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本週幸運指數:★★★☆☆

本週要留意個人或與別人之間的金錢關係, 可能有一些限制出現, 更要的是小心賬目的處理。 但只要不斤斤計較, 以及用心的一步一步去做好你的工作, 往後所得的收穫一定會讓你感到滿意。

 

 

金牛座本週幸運指數:★★★☆☆

水星要進入金牛座, 將你的能量加強, 更紮根於大地。 但事實是在現實世界裡, 有一些壓力產生, 好像是身邊的人限制你處理事情的發揮等等。 務實的你絕對要對自己有信心, 你是有能力一一走過眼前的困難。

   

 

雙子座本週幸運指數:★★☆☆☆

工作的部份本週要多加留意, 尤其是與別人合作的時候, 彷彿他們都給你很多的限制。 唯有順著事情的發生, 不要刻意的對抗, 特別是比你權位更高的人, 只要你相信你能夠做得到, 不要退縮, 你其實可發揮的能力也不會比對方少。

 

 

巨蟹座本週幸運指數:★★☆☆☆

友情與愛情, 本週會為你帶來一點限制, 有一些想做的事情, 被身邊的人影響著發揮力, 令你不能夠順利完成。 不要將不開心的事記掛在心上, 否則只會越想越心情壞。 不要被其他人影響你的情緒了。

 

 

獅子座本週幸運指數:★★★★★

工作的動力非常之高, 這段時候在工作上的收穫可不少, 但相對地你要付出的努力也比以往的多, 多勞多得, 你可以做的是把握現有的機會去爭取你想要的結果。 人際關係也很不錯, 只要在你可發揮的範圍內做到最好, 一定會得到別人的讚賞。

 

 

處女座本週幸運指數:★★☆☆☆

思想及溝通是本週需要留意的部份, 可能有一些外在環境的限制出現, 讓你與別人溝通的過程中有點阻礙。 這些都不是值得你擔心的事, 反而是你要多點留意你的腸胃, 不要讓自己過份緊張而產生敏感。

 

Eskey 2013星座運勢(04/29-05/05)

 

天秤座本週幸運指數:★★★★☆

本週可以從親密關係當中得到很多物質的收穫, 如果你有什麼想他送給你的, 也可以趁本週這個好機會向對方爭取。 但要留意收穫也需要付出, 不要太貪心, 在對方的能力許可下是絕對沒有問題。

 

 

天蠍座本週幸運指數:★★★☆☆

在容許的情況下, 多投放一點時間在你的愛情關係上, 雖然你還是很懷疑眼前所看見的一切, 亦沒有勇氣在關係當中行多一步。 但一切都需要你去體驗, 如果不踏出多一步, 你是不會知道下一步該怎樣走。

 

 

人馬座本週幸運指數:★★☆☆☆

工作會較為忙碌, 需要你付出努力去換取結果, 是沒有捷徑可走。 但只要你不怕辛苦, 其實所得的收穫也是很豐盛。 不要刻意去迫使事情發生, 順著流走是你本週的座右銘。

   

 

山羊座本週幸運指數:★★★★☆

要把握機會, 儘量展現你的真我個性及有才華的一面, 給別人留下好印象, 或者可以吸引喜歡你的人出現。 現階段是工作的收成期, 雖然是遲來的禮物, 但卻是一個非常豐盛的結果。

 

 

水瓶座本週幸運指數:★★☆☆☆

本週中期你的心情將會受到一些外來壓力影響, 都會是跟家人之間的相處有關, 你總是覺得他們在控制你的想法, 但只要你是相信你有能力的, 其實無論別人對你說什麼, 對是毫無威脅性的。

 

 

雙魚座本週幸運指數:★★★☆☆

只要將你的想法一步一步的去落實, 本週的收穫一定不會少。 重點是你如何具體地將你的想法表達, 但又不失創意, 讓你的天份有機會展現出來。 更需要的是不要害怕失敗, 因為吸引力法則的道理中, 正向的思想會帶來好的結果。

 

引自 :  【ELLE HK】本週星座運程 04/29 ~ 0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