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亞提米斯

※請參考你的太陽星座※

 

 

牡羊座

亞提米斯抽到的月光塔羅是「逆位」的「隱者」

這週的你很多隱私和秘密都被揭開,八卦流言喊對你不利的話都讓你非常的困擾,心情也因此非常低落。

 

 

金牛座

亞提米斯抽到的月光塔羅是「逆位」的「錢幣五」

這週的你會慢慢脫離錢不夠用的狀態,但身上還是沒有太多的錢可以亂花,要學會開源節流和儲蓄的好習慣。

   

 

雙子座

亞提米斯抽到的月光塔羅是「正位」的「寶劍五」

這週的你容易有種被拋棄的感覺,孤獨寂寞的心情籠罩上心頭,總覺得身邊最親密的親朋好友都不關心你。

 

 

巨蟹座

亞提米斯抽到的月光塔羅是「正位」的「星星」

這週的你有著還算不錯的運氣,很多新的希望、新的機會都會產生,但還需要你更多的努力,成功才會降臨。

 

 

獅子座

亞提米斯抽到的月光塔羅是「正位」的「錢幣十」

這週的你會過著很舒適的家庭生活,有機會和家人聚餐和樂融融,也可以趁這個機會帶另一半回家見父母。

 

 

處女座

亞提米斯抽到的月光塔羅是「逆位」的「寶劍三」

這週的你會揮別某些傷痛與難過,心情的回覆速度是緩慢的,但你很清楚最糟、最悲傷的時間已經逐漸過去。

 

亞提米斯 2013塔羅星座運勢(04/01-04/07)

 

天秤座

亞提米斯抽到的月光塔羅是「正位」的「錢幣九」

這週的你是收穫的一週,之前的努力會在這週回饋給你,你盡了多少心就會有多少回報,相當幸福愉快呢!

 

 

天蠍座

亞提米斯抽到的月光塔羅是「正位」的「聖盃三」

這週的你在愛情上是非常快樂的一週,感情方面可說是多彩多姿,是個約會的好星期,愛情的進展相當的好。

 

 

射手座

亞提米斯抽到的月光塔羅是「正位」的「聖盃六」

這週的你會去和喜歡的人分享很多的愛,分享很多的想法,這是個把愛分享出去、讓對方深入瞭解你的一週。

   

 

魔羯座

亞提米斯抽到的月光塔羅是「正位」的「節制」

這週的你在各方面都還滿順利的,有貴人和好朋友會幫助你,只要記得凡事以中庸平衡之道,就會更順心如意。

 

 

水瓶座

亞提米斯抽到的月光塔羅是「正位」的「權杖侍者」

這週的你很活潑很天真,很多事情都會是一個新的開始,你的熱情與主動會讓很多事有很美好的新的開始。

 

 

雙魚座

亞提米斯抽到的月光塔羅是「正位」的「寶劍國王」

這週的你會是個聰明理性、處事又相當完美的人,事業工作方面的表現上可說是滿分,愛情上卻顯得冷淡。

 

引自 :  【亞提米斯】月光塔羅12星座運勢:04/01 ~ 04/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