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好運如何來?春季如何裝扮自己才能開運呢?火象星座的朋友,一件質感及設計具品味的套頭毛衣,配上皮裙或皮褲,很適合帥氣開朗的牡羊女。風象星座的朋友,剪裁又佳的純羊毛的外套,舒適又具有品味,圖案精美別緻的絲質襯衫。詳情請看星座網整理的,揭秘十二星座的開運裝扮。供參考!

  ★火象星座

  牡羊座:淡藍、粉紅、胭脂紅、棗紅、銀白、翠綠

  熱情又積極的牡羊座,對平凡的事物較無法忍受,喜歡新奇又具有價值感的物品,來滿足追求新奇的心理,一副造型特殊的金銀雙色大型耳環或很有質感的的手提包,一件質感及設計具品味的套頭毛衣,配上皮裙或皮褲,很適合帥氣開朗的牡羊女。

  獅子座:粉紫、銀灰、湖水綠、橙紅、藍紫、檸檬黃、金色

  愛面子的獅子座,會希望成為眾人目光的焦點,品味、價值、體面都不可缺,裁剪與設計都非常拉風的襯衫,造型酷炫的墨鏡與名牌皮夾,性感又帥氣的裝扮搭配長統馬靴,大型的紅寶或石榴石造型戒子都是幸運裝扮。

  射手座:深褐、辣椒紅、銀色、藏青,金黃、橙紅

  活潑開朗隨性的射手座,比較適合率性大膽與眾不同的裝束,高領毛衣或套頭T恤搭配彈性材質的牛仔褲或裙子,造型獨特顯眼有民族風的戒子或項鍊,休閒服或運動裝以及名人代言的限量產品運動鞋,都很適合給射手們作為開運裝備。

  ★風象星座

  雙子座:天空藍、紫褐、墨綠、橘紅、檸檬黃、銀灰

  好奇心重反應快的雙子,身邊永遠不乏最先進的流行資訊,喜歡動腦的雙子最適合替自己準備一個功能齊全的休閒背包,帥氣的皮帶和短統靴,印地安人的幸運羽毛項鍊以及銀質原始圖騰的臂環,或是有幸運圖案的指甲彩繪作為幸運裝備。

  天秤座:翠綠、紫紅、酒紅、銀白、鵝黃、粉紫

  重視質感要求與眾不同的天秤座,對於自己的裝束給人的觀感一向都極為在意,可說是相當挑剔,剪裁又佳的純羊毛的外套,舒適又具有品味,圖案精美別緻的絲質襯衫,銀質或綴有寶石的精緻腰煉都是秤座的開運裝備。

  水瓶座:靛藍、粉紅、銀色、灰藍、金色、橙色

  活潑開朗,擁有純真的赤子之心,點子很多又有趣,擁有博愛精神水瓶座,簡單俐落不規則裁剪的服裝,絲質的中國風或有地方色彩的馬夾或短襖,配上皮褲或裙, 雅緻的條紋襯衫 ,都是能突顯你特立獨行風格的幸運裝束。

  ★土象星座

  金牛座:象牙色、金棕色、螢光藍、橘黃色、草綠色、紫紅色

  腳踏實地的金牛座人,無法忍受浪費揮霍的事情發生,注重經濟實用,一件材質與設計都優的素色毛衣,一條圖案大方的領帶,一雙小羊皮製的手套與休閒鞋,配上珍珠,紅瑪瑙,或翡翠的墜子,是很幸運的裝備。

  處女座:金黃色、紅褐色、蘋果綠、薰衣紫、海水藍、米白色

  謹慎細心,重視效率品質,完美主義的處女座,最適合的開運裝扮就是有品牌,材質不錯的整組系列套裝,造型典雅的發飾,黃水晶可以招財,粉晶、海水藍寶可以增加人際運與愛情運,還有你也需要一雙柔軟舒適的好鞋。

  魔羯座:草莓紅、葡萄紫、金黃色、紫褐色、銀白色、藏青色

  懂事又靦腆的摩羯座,做事謹慎踏實又有計畫,外表雖然有些冷漠,內在卻有著一股積極向上的狂熱和不服輸的精神,有質感,實用的典雅套裝,一條中性色系圖案正式的領帶,一副復古的太陽眼鏡,都可以作為幸運裝備。

揭秘12星座的開運裝扮

  ★水象星座

  巨蟹座:金色、玫瑰紅、土黃、紫藍、灰褐、銀色、橙黃色

  溫柔體貼又善解人意的巨蟹座,是個愛家又戀家的人,充滿羅曼蒂克的浪漫裝束,一套棉質的休閒服裝,素色而質料高貴的絲綢長衫,長度及胸的黃金項鍊或一串粉紅色的珍珠項鍊,有印花的頭巾,是你的幸運裝備。

  天蠍座:暗紅、丁香紫、孔雀藍、銀綠、香蕉黃、辣椒紅

  冷熱無常的天蠍座,有強烈的愛憎和忌妒心,是一個很自我中心的人,頭腦精明,重質不重量,名牌且正式的絲質柔軟襯衫,鑲有珠寶的古董錶、圖案造型精巧細緻金質的手鍊,是天蠍座的幸運裝備。

  雙魚座:粉紅、粉紫、水藍、銀白、金黃、孔雀綠、紫紅

  溫柔優雅的雙魚座,包容力強,又會照顧人,體貼善解人意的細膩心思,令人覺得十分窩心,一件柔軟的羊毛外套和小背包,多層次的街裝或有民族風的服飾,再加上一雙柔軟舒適的靴子,就是雙魚座的幸運裝扮

引自 : 揭秘十二星座的開運裝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