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羊座

 

事業與財運:在自我充實的這段日子裡,事業的成就是無遠弗屆的,熟知自己確切的目標,也就不顧他人的朝 著自己成功道路邁進。與人的相處反而少很多,不希望假他人之手來獲得成就,連結也就跟著少了許多。埋首苦幹的辛苦鮮少讓人知道,寧願把眼淚往肚裡吞,保持 一個良好且堅強的形象,也不願與他人分享辛酸血淚史。努力的辛勞是有代價的,持之以恆的毅力、超強的執行力,加上內化過後的經驗體悟,人情事理和處事方法 都會促使成功的經驗發生。金錢能量旺盛,舉凡投資股票、房地產、基金,都會有好的收穫,投資自己或他人也是相當有成就的,透過以往的經驗和自己本身的實 力,錢滾錢是沒有問題的。總的來說,雖然是自己選擇的孤軍奮戰,但在強烈想成功的意志以及為了達到自己期望的動力促使下,一步一步紮實地往成功的道路前 進,既充實又充滿成就。

 

愛情運:勇於做自己,脫離窠臼走出新生。牧羊會經歷全新的改革,孰可忍不無可忍,在愛情、婚 姻內,牡羊一改不斷內斂吸收的習慣,終於對另一半提出最後通牒,這是對關係的考驗,牡羊心裡未必毅然決然,還留有最後挽留與提升改變的空間。牡羊心境轉變 之快並非空穴來風,某些事件的累積,讓牡羊無法再信任這段關係,內心期許可以透過一段良好的關係打開對人生的希望,因此暫且將注意力投注在關係當中,由於 抱持著希望,對於對方的一舉一動更加細微關注,這時千萬不要總是以偏概全,建議要讓關係改變更多的方式,是提出問題,但讓問題在適當的空間內有所轉變,如 果一概緊迫盯人,當下因為積怒難放而大發雷霆,則會反效果的影響後續發展。有伴侶的牡羊在經常聽見自己心裡的聲音,但受到情緒影響而偏了道路,也是可惜一 樁,建議任何情緒與爭吵,都要反思自己是否也是破壞當下氣氛的人,關注自己的報復心。

 

心靈成長:內心動盪起伏很大的 一季,大部分都是因為對學業、工作的堅持而受到的影響。繁忙的工作跟強烈的勝負欲會讓你一直處在閒不下來的狀況中。心中對工作、學業..等等,需要付很多 責任而且必須嚴肅看待的事情,會非常認真的計劃而且仔細思考應該怎麼執行後,就會開始著手進行。在這個時候,你全心放在工作上,心裡面一直往「追求自我實 現」的方向邁進,所以對於身邊的親朋好友會少了關心,對於生活環境的整潔與否也無心兼顧。當你每次覺察到自己應該要出門走走,或應該休息一下的時候,才會 驚覺自己的人際圈與生活圈已經跟你想像的不太一樣了,而且這個時候你在外的形象,會比較偏向為一個工作狂,給人的觀感印像也比較不好,因為你可能已經好幾 天沒有好好照顧自己了,鬍子沒有刮、衣服沒有換、臉上因為太操煩、肝火大而出現很多痘痘..等等你能想像的到所有蓬頭垢面的形像都很有可能會出現在你身 上,切忌透過飲食與就寢習慣調整到好現象吧!

 

健康運:最近因工作需要關係會有長時間久坐的情況,需多注意腰部及坐骨 神經部位的狀況,尤其是以辦公室的上班族,建議用鬧鐘設定個時間大約1、2小時起來走動10?15分鐘有助於下半身血液循環。坐姿也是需要注意的,切勿歪 斜。應保持良好的姿勢,可以放個靠墊或枕頭墊著背部,也可有效保護腰部及坐骨神經部位。

 

金牛座

 

事 業與財運:溝通能力大幅提升,願意與人交流是建立起機會大道的主要關鍵,透過良好的互動來提升與人工作時的效率和默契,這樣的進步是持續在進行的。交際應 酬的機會變多了,也就容易認識不一樣的人,討論到彼此共同的興趣和經驗,並回味起過往的英勇事蹟及成就故事,一拍即合是讓合作的事宜能夠有所斬獲,也因此 獲得不少的讚賞和後續交流的機會。但要注意的事情是,在這樣一連下來的密集互動,反而在自己本身的狀態上沒有照顧到,適時的為自己提供假期,能量有所提 升,談論的默契和專業也會跟著上升。金錢上投資機會變多,在猶豫的過程當中往往容易錯失機會,短時間內做出抉擇,搭上時機的順流,要有好的收入是沒問題 的。花費的金錢變多,是在心情極端的時候才有的現象,太開心或太難過兜會促使你肆無忌憚的用金錢當發洩,要多加注意。這一季考驗平衡內在情緒和外在環境的 技巧,要如何表現得恰如其分,甚至符合自己預期的目標,就是要多多去與人學習和改進的部分了。

