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羊座:奔波運強
奔波運強,來趟小旅遊能舒緩長期緊繃的心緒。對自己的想法很有信心,並勇於表達自我主張,但容易對某些突發狀況感到有些急躁不耐煩,也要提防不理智的情緒出現、或難壓抑情感的衝動,尤其已有對象者要小心捲入感情旁騖。面對任何挑釁請別意氣用事,偶爾不妨謙虛地接納他人的意見。


金牛座:思索與計劃著和工作事業
思索與計劃著和工作事業攸關、或是與進修、旅遊方面的相關事宜,內心有所渴望和啟發。這幾天亦利於找時間休養生息,進行內部的整理與啟動計劃前的準備。有些人則情緒起伏頗大,會看不慣某些人或事而想發火,忍一時風平浪靜,避免鋒芒太露。
  

雙子座:
感情方面,由於生活重心皆放在拓展人際關係亦或是頻繁的外出,對於已有伴侶的人來說,要再多加強彼此的聯繫與互動,以免因為常讓另一半落單而疏遠了感情。單身的人,身邊不乏對象對你釋放欣賞的眼光,往來的朋友圈中也會出現讓你覺得頗有吸引力的人,就看彼此有沒有心經營。


巨蟹座:常需要反覆思考和顧及許多事務。
常需要反覆思考和顧及許多事務。對於一些習慣已久的生活與工作模式,若是覺得反而是造成目前困境的原因,就應該大膽的尋求突破與創新,以開創新局面。除此之外,宜多留意財務、感情和家庭方面的事宜;若是有合作夥伴,應多注意合作關係的變化。


獅子座:有異軍突起的爆紅運
日常生活關注的重點在於學業、進修、傳媒、出版、貿易、旅遊或是海外事務,以上相關的運勢強,並易有異軍突起的爆紅運或讓人驚鴻一瞥的表現!而若有出差或出國的安排,則難能按照原訂的計劃行程進行。有些獅子座的思緒,則在退縮守成和邁出步伐之間拉扯。


處女座:能遇貴人相挺、幫忙,金錢運則暴起暴落
處女座能遇貴人相挺、幫忙,金錢運則暴起暴落。能有正財與偏財可得,或投資會有獲利,但各種帳單或稅單也紛至沓來,或需清理、談判與合作關係人或朋友之間的財務事宜;有些人則為了戀人或社交方面而有金錢支出。此外,健康方面亦要小心維護。閒暇時不妨多去戶外走走,親近大自然以調整身心。

傅瀚萱 2013星座運勢(04/01-04/07)

天秤座:學習運、玩樂心與驛動的運勢強
學習運、玩樂心與驛動的運勢強,有些天秤座有出遊計劃,有些人則為了工作而奔忙;由於出門在外容易搞「迷航」、「被拖延」,不管是為了工作或是為了玩樂,出門前都應規劃好路線與確認目的地,以免發生掃興的事!不過話雖如此,外出活動倒還是能有讓人出人意表的驚喜!


天蠍座:曖昧的感覺瀰漫
曖昧的感覺瀰漫,有些人顯得比以往多情,對於身邊頗有好感的人,或許已迸發出心動的火花!健康容易出現各式各樣的小毛病,留意預防刀傷、燙傷或其他血光等,外出也要注意安全。


射手座:人際魅力強
人際魅力強,吃喝玩樂的機會多,頗願意砸錢支持自己感興趣的事。倒是有些射手座會一反常態的覺得莫名煩悶,心情不太爽朗,尤其是處於感情問題當中以及為了子女方面傷腦筋的族群。


摩羯座:
心情略顯煩躁,特別是來自於工作上的壓力、家庭相關事務,都讓你感到煩惱,或有想求新求變的革新心態;有些人會有拆夥、搬遷的打算。此外,健康方面的問題,則是干擾生活與工作的隱憂,應下定決心來好好的整治健康。閒暇之餘可多親近大自然來療癒身心。


水瓶座:
延續著前幾週的運勢,水瓶座們想出遊、旅行、報名學習課程、開發潛能、想「做自己」......等等的念頭與衝動依然強烈,相對於工作上的壓力或失落,水瓶座們熱切地想讓生活過得更璀璨!在外活動宜提防意外、血光,並要注意交通安全。


雙魚座:
經歷了好一陣子的對於工作上的無力、瞎忙,或是家庭生活的紛亂狀況,讓大多數的雙魚座們感到很無言;但其實不見得所面對的全然都是不利的狀況,往往自覺得很討厭的人、事、物方面,卻還是能得到些許好處或利益。本週大部份雙魚座和家人的互動時間會變多。

引自 :  【傅瀚萱】12星座本週整體運勢 04/01 ~ 04/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