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言古人相信在月食期間,是空中一條看不見的巨龍吞食了月亮。如今升降"月交點"有時仍被稱為龍頭和龍尾。將於4月25日發生的月偏食持續時間不長,規模也很小。它看起來更像是那條巨龍正在輕啃細咬,而不是狼吞虎嚥。但是從歐洲、非洲、亞洲和澳大利亞應該都能看得到它。正如所有月食一樣,它像徵著一個重啟你的生活的機會。還記得你在1月時未能完全堅持的決心嗎?也許是時候再對它試上一試了。


白羊座
太陽今年穿越白羊宮之旅伴隨著火星的一次到訪。而直至4月中旬之前,金星也將在你的星座中穿行。那是一個對你展示巨大權力與影響的潛在可能性的清晰指示。你能夠使人們刮目相看。你能夠鼓動他們從你的角度去看待事物,還能夠合理地自認為你的情感健康與物質財富沒有遭受任何明顯的威脅。你將輕易獲得力量,但是你也許不得不努力獲得些許靈敏度。


金牛座
邁進4月,你對於自己是贏是輸感到沒有把握。你正面臨著各種你從未真正預期自己必須應付的變化。這些正在導致你重新評估你自己與各種人和情形之間的關係。舊有的志向不再像從前那樣吸引你,然而你對全心投入到新的計劃和可能性之中又感到緊張不安。你也許需要一陣子來適應種種變幻不定的環境,但是到這個月結束時,你將感到更快樂和安全。


雙子座
人們說:"如果你尋求成功,它時常歸結為你認識誰,而不是你知道什麼。"這句話始終有一定的可信之處——但本月,它卻是千真萬確的。你的人際網絡比你意識到的更廣。如果你希望改變一個情形,你真的只需要在某個合適的人耳邊巧妙地說上一句話。那句話務必要說得巧妙,而且在你提出種種要求之前也務必仔細思考清楚。 4月裡的問題不是 "你能得到你想要的東西嗎?",而是 "你確定你想要它嗎?"。


巨蟹座
4月將為你的星宮圖中司掌冒險的區域帶來一次月偏食。它不是這個世界所看過的最壯觀的天文現象,但是它對生於巨蟹星座的你而言卻具有像徵意義。它所涉及的並不是某個你可能即將冒的險,而是你對於自己數月前所做的某個選擇的擔憂。那個選擇是明智還是愚蠢呢?你擔心會是後者。你極需要的安心保證來了,它表明你已經選擇了那條最佳的可能路徑。


獅子座
當你清晨醒來望向窗外,你看見了什麼?又對它有何感受呢?本月諸事件正在邀請你重新考慮你的家庭狀況的某些關鍵方面。如果現在不是考慮遷移的時候,那麼就是考慮加強你的連結感以及對一項現有安排的投入程度的時候了。無論如何,4月將為你帶來機會去將一種糾纏不休的不安全感換成一種持久的對你週遭的環境感到完全安全和自在的意識。


處女座
這個世界有許許多多不斷有新想法的人們。 "我們為什麼不做這個呢?""我們為什麼不試試那個呢?"然而,這個世界也處處都是抵制創新的人。 "那樣永遠行不通。""我們不希望身邊發生那樣的事。"因此,大部分變化都難以實現。你這個月應該做什麼呢?是不顧阻力拚命引入新事物嗎?還是向反對者投降呢?你的願景如此光明,以致你就是必須去追求它,而儘管行之不易,你仍將慢慢開始取得成功。

約納遜凱納 2013年4月星座運勢

天秤座
當其他人想從你這裡得到些東西的時候,如果能夠的話,你通常會熱衷於遵循。你從於人有益之中感到驕傲和快樂。但是有時候你開始感覺彷彿自己正在被逼迫得太狠、太過。本月你應該把這根界線劃在哪裡呢?一個不合理的要求是由什麼構成的呢?比起只是溫順地允許他們強壓過你的種種懷疑和保留,如果站起來表示反對,你是否最終會對他們更有幫助呢?別讓對衝突的擔心驅使你做出一個不明智的選擇。


天蠍座
在4月即將結束之時,天蠍宮中將有一次月偏食。這很有趣。一次月全食意味著需要完全放開某事而去擁抱一個重大的變化,而一次月偏食則代表了一個機會,可以去就一項安排的某個關鍵方面重新進行協商,調整那件已經被證明為最困難的事——並且創造一個未來,在那個未來裡,遵守某項承諾會更為容易,也更為有益。即使你現在看起來彷彿面臨著一個問題,你也很快會看到一個藏匿於其中的巨大機遇。


射手座
回想一下你在年初時的感覺。你被限制和抑止的情況顯得有多嚴重呢?你看待這個世界的觀點被抹上了多少恐懼和失望的色彩呢?你必須承認情況現在看起來好多了。如果你讀這段文字時在想:"不,我可不認為好多了。"那隻可能是因為4月裡的種種最重要的星相作用力還沒有為你帶來它們的全部益處。本月會向好處轉變的不單只有你自己的看法。別人也會形成一個更鼓舞人心的觀點。


摩羯座
我們並不總是意識到某些情形正在對我們產生多麼巨大的影響。我們儘量不去理睬各種緊張的體驗而繼續下去。只是在一段時日之後,我們才看到它們是如何微妙(或者不那麼微妙)地影響了我們。 4月為你帶來機會去審視一個你已經形成的習慣或是一個你看似無法逃避的問題,並且重新思考在這一切背後的真正原因。一個獲得啟示的喜悅瞬間將帶來足以開始顯著地改善你的未來前景的頓悟與靈感。


水瓶座
你一直在希望某事會發生,某件特定的事,某件特別的事。你能看到它是可能的,但是你也看到,在某種程度上,你做出多少努力都無關緊要,你需要一定的好運氣。如果你沒有得到這份好運怎麼辦呢?那你會感覺如何呢?本月,盡你所能地使運氣易於幫助你。也盡你所能地努力嘗試明智起來。然後別擔心。不論事情的結果如何,你都終將從4月漸漸展開的這個故事中極大地受益。


雙魚座
為什麼生活有時候似乎不公平呢?為什麼壞事發生在好人身上,而好事卻發生在壞人身上呢?你我其實都沒有資格說何事在根本上是好或是壞。我們也不該把自己的判斷強加於別的個體。本月,成功取決於你超越各種看待世界的根深蒂固的老路。要積極正面,即使對於看起來負面的事物也同樣如此。在信念受到挑戰之處,找到更多的信念。儘管懷有種種恐懼,你仍然走在一條只可能通向一個更為和平與繁榮的明天的路上。

引自 :  【約納遜‧凱納】 2013年4月占星運勢 - 官網中文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