 

愛情運:留守陪伴,堅 信心意相通不輕言放棄。金牛的愛情展現他本能最優勢的穩定與一概的耐心,對於對象的變動、忙碌、更改,都往內收藏,期許自己能完整的消化伴侶帶來的限制、 不便、各種學習機會。金牛座變得向學了,虛心接受,把耳朵打開,這時候的金牛對另一半有極大的信任與耐心,體貼與關懷渾身解術,但愛情的步調卻顯得停滯不 前,讓金牛感到迷惘,更加欲言又止,持續以陪伴等候的方式看待愛情。這時候金牛容易受到愛情帶來的限制,生活失準。這一年金牛對愛情的需求比以往大,不再 可有可無,而是有了便不想放棄,眼見機會出現就認定自己準備好,奮不顧身的付出方式容易為自己帶來反效果。金牛的伴侶特別容易顯得忙碌,忙碌規格不是一 般,幾乎超出伴侶自己本身的預期,因此會打了一場硬仗,金牛最能做的是整理自己的情緒,而非把一切幸福的籌碼押在等待對方身上。

 

心 靈成長:歷經一連串的壓力攻擊與自信心受挫之後,你內心替自己下一個決定。你心想「既然我想做什麼都不對,都會被別人攻擊,那我甘脆就獨善其身就好啦!」 所以在年中的期間你會拚命的充實自己,讓自己變的跟以往不同。年初時是希望自己可以幫助到別人,進一步讓自己的自信感與優越感可以得到提升。你會開始認為 自己一定要先夠好,夠站的住腳,別人才會肯定你的做為跟付出,就不會恣意妄為的攻擊你,或是把你的自信心踩在腳底的感覺。但是一個不變的心境在於,你還是 讓自己一直浸淫在很高的壓力之下,以前的壓力是別人給你的,現在的壓力是自己給自己的。你的外在表現還是依然整天忙東忙西的,沒有歇息的時間,嚴重的時候 還會怨聲載道的認為自己真的好可憐,都沒有人可以幫助你,你心裡也不想要讓別人幫忙。因為這段時間的忙碌,是你給自己重新站起來的機會,如果真的接受別人 的協助後,你的自卑心態還是會跑出來,認為自己是弱者。還是選擇讓自己安排點時間陪伴自己,靜靜的,也讓心情舒爽,省得與人計較那些不值得的是非對錯,以 自己為主。

 

健康運:最近有很多時後有話想說沒有說出口或是想關心對方卻說話太過直接,不願意用實際行動,所以需多注 意身體代謝變慢,尤以臉部與下半身最為明顯,早上可多喝水增加身體水份代謝,在冷氣房時也需補充水份,也會幫助皮膚保濕。同時也需注意容易有感冒症狀,儘 量讓自己的身體多點活動,可以幫助保持身體的能量維持在好的狀態。

 

雙子座

 

事業 與財運:目標遠大,做起事來也就跟著大氣許多,對於以前不敢去面對的狀況,有了目標去努力後,其實也不算什麼大問題了,勇於接受更多的挑戰和解決從前沒解 決的困難,這是需要時間和毅力的,所幸你擁有的能力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處理完畢,經驗值飆升,等級自然就提升不少。在工作中是受到照顧和愛護的,有任何麻 煩或問題,一定會有人伸出援手,甚至是替你完成任務,久而久之,反而會出現"他們幫你是理所當然的"這種態度,隨之而來的是利用他人來成就自己的行動,如 果能夠意識到這點,及時的做出修正和調整,其實可以避免在你成功的道路上很多不必要的麻煩。金錢上大膽投資的意願增加,一部分是財力已經開始成長,另一部 分是身旁有個不錯的靠山能夠供你去嘗試挑戰,在心裡無所畏懼的狀態下進行投資,能量是強而有力的,獲得成功的機會也會大幅提升。這一季主要的挑戰是如何靠 自己努力,在擁有資源和後盾的狀況下,完全的運用及發揮自己的能力去突破困難和解決問題,就是需要持續去發掘和增強的部分了。

