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對於他人都是有一定的信任度的。有時候,我們的信任度太高卻惹來的別人的欺騙,你是不是覺得很傷心或者無奈呢?畢竟這騙法有很多種,有些人只是為了整蠱你,和你開的善意玩笑。

  但是,有些人就不一樣了,完全的欺騙你,心懷不軌,這樣的人你可就得小心了。

  那就跟隨我們一起來看看12星座被騙的指數吧!看看你自己是否也是容易被騙的其中一員!

  第一名:雙子座90%
  雙子座的人天生就是一個好奇分子,自身就帶有幽默細胞,也喜歡和週遭的人談笑風生。單細胞的人也是比較容易受騙的。所以,自然這樣開朗、樂觀的人也比較受歡迎的。如果換成朋友開玩笑騙他們的可能性是非常的高的。

  第二名:射手座80%
  本身射手一直都給人一副大大咧咧的豁達樣子,深受大家喜愛。平日裡人氣也是比較旺的,對於朋友善意的欺騙他們也不會太計較,自然朋友們也就抱著整整他們的心態,純屬娛樂!還好都只是善意的欺騙!

  第三名:巨蟹座75%
  巨蟹座一直都是善良、溫柔的人,正是因為他們總是比較容易「愛心氾濫」相信自己的朋友。所以,有時候朋友也會故意整一下巨蟹,騙一下他們,看他們信以為真的可愛反應。不過,小心容易引起不懷好意的人的注意哦!

  第四名:白羊座70%
  白羊一直都是風風火火的人物,有時候衝動的個性實在是容易上當受騙啊!要是遇到好朋友的善意欺騙,這倒沒什麼大事,頂多白羊就發一下脾氣。但是,遇到心懷鬼胎的壞人,白羊衝動的個性可能就被騙了,想發脾氣也來不及了!

  第五名:雙魚座65%
  雙魚一直都是帶有嬌弱,夢幻的色彩。這樣的小魚兒能引起周圍朋友的故意惡搞的欺騙也是在所難免的。但這些都還好~要是遇到壞人就糟糕了,天真的魚兒就是那種輕信的小笨蛋了。有個提防心,不要和陌生人說話為妙!

  第六名:水瓶座60%
  如果說天馬行空的水瓶座是喜歡耍寫小騙術的鼻祖,那也不為過,不過他們就只是喜歡做出些令人匪夷所思的舉動。所以,喜歡把別人當實驗品的水瓶難免有「陰溝裡翻船」的一天。小心因為自己的好奇心就被騙慘了!

12星座容易被騙指數

  第七名:金牛座50%
  金牛座就是一向給人老實巴交的感覺,所以,騙子總是喜歡把歪腦筋動刀憨厚的金牛身上。當然,善意的欺騙對於金牛的反應你可能要失望哦~如果,對方是壞人的話,金牛務實的本質不會那麼輕易就被騙,除非你騙術了得!

  第八名:天秤座40%
  得益於高超的交際手腕,秤秤的人緣通常不錯,往往也只會有那麼極少數人會對摸不清對方底線的人實施整蠱的小欺騙。但是要想騙到天秤實在是需要一些能耐。要知道能夠左右逢源的交際高手能有多聰慧!

  第九名:獅子座30%
  如果說是朋友的小欺騙的話,幾乎不太可能發生在獅子的身上,要知道獅子的尊嚴肯定不允許朋友的欺騙,這多失面子的事情啊~小心獅子和你絕交!如果是不懷好意的人也是對於獅子的威嚴抱著幾分畏懼的。

  第十名:處女座20%
  完美的潔癖主義者,哪是那麼容易上當受騙的人呢?她們嚴謹、細緻的心事不允許這樣的情況發生的,當然,馬失前蹄的情況還是有的,只不過肯呢高興極小。處女座實在是太精明了、觀察太入微了。

  第十一名:摩羯座10%
  朋友幾乎不會有心思去欺騙一個嚴肅的人。一向冷漠、神秘的摩羯你想盡辦法靠近他們都有可能白費心機。冷靜睿智的摩羯哪是那麼容易被騙的星座,小心你的「陰謀詭計」被識破,還被倒騙回來。

  第十二名:天蠍座5%
  你想在「太歲爺上動土」也不瞧瞧自己是什麼人?12星座裡出了名的直覺感知派,天蠍深諳人心的本事可不是一朝一夕就練出來的。即便用百分百的演技和藏的嚴實的陷阱來試驗,天蠍也頂多給你給不屑的白眼,受挫吧!

引自 : 十二星座容易被騙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