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座2013年4月整體運勢:

  心情陽光指數:★★★★☆

  健康狀況指數:★★★☆☆

  愛情狀況指數:★★☆☆☆

  開運:股票交易市場

  本月幸運貴人:天秤座

  本月的整體運勢相對比較弱一點。有時候覺得工作煩悶,事情雜亂,有時候又覺得原本就該這樣。有伴的射手因為工作上很多事情,還有渴望自由的心情,本月跟伴侶吵架次數增多,還是先把切身的問題先解決掉,這樣才有時間和經歷來對付愛情;而單身的射手們,由於你抱著玩玩的心態,難以獲得真心,他人也只是抱著玩樂的心情。財運方面,有偏財運,可以投機取巧。

  射手座2013年4月愛情運勢:

  單身的射手,愛情就像走馬觀花,你也習慣用這樣的方式來哦排解自己內心的苦悶。有伴的你,感情受到考驗,因為將有小人在你的愛人面前搬弄是非,引起愛人對你誤會,這段感情能否持續,還須看你倆的緣份了。本月可能會有第三者介入婚姻,應要好好處理這個問題,處理得當則從此順利,少坎坷,多幸福哦。

  射手座2013年4月財運:

  本月你的財運頗為旺盛,小投資大收益就是最佳形容,建議你可以去買點股票,會有贏取利益的機會。不過,保持冷靜也是必須的!

  射手座2013年4月工作運勢:

  本月的工作上容易有一些瑣事糾纏你,難以脫身。以致運程無法一帆風順,希望你能夠憑藉著自己的堅持、努力和智慧,度過困難,做出理想成績。本月你要小心小人。切勿粗心大意,否則對你很不利。

  射手座2013年4月學習運勢:

  學習不是三分鐘熱度,這樣根本就學不到什麼,根本也沒記住什麼。

  射手座2013年4月健康運勢:

  本月你的後十年體狀況不好都是因為你喜歡逛夜店,泡吧,黑白顛倒的生活也難怪你頂著兩隻熊貓眼出門了。

引自 : 射手座2013年4月運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