 

愛 情運:增加愛情敏感度,投入溫柔鄉不回頭。雙子有更多感觸,比起先前的實驗式的愛情,雙子總算覺察自己真心所愛、真實所想的人,雙子將有很大的機會碰到真 心愛上,無法收斂自己情感的機會。這樣的機會更有可能是雙子早已認識的、曾有一面之緣、曾經排斥過的對象,體會了「暮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對雙 子而言這依然可謂命中注定,所以在這種吸引力之下,雙子會拋棄原先在愛情當中講究理智與預防傷害的前提,雙子會奮不顧身地愛上一個人,甚至是在一段原有的 關係當中,突然提高了許多音量與重量,不斷表達愛著對方、做了更多珍惜對方的事。雙子的改變讓伴侶受寵若驚,雙子甚至願意折衷許多外務,以追求愛情當中降 臨的「宿命感」,這一則宿命感,是雙子受到的震撼,發覺心中更柔軟,更想奮不顧身的衝動,於使一改愛情的態度,也會更感性衝動。

 

心 靈成長:在前一段時間裡,那種「裝瘋賣傻」的感覺把自己不想處理的情緒都掩蓋過去,這一季會因為過於壓抑而用另外一種方式呈現出來,你的情緒會變得莫名得 暴躁,對於很多以前以感興趣的事情,或是你一向都能處理好的情緒,如今都會充滿得不耐煩,甚至是沒來由的就感到傷悲,認為在這個世界上再也沒有人懂你的落 寞感。但是在外在的表現上,有時又想要故做鎮定的裝做什麼事情都沒發生,殊不知你的親朋好友們早就看穿你的心事,所以他們普遍都會順從你的行為。但是他們 越是無條件的接納你的無理行為,你就會越生氣的覺得自己好像被玩弄一樣,因為你的很多做為心裡面是想要「討罵挨」的,你很想要經由別人來點醒你目前這種有 點傲嬌怠惰狀況是不可以繼續的,但是身旁的人都體諒你的難處,不跟你一番見識,反而讓你的挫折感更重,讓你一直想站又站不起來的。所以這個時候就要趕快覺 察到自己是需要被叮嚀,而且是時候開創一個新格局的時候了。不要再耽溺於別人過份的同理與無條件的關懷接納,如果想要有番新氣象,還是要靠自己一鼓作氣得 站起來,是讓自己變快樂,最快也最有效的方式。

 

健康運:你有很多很好的想法在你的腦海裡,但你不願意去承擔你所應該 負責的部份,讓那些好的想法都累積在頭腦裡,所以會造成你的眼部不適,可以適時的做些按壓的動作,比如按壓睛明穴、攢竹穴等眼部四周的穴位會幫助你舒緩不 適。同時你只願意將好的緊抓不放,所以也要注意手部的肌肉容易痠痛,讓手部多點活動做點伸展減輕手部壓力。

 

巨蟹座

 

事 業與財運:事情總是來的突然,在交接或溝通上出現了一些狀況,導致忙碌的時間都是在浪費時間,處理事情的效率上也就跟著降低了不少,多半和自己堅持的原則 和角色的轉換有關,一直以來都把地位拉得很高,所以一旦有事情是你認為丟臉或是不符合"現在地位"所應該做的事情,也就不願意付出努力來完成,即使這件事 情攸關著群體或是個人的利益。在突破內心堡壘之前,是不會有所進步的,雖然正在事業上努力,但卻有所保留,無法淋漓盡致的發揮百分之百的實力,心裡會有不 痛快,寧願待在自己舒適的環境裡,也不願意跨出一步來面對和處理問題。在一個擁有共同的利益的目標上去處理事情,很多不愉快以及不平衡的狀況都會慢慢的瓦 解,事情不難,態度的調整會讓事情具有相當大的轉變。猶豫不決是停止讓金錢繼續成長的主要原因,本身已經擁有足夠的金錢了,沒有流動的能量是無法讓錢賺進 來的,持續的支出或投資都是能讓錢繼續轉動的方法。走出自己的舒適圈,挑戰每個生命的可能性,機會自然就會顯化在生活中,讓你持續去經驗美好。

 

