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2013年4月整體運勢:

  心情陽光指數:★★☆☆☆

  健康狀況指數:★★☆☆☆

  愛情狀況指數:☆☆☆☆☆

  開運:夜市

  本月幸運貴人:雙魚座

  整體運勢實在是不怎麼好,除了工作上情況還是比較正常的。工作上雙子座還是用自己的努力和創意贏得了一片掌聲,這次的薪資狀況將有小幅度的提升,只是愛情路上還是坎坷異常,單身的雙子似乎這個世界的節日只為戀人準備,連場所也是,怎麼總是覺得孤單如影隨形。有伴的雙子,可能愛情的道路上會遇到前所未有的阻礙,第三者的強大打擊令你措手不及。而財運方面,主要的存款還是以薪資為主,開銷又相對比較大。

  雙子座2013年4月愛情運勢:

  有伴的你,容易與伴侶因為工作和金錢的問題出現爭執的情況。你的工作一天沒有晉陞一天都是一個定時炸彈,加上問題始終找不到解決的方式,一直耗著導致兩個人的感情也漸漸疏遠了。第三者也就是這此時有機可乘的。至於單身的你,本月還是以工作為主比較靠譜一點,因為愛情對於本月的你來說就是一場過不了的難關。即使你本月遇到了心儀的對象也不見得你便能夠得到TA的喜歡。總而言之,本月愛情極不順利。

  雙子座2013年4月財運:

  本月的薪資有漲幅,存款並不是很多但是可以考慮小投資。穩定,風險小的國債投資還是比較符合你的現狀的,將來的收入也相對會比較穩定。

  雙子座2013年4月工作運勢:

  本月表現還是不錯的,尤其是在公司的大型提案上能夠有很好的創意和建議的提出。這對於你來說無疑是最好的安慰了。所以,一定要好好的抓住這個機會,用心的去做去努力相信你的好運氣也會隨著來的。

  雙子座2013年4月學習運勢:

  能夠用心的針對學習上的問題進行更深層次的探討和研究

  雙子座2013年4月健康運勢:

  除了受感情的心理傷害之外,綜合來說整體的健康還是不錯的。但切忌借酒澆愁,傷身又傷心。

引自 : 雙子座2013年4月運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