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以來,元宵節就是中國的傳統佳節,同時,在古老的傳統中,元宵節亦是中國正宗的情人節,在這一天裡,人們可以吃元宵,賞花燈,共同慶祝。過完了元宵節才算過完了年。十二星座們在這一天裡的開運方位又會是哪裡呢。

一、白羊座、雙魚座

開運方位:西方

火象星座的白羊,火氣一向旺盛,雙魚卻不能缺水,元宵節開運方位,是五行屬金的西方。五行中,金是生水的,有利於水的生長。如果向西方行進,有利於自身發展。羊兒可能會有水一般思考的細膩,而雙魚則是如魚得水。在新的一年裡,一定會有利於白羊與雙魚的發展哦。

二、金牛座、射手座

開運方位:西北方

金牛座與射手座,新的一年裡,錢錢錢,這是一個大問題。西北方是新的一年的財位。羅鳴老師認為,如果二者想要新的一年裡解決錢的問題,那麼就可以在西北方多多朝聖了。不管是向西北方出發,還是呆在西北方的地方,都是有利於新的一年裡得到好運氣的。

12星座元宵開運方位

三、雙子座、巨蟹座

開運方位:北方

雙子座與巨蟹座,這兩個星座,在新的一年裡,會是幸運星木星經過的星座,雙子與巨蟹,如果想要運氣變得更加好,那麼一定可別忘了去會助長木星威力的北方。專家認為,北方是屬水的,五行中,水生木,看來雙子與巨蟹們一定要多多在北方活動啦。

四、處女座、天秤座

開運方位:東方

處女座與天秤座,這兩個盛產帥哥美女的星座,在元宵節這個古老中國情人節的節日裡,想要開運,果然還是要去象徵著木屬性的東方去尋找好運氣。木屬性,一向是代表著秀氣與生長的意思。帥哥美女們在東方,氣場往往會相合,自然運氣也好起來。

五、天蠍座、摩羯座

開運方位:南方

天蠍與摩羯,在新的一年裡,會希望自己的感情有一個好歸宿,或者感情不要再多生事端與枝節。新的一年裡,南方是風水學中的正宗桃花位。天蠍摩羯們,千萬可要記得多多在南方的地方活動,或者以南方的房間作為臥室。一定會大大地催旺桃花。

六、獅子座、水瓶座

開運方位:東南方

獅子與水瓶座,在新的一年裡,如果想要在事業上有一個好運氣,可千萬要記得在東南方多多活動哦。風水中,東南方也是一個事業上利於發展好方位。一向注重事業發展,個人前程的獅子與水瓶,一定都不會忘記要在新的一年中獲得好運氣。元宵過了,新的一年正式啟動,獅子瓶子,可要記得東南吉位哦。

引自 : 12星座元宵開運方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