愛 情運:故意放慢步調,輕鬆以對調整氣氛。巨蟹在過去的愛情經歷了信任的課題,無法信任自己、也無法信任愛情關係,因此機會來來去去,巨蟹對自己相當的挫 折。在這一季巨蟹不再衝動追求愛情,把愛情看淡以後,得到了更多空間與機會。巨蟹的心境變化,還是更想抓住一段關係,但不是優良的愛情關係不想抓,於是心 中也有一番篩選機制,稍有心理準備如果發現不適合,提出分手、離婚也勢在必行,但這只是巨蟹個人的預設立場,實際上愛情關係有待調整與規劃,卻沒這麼悲 觀。巨蟹運用自己在感情當中獨有的掌控方式:掌握氣氛,來達到調整。由於巨蟹已經對愛情有了遠一點的觀察心態,所以氣氛自然多了許多空白,而巨蟹會以較為 樂觀的話題、較為輕鬆的相處方式吸引對方,自然而然也增加自己不少魅力,巨蟹的愛情能量在2013可說是手到擒來。

 

心 靈成長:面臨到的問題包括了對於自我價值的轉化問題,還有在人際相處上的問題比較需要解決有關係。可能會因為工作、學業的問題變得比較敏感一些,只要稍有 不慎,就會變得過於偏激。不是變得過度追求就是完全放空,只做應該做好的部份,給人非常消極的感覺。可以感覺到這三個月必須要非常努力積極的充實自己,才 可以擁有好成績,因為身旁的人一直無形的給你很多壓力,可能你正在面臨職業上的危機,或是在學業上有種高不成低不就的感覺,讓你對於自身價值有很嚴重的批 判。這種情況對於容易感覺到不安全的你來說是個很嚴重的挑戰,有可能會有兩種完全不同形象的感覺出現。第一種就是會變得非常強勢,對於知識的追求跟行為上 的表現都會別人非常用心的感覺,而且每一步都走得非常小心翼翼,書要讀的比別人精實,在任何考試跟表現上一定要得到好的成績,每一個動作都要非常的完美, 雖然每天都愁眉苦臉的感覺好累,但是為了不被別人比下去,還是咬牙的撐過去。

 

健康運:最近在與家人相處方面要多點體 貼及關心,你並沒有將你的真正想表達的說出口所以要多注意你的胸口及肺部,容易會有胸悶的情況出現,可以多做些擴胸運動、或、或是多點戶外運動比如慢跑、 騎腳踏車加強心肺功能,同時也可增加你的行動力。也可以用手從胸口中間向兩側推至手臂位置也有幫助胸口及肺部的不適得到緩解。

 

獅子座

 

事 業與財運:抄快捷方式的方法的確是能夠在工作上有不錯的成效,但長久下來,自己內心有些不踏實的感覺,在這樣的狀況下,真的遇到困難和問題的時候,反而是 第一個逃避去面對的,要有所成長,就必須要再一次的從基礎做起,這不是打掉重練,而是去熟悉原本踏實的感覺,瞭解這種感覺然後去做每件事情,事情的發展會 變得不一樣。另外,拿了好處就跑的狀況也是在這樣的情緒中延伸出來的,會變得只擁有一時的快樂,但無法擁有真正的滿足。總的來說,要克服做虛拿實的不踏實 情緒,就是要讓自己先承認,然後再去改變,只需要一個決定的力量。金錢上擁有很好的偏財運,看準的利益也不會被你輕易的放棄,雖然不是靠投資理財和死命工 作來賺取金錢,但用一些以小搏大的方式也能讓你荷包滿滿,但也要注意身邊圖謀不軌的人騙取金錢。計劃的出現也會讓心裡踏實許多,每天按部就班的完成每項任 務,每次的行動都會讓自己回歸到單純且願意付出的狀態中。

 

愛情運:學會擺脫、重建、回溯,愛情概念升級。獅子近年來 的愛情精彩萬分,劇情與由來更是戲劇化、閃電交錯,拖得久、卻又來得快,導致旁人霧裡看花,獅子自己總是餘悸猶存。獅子即將面臨某些抉擇,比方說探索這段 關係是否真的適合自己,由於心中對於某些人、事有遺憾,這是否在一段愛情當中,有必要存在的呢? 獅子逐漸觸摸自己的真心,既排斥看見關係的真相,卻又不斷探索最後的定點,獅子總要回顧過去與審視現在,到底該擺脫的是回憶,還是該回溯當初,並且重建關 係。獅子掙紮在現有愛情與過去的關係當中,心中感慨卻難以下決定。獅子勢必有新的愛情觀,當他發現過去的某人或者現在的伴侶,某人才有真正難以忍受的「不 成長與控制」,獅子願意毅然決然地擺脫那一方。自此開始,獅子開始選擇自己真心所向的關係。

