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也許這些話我們都懂得。但是,人心難測,又有誰能夠真正的瞭解一個人的本質呢?有時候,我們自己被騙了還窮開心。這種在背後搞鬼,玩陰招的人相信很多人都害怕吧!

  讓我們一起來對12星座做個剖析吧!正所謂「防人之心不可無」嘛!

  白羊座:背後搞鬼指數5%

  白羊是比較直腸子的人,有什麼樣的問題他們一般都會直接說出來的。在他們看來直接解決是最快的途徑,何必拐彎抹角浪費時間呢?

  所以說,他們是很不屑於在背後搞鬼組做小動作的。真君子坦蕩蕩!何必做個小人呢?再說費盡心機搞鬼這不是他的風格,浪費心思。搞不好還惹得一身騷!

  金牛座:背後搞鬼指數70%

  話說金牛就是太會製造假象了,一向都是老實本分的代表。又有誰能料到在背後捅你一刀的人就是金牛呢?所以說,知人知面不知心!我們就是被金牛的外表給欺騙了,以為他好欺負。

  沒想到最後自己遭殃了還去向金牛哭訴找安慰,看來金牛背後搞鬼的能耐可謂是「神不知鬼不覺」。當然,前提是你惹到了金牛!

  雙子座:背後搞鬼指數90%

  別以為雙子有精神分裂症,只能說這就是雙子的雙面本性。美好的雙子在對你好的時候可以傾其所有,12萬分的好。但是,雙子對你不好的時候,也可以把你忘死裡整。能同時駕馭這兩種狀態的人只有雙子。

  所以,有時候我們會被他們單純天真的傻氣給矇蔽了,結果背後迎接你的就是不斷的麻煩。

  巨蟹座:背後搞鬼指數75%

  巨蟹也是那種一向給人都比較好的形象的星座,他們善解人意,溫柔體貼。所以,在他們強悍的外表下我們經常看到的是美好的一面,卻忽略了他們那雙具有攻擊性的大鉗子。

  他們總是能夠充分的利用對方對於他們的信任,再繼續扮演絕世好人的形象,表面上和你同仇敵愾,背地裡卻是他不惜代價的搞鬼!

  獅子座:背後搞鬼指數5%

  背後搞鬼這種事情,獅子座的看法和白羊的如出一轍。不過獅子座很大一部分是來源於自己強烈的自尊心,他們實在是很在乎自己的面子。對於背後搞鬼這樣的小人行徑高傲霸氣的獅子是怎麼也不可能幹的出來的。

  一旦有什麼事情是獅子忍無可忍的,他們就會直接向對方挑明,該怎麼樣解決就怎麼樣解決,速戰速決!何必在背後做那些見不得人的小動作!

  處女座:背後搞鬼指數50%

  處女座的人很難形容他們到底是不是屬於背後搞鬼的這一類人。其實,他們是不陰險的的。只不過完美的追求使得他們習慣了苛刻,習慣了嘮叨、習慣了抱怨。

  所以說,如果身邊的人遭受到譴責可能就是處女座做出來的事情。雖然不算是背後搞鬼,但是,依舊達到了效果。怪只能怪自己不夠完美,惹上了處女座!

12星座最喜歡背後搞鬼指數

  天秤座:背後搞鬼指數10%

  天生和平主義者的天秤座,再怎麼樣也不會被歸類到背後搞鬼的哪一類去。本身就是比較追求公平的天秤,內心相對來說也是比較坦蕩的。

  既然是一把秤子,那麼他的內心應該就是比較正直坦蕩的,有什麼不滿會選擇說出來一起溝通,實在溝通不了會直接問對方解決方法。所以秤子是相對陰險指數比較低的一個。

  天蠍座:背後搞鬼指數85%

  我們總是很自然的把狠毒的蠍子自動歸類到冠軍的寶座,誰叫他們是天生的復仇者呢?可是,我們卻忽略了蠍子的一個特質。「井水不犯河水」「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還以顏色」一直都是天蠍秉承的處事原則。

  所以,他們絕對不是那種無理取鬧,平白無故搞鬼的那種。當然,如果你實在是令天蠍討厭了,那麼你就完蛋了,「腹背受敵」就是最佳形容!

  射手座:背後搞鬼指數60%

  積極樂觀的星座代表,即使是這樣也並不能說明他們就是一個不會在背後搞鬼的人。只能說,射手座是記仇的,背後搞鬼整你也是必然的。

  只不過射手是不屬於陰險的卑鄙小人罷了。即使在怎麼在背後搞鬼也不會真的讓你傷得「體無完膚」的,他們只是想讓你長長記性。

  摩羯座:背後搞鬼指數95%

  像摩羯座這樣的人之所以能夠在職場上一鳴驚人和他們的聰明睿智是脫離不了關係的。平常總是默默的做好自己的事情,為人處事、與人交流這方面上他們都能做到面面俱到。

  所以,對已這樣一個深謀遠慮,老謀深算的星座你肯定不能夠猜到他們是怎麼一鳴驚人的。

  要知道,摩羯能給成就非凡有很大一部分歸功於自己的超強手段,相信你自己已經被幹掉了你還不知道吧。這一路的過關斬將可不是一般人能夠與他們相鬥的哦!

  水瓶座:背後搞鬼指數10%

  無時無刻的奇思異想,一個人恨不得分成幾個人使用的水瓶完全沒有時間花心思在背後搞鬼。多浪費時間啊!倒不如多多想像自己那些好奇的新鮮玩意兒,多構造構造自己腦海種的奇樂世界,看看怎麼在現實中多實現點。

  再說,那些背後怪鬼的惡俗舉止水瓶是不允許出現在自己身邊的。所以,水瓶也是一個好朋友的好人選,難怪朋友多多!

  雙魚座:背後搞鬼指數95%

  又來一個面具高手,天真無邪果然是最厲害的武器。雙魚表面裝天真,實際上是利益至上主義者。當然,內心還是比較好的雙魚他們不會太過狠毒,就是因為自己的自私習慣在背後裡盤算,搞鬼。

  算盤著想的時候,機會當然就是不能失去,所以她就會很像一個漩渦,把很多東西都卷下去了,那這個時候就連任何不擇手段她都做的到,不是說要你一直提防這個人,要看有沒有厲害關係,如果有哪就要小心,這樣的人可能會出賣你。

引自 : 12星座最喜歡背後搞鬼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