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題目,是《東京日和》裡給我印象最深的一幕。對生命並不好奇,也並不失望,冷靜接納生活帶來的一切。
其實如此冷靜之前,一定也撕心裂肺過。你受到過的痛苦,她也曾經歷。不同的也許只是從中汲取到不同的力量而已。這種冷靜可能是一生都在追尋的能量,就像接納每一個明天一樣,平靜接納生命、變故、轉折。
在我們即將迎接的一週,除了正在逆行的水星和土星之外,我們還會遇到許多行星的效應,它們暗暗改變一些事,保持一些事,結束一些事。而地球上的我們,只需要等待它們發生,並且做出反應,一切都一如往常。
Amber
2013/2/26


白羊座:關注內心、保持安靜的一週
本週你會多關注自己的內心真實感受,有伴的人可能會暫時退回到自己的小天地裡,保持安靜是本週做得最多的事。一些白羊座也會選擇本週暗地裡對感情做改變,或者暗自對兩個人的發展方向做打算和推測。單身者本週會有非常強的感染力和溝通能力,並且能夠很好地對剛遇見的對象表達自己的內心。工作上多做周全考慮,並有可能被推倒領導位置,或受到下屬的評判。身體健康告急。
PS. 不是所有幸福都令人快樂。


金牛座:重點在伴侶關係的一週
並且會挖空心思為此想很多,對於感情順利的金牛來說,本週會和對方度過一個很輕鬆的心靈假期,同時也有機會共同出席派對、活動以秀恩愛。單身的金牛座則穿梭在眾多曖昧關係中,之前的戀人或許會在週末給你傳達消息,但由於許多其他的瑣碎事情會很可能錯過再續前緣的機會。健康方面,需要注意胃部。工作上則暫時拋開一切壓力,本週一切與現實無關。
PS. 在商場裡有為他人買東西的理由是件幸福的事。


雙子座:期待如願的一週
如果你現在內心有所期待,本週可能會讓你如願。但擔心也隨之而來,有伴者需要費盡心思調整你們的感情,有時候會覺得哪兒都不對。單身的雙子座會因為朋友而煩心,暫時無暇顧及感情問題。工作方面面臨調動部門、更換領導,或者是高層內部變動,雖然不會直接變動到自己頭上,卻暗中還是受到不小的影響。身體健康方面容易失眠。金錢上容易不明不白地被消費。
PS. 沒有無緣無故的恨,但一定有無緣無故的愛。


巨蟹座:自我評估的一週
本週進入自我評估階段。感情上會從現實面開始考慮,一些有伴的巨蟹座感情受到他人的評價或者現實的問題成為你們感情走向的決定因素。單身的巨蟹座暫無發展感情的機會。巨蟹座女反而很有桃花。工作上不太如意,需要另尋收入來源,本週可以作為之後事業發展的鋪墊,同時需要工作夥伴的鼎力支持才能保證工作順利。同齡的女性是本週可以求助的對象。
PS. 過於嚴格的人總是需要先原諒自己。


獅子座:徹底改變的一週
徹底的改變會在本週來開帷幕。有伴的獅子座在最近的1到2個月內將會對當下的感情做評估和考量,從而做出大決定。單身的獅子座,感情也將在外人的努力下好事將近,但可遇不可求。本週獅子座只需等待即可,所有發展都會推著你向前,什麼都先不必操心。工作上受到眾人支持,只是無法得到上級青睞。金錢方面有小幅度提升。
PS. 最讓人難過的就是不甘心。


處女座:金錢運提升的一週
所期待的東西會打折到來,當然除了櫥窗裡的當季時裝。有伴的處女座需要提早準備好面對感情中的小變化,雖然不足以改變你的感情,但足以擾亂你的心情。單身的處女座遇到的對象難以真正走進感情,友情以上、愛情以下的關係會維持上一段時間。工作上十分容易受到嘉獎,本週是處女座在工作方面付出多少會收回兩倍的時間,金錢上也有大幅提升。
PS. 情緒這種東西,非得嚴加控制不可,一味縱容地自悲自憐,便越來越消沉。 (亦舒)

Miss A Tarot 2013星座運勢(02/26-03/04)

天秤座:長久問題爆發或清晰的一週
本週一些長久堆積的問題會一次性爆發,或者你會一次相同許多問題。一直以來隱藏的秘密也會逐漸清晰。非單身的天秤座想要搞清楚自己的感情狀態究竟如何,和對方的口角不少。單身的天秤座則需要強大的耐心去對抗爛桃花或者是親友對你的戀情狀態的各種詢問。工作方面做了太多不該自己做的事,或者你可以預見到你會有許多任務待完成。
PS. 最了不起的提醒者,並不是外在的任何人,而是你自己內在的聲音。


天蠍座:開始新生活的一週
本週一些天蠍座可能會開始一段新的旅程或者生活方式,更換工作、更換同事等均有可能。單身的天蠍在旅途中可遇見中意對象,或者開始一段異地戀情。有伴的天蠍座則面臨內憂外患,如果可處理得好,倒是可以享有非常豐富的情感關係。工作方面不太穩定,或許你有新的冒險計劃,野心在開始的時候還是需要慎重一些為好,大的決定推遲到3月下旬再說。
PS. 治癒是接受一切,然後選擇最好的一個過程。


射手座:注意新開始、新關係的一週
本週請放棄你不太好的小心思吧,如果沒有準備好能夠為一段感情堅持上一段時間,最好別開始。有伴的射手座男,遭遇之前同樣的感情經歷,或甩人或被甩,或者感情再度走進瓶頸,總之你會感歎為什麼每段感情都是一樣的劇本。工作上有停滯趨勢,而且時間還不短。金錢上遭遇不小的危機,好在可以從他人處獲得錢財資助。
PS. 停止對你自己下判斷。 《與神對話》


魔羯座:過去影響現在的一週
過去感情經歷給你帶來太多的影響,以至於影響噹下的感情發展,從而讓你離當下的幸福越來越遠。有伴的摩羯座,之前的感情狀況你將重新再經歷一次,發生在你身上的問題不止一次地發生著,單身的摩羯座則重溫昨日噩夢。為了不重蹈覆轍,本週最好把工作當成你的頭等大事:開拓新的領域、提出新的目標,不少摩羯座在最近一段時間都會做一些有關未來的事業上的動作,在3月接下來的幾週裡,去完善它吧。
PS. 生命會給你痛苦,也會給你意想不到的驚喜。


水瓶座:很多事要解決的一週
種種懸而未決的有關感情的事本週會先迴避,你需要解決的有關合作、工作發展和朋友感情上的事實在太多,一些水瓶座可能還會忙於處理與家人的關係。單身的水瓶座瑣事纏身,而且更多的精力會放在家宅、辦公環境之上,娛樂活動少之又少。工作上暫時停滯,身體健康方面還算不錯。
PS. 如果總是向後看,那你永遠無法向前。


雙魚座:難辨真假的一週
你極有可能一直在尋找,但是一無所獲。或者你一直在想,但從未行動過。本週單身雙魚不要開始感情,對方來來去去難辨真假,並且最近過路桃花非常多,輕鬆點的話可以算作一段浪漫時光。有伴的雙魚座難以忍受對方的現實面,需要繼續磨合。工作上有調動或者是外派的可能,身體健康則注意肌肉、腿部、上臂。金錢方面需要控制再控制。
PS. 有人喜歡花就會養花,有人喜歡花卻只會看花。

引自 :  【Miss A Tarot】週運:站在街角不等誰 02/26 - 03/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