 

心靈成長:經過一段找尋 可以相知相惜的伴侶的日子後,這一季獅子座的人的內心會非常得想要出去外面闖一闖,無論是作什麼事情都精神百倍的樣子。什麼都沒有就是拼著一個行動力。心 理在想,「這個世界就是百聞不如一見」,想東想西只會妨礙自己做想要做得事情而已,有的時候計劃太周全的事情,做起來一點興奮刺激的感覺都沒有,只是按表 操課而已。所以這個時候的獅子座就向是脫韁野馬一樣,按照著自己的直覺行事,只要覺得是可行的他就去做,而且他的字典裡沒有失敗,只有沒興趣。所以在這個 時期要注意的就是,如果做事情的時候缺乏多思考跟多感覺,只是照著靈感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得話,很容易會有得不償失的結果會出現。可能一個努力很久花很多心 思追求的事物,因為自己的觀念改了或是想的事情變了而停止,那之前所有的努力也就能於白費了。可以的話,做任何決定之前一定要三思。

 

健康運:最近因為有太多事情要處理,有在熬夜的關係要多注意你的肝及皮膚,將你的事情一一排定計劃,按部就班,讓自己的生活作息恢復正常對你的肝臟及皮膚有很大的幫助,同時要注意你的肩膀有著太多負擔,可以用熱毛巾熱敷可以同時舒緩頸部及肩部,會使你做事更有活力。

 

處女座

 

事 業與財運:在人情的部分讓你在工作上有所顧忌,持續在這樣的壓力下,沒辦法盡情的發揮能力和該要發出去的情緒,累積起來會讓自己協調性下降,效率和與人之 間的默契也就不如從前。能夠釐清的一點是,對於欠別人人情這件事情是完全不需要感到虧欠和阻礙的,有他們的支持和協助,你才能擁有現在的成就,表現得更出 色才是回饋給他們,同時也是犒賞自己的主要方法,用這樣的態度去面對每一件事情、每一個幫助過你的人,不僅事情的完成速度和質量提升,你在別人眼中也是充 滿著讚賞和崇敬的靈魂,克服這樣的心理障礙,並且把能力發揮的淋漓盡致,要擁有一番成就其實一點都不難。金錢上能夠透過親密的親友身上找到機會,這些機會 將你帶往更充實的狀態前進,在生活中儘管花費變多,但享受生活的元素卻是無所不在,提升自己的能量,才能有餘力去照顧更多的人,錢也就透過這樣的方式流進 口袋。調整自己和別人的關係,變成平等的相處狀況,互相扶持成長的力量是大過於個人獨立工作的。

 

愛情運:仿造完美愛 情規格,從中摸索愛情與婚姻。處女座扮演起研究員,對愛情有更多的好奇,於是在關係當中開始有許有待回覆的問題,處女心中所想是透過這些行動能讓兩人更重 視關係,而忽略的「良性發問」的重要。心中舉出問題的時候,是抱著懷疑或者關心,對於伴侶而言是相當重要的態度,但處女一股腦地提出中肯卻不留情面的問 題,一下子抹殺了許多灰色地帶,以戀愛來說容易導向非婚即分;以婚姻來說則容易造成不必要的信任課題,讓對方情緒感到負擔,兩人之間氣氛停滯尷尬。處女第 一反應是悶住問題,然後試著自己找答案,姿態是妥協的,心中的懷疑卻沒停下來運轉。以退為進的方式,更讓自己與對方難受。說到底處女需要的是愛情的規格, 需要更高一層的進化,除了生活契合,更要有愛情的觸動與感動。

 

