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名 金星在第十二宮

  金星在十二宮的人天生就很容易捲入三角糾紛,他的愛情一定有見不得光的成分,例如愛上不該愛的人或者是被騙失身.....等等,他比較容易幻想,愛上一個人,即使後來發現愛錯了他還是會繼續愛下去,他會把一切歸咎於命運,屬於宿命論者。

  第2名 太陽在第五宮

  太陽落在第五宮的人天生就是喜歡談有起有落的戀愛,一般人談戀愛後來就會走向婚姻,婚姻生活就是平淡,太陽在第五宮的人不要這種生活,他希望每天就像是在談戀愛,如果結婚之後他也希望配偶能夠配合他,如果遇到對的人就萬幸了,遇到錯的對象就很不容易維持婚姻,可能會有外遇。

注定來還感情債的獅子座

  第3名 上升獅子座

  上升獅子座的人很容易在感情上跟人家糾纏不清、若有似無,獅子座的人很渴望感情,常常會很快的投入一段感情,可是一旦熱度炒起來時他又會抽腿,所以人家會覺得不理解上升獅子座的人,其實他自己也不瞭解自己,他常常會因此認為自己是不值得談戀愛的人。

  第4名 太陽獅子座

  獅子座的人天生一定要經過感情上挫折,其他星座的人也會有這種情形,可是他們會比較容易放的下,可以從中間得到一些教訓,但是獅子座的人通常會唸唸不忘那段失敗的戀情,而且對於獅子座的人來說他的愛情快樂總是很短暫的,之後就是一連串的擔憂。

  第5名 太陽在命宮

  太陽在命宮就是天亮之前生的人,大概就是4.5點,因為太陽是獅子座的守護星,通常他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談感情會失敗,可是又因為他很熱情,而且又很大男人或是大女人,比較強勢一點,他認為自己可以掌控戀愛的一切,如果遇上了比較頑強的對象,或者是認為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的對象,常常就因此被淘汰掉,而且太陽在命宮的人自尊心又很強,被淘汰又不認輸,心理又很痛苦,常常為愛所苦。

引自 : 注定來還感情債的獅子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