 太陽與上升星座

  巨蟹座VS射手座

  生活共識上容易有交集

  射手座和巨蟹座談戀愛,雖然一個是火象星座,一個是水象星座,但是如果認真當情人的話,其實彼此的互動性與協調感極佳。巨蟹座可以負責家庭事務,射手座可以負責對外的工作與物質生活的維持,由於射手座和巨蟹座在家庭生活的共識上,可以取得極大的交集,因此互信基礎是值得欣慰的,雙方的熱情與對感情投入深深的打動對方的心,未來感情發展順利而且和諧。



  射手座VS射手座

  互相欣賞對方的幽默

  雙方都是火象星座,射手座愛上射手座的情侶組合,彼此都是感情中的萬人迷,有用不完的戀愛能量,可以無止盡的在戀愛花叢間打轉,射手座談戀愛的時候,最願意花心思搞浪漫、欣賞對方的幽默感,因此在熱戀與平常的感情相處當中,射手座情人最喜歡一起吃飯、看電影或是聊天約會。因為雙方在戀愛時的頻率最為相近,這也提升了彼此愛的聯繫,所以射手座愛上射手座,也會滿珍惜跟對方的互動。


射手座女生最配的星座

  牡羊座VS射手座

  激盪出更多華麗的感官冒險

  射手座VS牡羊座,同為火象星座,牡羊座在談戀愛的時候喜歡追求情愛互動的新鮮感,而射手座是一個有愛絕對不隱藏的人,如果一個射手座情人對你有好感,你絕對可以很直接的觀察出來,不需要猜來猜去浪費時間。而射手座與牡羊座的戀愛組合,彼此容易在愛苗中,匯聚更大的戀愛能量,因此兩性生活中可以製造更多的生活刺激與華麗的感官冒險,牡羊座希望挑逗對方的視覺、聽覺、嗅覺與觸覺,而射手座願意以最佳的體力全程應戰,總而言之,兩人之間會不斷追求戀愛樂趣。



  水瓶座VS射手座

  不拘小節型,容易產生共鳴

  射手座和水瓶座,這兩個星座都是屬於不拘小節型的人,兩人相處,容易產生共鳴,這樣的戀愛組合雙方的頻率相近,談戀愛自然可以發展出想要攜手創造幸福未來的願景。雖然水瓶座和射手座的花心指數都不低,但是這兩個星座是屬於容易塬諒對方,也會願意接受對方回頭而不去計較過去的恩恩怨怨,因此感情復合、破鏡重圓的機會也是非常高的。在迎接人生新階段的時候,只要雙方願意在生活中分享彼此的心情,多欣賞對方的優點,這樣的感情發展是能長久維持的。



  雙魚座VS射手座

  把每次戀愛都當初戀一樣投入

  射手座是火象星座、雙魚座是水象星座,要讓戀情加溫,除了剛開始的激情之外,這兩個星座最大的問題是要找到屬於雙方共同可以接受的戀愛夢想。因為這兩個星座都是把心情的『感覺、感受』看得極其重要的,如果對方可以對到自己想要的戀愛感覺,那怕只是一通簡訊,或是一個電話的關心,都可以讓彼此開心很久。而射手座和雙魚座最大的共同點就是,不管到了哪一個年齡和人生階段,都會把每一次戀愛當成自己的初戀,那樣的小心翼翼、緊張呵護。你們可以在週末約會製造浪漫和情人一起到海邊、郊區走走或是看場電影,體驗一下初戀時的感動,幫情人準備個小禮物,戀情回溫與穩定將是指日可待。

引自 : 射手座女生最配的星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