心靈成長:你終於有可以邁向人生第二階段的感覺,那種 轉化不是硬生生的把之前的努力否決掉,去從事另外完全不同的事情。而是之前那段時間的努力讓你對於目前要做的事情已經有非常高的基礎了,這個第二階段的事 情只是把以前做不好的事情淘汰,換成另外一個可以成功的道路而已。在外在的表現中可能有轉職、升職、興趣性向改變的狀況,雖然好像是個大變動,但是你很清 楚自己在做什麼,該怎麼繼續努力。在這個時候遇到的困難就在於你就算感覺已經是時候了,還不想要去查覺那個不對的地方是什麼。你要靠智慧去決定你要停止哪 些行動,哪些不對得事情是不需要壓抑的,如果你還是很鑽牛角尖的一直不想做改變得話,那在生活中就會有很多卡住停滯的事情,情緒上也會像個很滿得火山一 樣,不知道自己在煩什麼,也沒有個紓解的辦法。整個人只感覺火氣非常大,心情也容易覺得悶,做事情變得沒有耐心的只覺得好煩好無聊。會覺得身邊的人都好 笨,明明都看到問題的狀況還不改變,這方面則是你把自己的潛意識投射在別人身上了,你明知道該改變了還不改變,是個非常笨的行為。

 

健 康運:你不停的用頭腦在思考最近的未來規劃,會容易造成你的頭部腫脹或容易有點頭暈,可以用雙手按壓太陽穴及陽白穴可降低腦壓使其舒緩。同時當你只將注意 力放在自己身上時,容易使你全身緊繃所以建議多走出家門外,去散散步可以幫助你全身緊繃的身體有放鬆的時間,同時也可讓自己轉換好能量可能會有更多新的發 現。

 

12星座2013年夏季運勢

 

天秤座

 

事 業與財運:新的進展及發現促使你往更內在去探索,什麼才是有價值的,或者什麼才是值得去追尋的,在這裡計較利益關係反而是非常棒的,分析每條道路所會去花 費的時間和精力,以及可能得到的成就之間有沒有成正比,節省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煩。當全新的特質被開發出來時,表現並變成那樣才是真正的達到效果,在工作上 也就能受惠於自己的改變,持續不斷的透過外來的狀況來整合內在的自己,日新又新的形像是你達到成功的關鍵原因。金錢上要瞭解到吃虧就是佔便宜,去計較那一 點小的,失去的可能是好幾倍的利益,保持開闊的心胸和冷靜的態度,看準時機下手,這才是致勝的關鍵,另外,見好就收也是保有財富的重點,因小失大是得不償 失阿。這季的重點放在如何突破自己在工作中原本的階段,邁向下一個更好的成就及狀態,訂定目標是個很好的開始,有個確定的模樣出現,前往的道路就會自然而 然的顯現了。

 

愛情運:總算對愛情充滿感受,整理回憶優先。天秤在過去斬斷了對愛情的需求,於是在關係當中的天秤顯得 麻痺,單身的天秤貌似渴望愛情,卻經常讓對方感到錯亂與迷惘,無法辨識天秤真正的心之所向。天秤將在某些機緣下感受到自己對於愛情需求的心依然跳動,既然 無法掩蓋,不如坦然接受並且尋找解決方案,於是在愛情關係當中的天秤會更加主動與熱烈,即有可能從冰冷的姿態一轉而呈弱勢與附和的一方。但直接起步是不夠 了,天秤長滿蜘蛛網的愛情想像,需要得到補充,因此從回憶著手,比方說在在之前都經歷了些什麼事情,是否曾經傷害了誰、誤會了誰、錯過了誰? 這些回憶對天秤來說彌足珍貴,從中找尋一點一滴,被愛過或者愛過人的痕跡,讓天秤逐漸回到了一個「充滿人情味」的戀愛模式,這是一個良好的開始,畢竟能從 其中整理出自己的下一步行動。

 

心靈成長:要開始處理自己的劣根性和太想要懶惰導致事情做很慢的情況。無論在感情還是 工作學業上都不想要主動付出,很想要好好依賴一個人讓他照顧你就好。在愛情關係上容易會有不安全感的狀況,會充滿嫉妒跟恐懼愛情的心理,恐懼的點在於你會 擔心身邊的人隨時會離你而去,或是你根本找不到一個真心愛你的人。情緒起伏不定,雖然你的內心不想要給別人找麻煩,但是當你遇到要努力解決的情形,或是生 活中又出現狀況,你就會開始緊張跟不安,有的時候甚至會讓身邊的朋友感到負擔。內心的焦躁不安跟想要找著人依靠的原因都是因為內心的依賴感作祟的緣故,你 在年初的時候其實行動力是受阻的。你不敢真真切切的去做你心理想做的事情,因為之前的失敗經驗一直影響你,讓你不敢再相信自己的期待或是不相信自己對於完 美的想像。所以只要當你一感到不對勁的時候,之前那些不好的經驗所產生的感覺又會讓你再一次體驗那種恐懼跟害怕,所以你對人會又不相信又依賴,非常的矛 盾。

