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
1、摩羯座:桃花燦爛
2、金牛座:賺錢良機

DOWN
1、天蠍座:感情反覆
2、天秤座:情緒不穩


白羊座:對錢的慾望與渴求變強
近期的關注焦點只有一個字,就是錢!各種對錢的慾望與渴求都冒出來了,但賺錢的機會卻不太理想,唯有在變化中才能尋找到一絲契機,留意朋友圈裡的訊息,會帶來意想不到的好消息。感情方面會開始在意戀愛對象的物質基礎與享樂品質,寧缺毋濫。健康方面注意胃腸道疾病。
需牢記:財富是個傲嬌的女神
貴人星座:巨蟹座


金牛座:賺錢機會多多
最近各種事情都扎堆冒出來,讓你有些目不暇接、手忙腳亂的感覺,穩住陣腳是第一要務。賺錢機會多多,只要HOLD住局面,必能狠賺一筆。感情方面也有撥雲見日、開花結果的趨勢,多一點浪漫的手法附帶送上有品位有價值的精美禮物,定能抱得美人歸。健康方面注意偏頭疼。
需牢記:穩如泰山
貴人星座:處女座


雙子座:內心的想法層出不窮
這一段內心的想法層出不窮,但很多奇思妙想卻都只停留在腦子裡,沒有足夠的動力付諸實踐。工作中也遇到一些繁瑣的雜事,擾亂了計劃,導致進度拖延。好在貴 人星依舊照耀,只要撐過這一段就會柳暗花明。感情方面有靠譜的暗戀對象,但找不到合適的時機表白。健康方面注意失眠困擾。
需牢記:忍一時風平浪靜
貴人星座:金牛座
   

巨蟹座:各種邀約不斷
節假日裡各種邀約不斷,愉快的約會拓展了人際關係,也帶來了不少事業上的新機遇和新資訊,可以嘗試投資不同的項目,但錢包也因此瘦了不少。感情方面,單身貴族們暫時沒有好的對象出現,還需要等待時機,有伴的則可利用假期外出旅遊,增進感情。健康方面注意預防「三高」。
需牢記:有得必有失
貴人星座:雙子座


獅子座:事業上有好消息
最近事業上有不少利好消息傳來,再加把勁就能更上一層樓,但機遇與挑戰並存,接受新任務的同時也會背負不小的壓力,甚至成為「空中飛人」,考驗毅力和體力的時候到了。因忙於加班或出差,對家庭照顧不周,容易遭致抱怨,須提前給家人打好預防針。健康方面注意感冒發燒。
需牢記:身體是革命的本錢
貴人星座:水瓶座

百變巫女 2013星座運勢(05/01-05/15)

處女座:事業上的發展一路綠燈
這段時間事業上的發展繼續一路綠燈,但你開始對進修充電產生莫大的興趣,迫切想再提升一下自己,以求更大的發展空間,出國留學或長途旅遊的歷練都是不錯的時機。愛情是朦朧中的好感,管他見光後會如何,先享受這種曖昧中的浪漫甜蜜再說。健康方面注意呼吸系統疾病。
需牢記:路遙知馬力
貴人星座:雙魚座


天秤座:投資運不錯
這段時間潛藏在心底的各種壓力與憤怒都浮出水面,情緒有些焦慮,脾氣有點急躁,直接影響到財務狀況吃緊,容易入不敷出。但投資運還是不錯的,多少可以挽回一些損失。感情方面聚少離多,缺乏溝通,面臨很多不確定因素,異地戀的搞不好就要談崩。健康方面注意咽喉腫痛。
需牢記:戀愛就像過山車
貴人星座:白羊座


天蠍座:投資運偏財運良好
最近受困於戀情的反覆糾葛中無法自拔,溝通方面有些障礙,主要源於自己的懶得解釋,太固執己見、自以為是,有時候會失去更多。投資運偏財運良好,頗有情場失意賭場得意的感覺。工作上的挑戰與突發狀況多多,不留神應對就會顧此失彼、全盤皆輸。健康方面注意慢性病復發。
需牢記:愛情不是一個人的遊戲
貴人星座:水瓶座


射手座:財運著穩步提升
近期焦點會放在工作上,業務繁忙,訂單合約如雪片般飛來,但你樂在其中,享受完成一個又一個項目的成就感,財運也跟著穩步提升。感情方面有新的機會向你招手,看起來各種合適與美好,但接觸久了或許會發現那不過是一閃而過的流星,只留下燦爛的回憶。健康狀況良好。
需牢記:愛拼才會贏
貴人星座:摩羯座
   

摩羯座:開始一段美好甜蜜的戀情
這是一個桃花燦爛的季節,節假日裡有不少外出玩樂的機會,而且在遊玩中很容易擦出火花,開始一段美好甜蜜的戀情,千萬別宅在家中,以免錯失良機。工作方面也順風順水,為下一次晉陞機會奠定紮實的基礎。家中存在不穩定因素,注意防漏防火防盜,留意家中長輩身體健康。
需牢記:宅男宅女容易成為剩男剩女
貴人星座:天蠍座


水瓶座:多一點時間陪陪家人伴侶
最近面臨事業與家庭難以兼顧的矛盾中,很想多一點時間陪陪家人伴侶,但工作中又抽不開身,心有掛念讓工作效率有所下降,還容易出紕漏,溝通方面容易出現雞同鴨講的狀況。先集中精力完成業績再給自己放個大假好好休整一番,或許是解困的良方。健康方面留意風濕與關節炎。
需牢記:心無旁騖才能擺脫困境
貴人星座:天秤座


雙魚座:家中有喜事臨門
近期能夠勇於面對內在的掙扎與問題點,是自我成長的絕佳時機,內心冒出很多人生感悟,也非常樂於與人分享、替人解惑,在溝通交流中獲得進一步提升,自己也很有價值感。財務狀況不穩定,容易收到紅色炸彈,錢要省著點花。家中有喜事臨門,喬遷新居正是時候。健康方面注意保暖。
需牢記:看見即是解脫
貴人星座:獅子座

引自 :  【百變巫女】12星座運程 05.01 - 05.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