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欲斷魂,又到了每一年哀思悼念的時候了,是否牽掛已經逝去的親戚長輩,念他們在世時候對我們的好,路上野花開得旺盛,摘一朵到墳前保佑我們平安順利,發光發達……

  說到發光發達,不得不提到開運,清明節開運也是有一定的方法的喲,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清明節十二星座的開運方向吧。


  一、白羊座、射手座

  開運方位:南方
  清明假期間,火星和金星在白羊並在那裡停留至下旬,為羊兒的感情帶來新鮮活力,這一時間愛情的好時機。同時在清明假期間,火星和金星都在射手的真愛宮裡,為射手的感情運勢增加運氣,射手的社交將會變得十分好,也容易得到愛情喜訊。因此這兩個星座的人,適宜去往桃花方位的南方打開自己的運氣。

  二、金牛座、水瓶座

  開運方位:東南方
  清明節時期,當火星、金星、太陽進入白羊座,金牛們會比較直觀地對待周圍發生的事情,如果能得到人的幫助,是最好不過的。羅鳴老師認為,這一時期,木星會讓水瓶迷人,也會得到某個長輩或朋友的幫助瓶子。2013年裡,東南方位多主機緣貴人等,金牛與水瓶,可以在東南方位擺放魚缸,或去東南方位旅行,有利於遇貴人。

  三、雙子座、巨蟹座

  開運方位:西北方
  金星進入白羊座的軌道後,對雙子的個人生活很重要而且會帶來一些平衡和樂趣,如果出門,會遇到很不錯的有趣的人。巨蟹的大運馬上就要來了,這個階段,也不妨輕鬆一下,給自己一些時間來緩和。出出門,往西北方,到這個易有橫財,易遇貴人的方位去,可以遇到有意思的人,會對自己的運氣變得好起來的。

清明節12星座的開運方向

  四、獅子座、天秤座

  開運方位:北方
  羅鳴老師認為,清明期間,獅子與天秤的桃花、事業運勢都還不錯,隨著金星火星進入火象的白羊,同為火象的獅子將大為受益。同時作為白羊對宮的天秤,也會在甜蜜的日子中過完這個假期。北方除了桃花運很強之外,同時也是專管事業與人緣,對剛好需要好人氣的獅子與天秤,十分有利。這兩個星座,可以去北方旅行或者在北方擺放風水魚缸或種植寬葉綠植增強運氣。

  五、處女座、天蠍座

  開運方位:東北方
  金星與火星在清明假期間,都鎮守在處處們的錢財宮位,並且將與掌管事業收穫的第十宮位的木星行成和諧的相位,處處們的財運不錯。而天蠍在這期間,是為了工作而奔波的,收穫直接表現為財富,最令天蠍覺得累有所值。今年東北方位是不錯的財富方位,兩個星座的人,可以多多往東北走動,沾沾財氣。

  六、摩羯座、雙魚座

  開運方位:西方
  由於火星、金星、太陽,都出現在白羊座內,對摩羯與雙魚來說,雖然桃花運並不特別好,不過偏財運還是可以提高的,家居環境也可以得到改善。整理好這一切,迎接6月之後為期一年的大桃花運的到來。2013的偏財位在正西方,可以在此方位擺放魚缸,或放置裝有水之容器、水生植物等,有助招財納氣,提升偏財運。

引自 : 清明節十二星座的開運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