 

健康運:最近有太多的事物需要你的行動力來支持,但是你目前還要多點時間來消化及調適,最重要的是要用好的態度 去面對自己應當的責任,所以要多注意胃部,因為有太多勞累及情緒累積,可用三、四肢手指頭、以順時針來輕微按壓胃部可以幫助胃部放鬆。同時代表行動力的足 部也因為到處跑有點不適,可以在睡前用溫、熱水泡泡足部會有助於舒緩。

 

天蠍座

 

事 業與財運:徹徹底底的斷絕與事業相牴觸的任何事物,才能重新為自己建立起不倒的王國。實力沒有完全的被發揮出來,多半是自己找很多藉口來讓自己不成長和承 擔,安逸久了才發現原來距離目標還有一大段的距離,勢必得要做出些什麼事情來彌補和加強了。這個發現會出現在突如其來的災難當中,工作上的衝擊出現了,才 會去認真的看待有什麼需要改變的,亡羊補牢都還不算晚,當下只要下定決心願意承擔,並且找出適合的方式去解決,要繼續邁進其實是遊刃有餘的,信心會在這一 刻建立起來,走起來也會格外的沒有負擔。金錢上要小心理財,平時就要注意到有沒有應繳的帳款被疏忽了,或是該去負責的監事的投資被遺忘了,謹慎的態度能夠 讓風險降到最低,如果同時也能在收支上確切的紀錄和檢討,那遇到任何的狀況都能夠順利得被處理解決。本季重點放在衝擊後的處理,心理情緒的釋放,以及事後 的完整規劃,都是需要用心去做的,在事業上沒有任何的害怕出現,那會是真的邁向成功的時刻。

 

愛情運:時間沖淡矛盾, 歡愉送走回憶與舊愛。天蠍在先前經歷了不同的感情案件,經常都是受害者的身份,比如說真實的自己是對方無法接受的,甚至是自己的某些虧心事被對方發現,於 是被迫分手,再也沒有機會。天蠍經歷了許多種的遺憾,即將還給自己一個嶄新的生活空間,開始想把不愉快的人都忘掉,一掃而空。天蠍接受時間的洗禮,逐漸 「看開、釋懷」了某些事件,並且體悟到當下的自己還不是那麼適合談戀愛,或是不適合擁有太複雜的關係。於是騰空某些回憶,以及跟舊愛之間藕斷絲連的牽連。 有伴侶的天蠍不會離開現有關係,而會決定更深刻的對待眼前的關係,於是不再花太多時間在其他人、事、物,對待伴侶選擇忠貞而平板,沒有太多起色,卻讓兩人 的情感無限蔓延。

 

心靈成長:這一季非常容易生病,面對很多要處理的問題都是心有餘而力不足的,這個時候你們一定會非 常慌張,而且拼了命的想要好起來。因為生活中有很多事情是非你們不可以的,生病無疑是來跟你添亂而已。此時你的心理狀態不時會充滿偏激的想法,甚至會充滿 很多比較的心態去看待身邊的人事物,會覺得在你這麼危急的時候,身邊的好朋友或是枕邊人如果有心的話一定可以為你做一些事情,但是他們終究不是你的複制 人,就算非常將心比心的對待你,你還是會覺得有哪裡不夠或是哪裡做不好的地方。其實會有這樣的想法也是出在於你的自身優越感是不能讓任何人超越的,如果今 天別人真的把你心中想做的事或是想說的話都一一呈現在你眼前時,他對你無疑就是個非常大的威脅,因為你不敢相信有個人比你還瞭解自己,甚至會開始有偏差的 想法,覺得對方是可以加害於你的人。但是現實生活中你會心存感激的答謝那些可以照顧你生活起居,或是可以幫助你當你發生問題時可以幫助你的人。就因為一方 面很感激,另一方面又很害怕的因素,造成你有就算別人做得再好你還是有辦法可以挑毛病的態度,因為你會不想要別人真的可以爬到你的頭上,或是真的非常瞭解 你,這樣被看透透的感覺很不好,所以就進而把這種不安的情緒轉變成喜歡挑毛病或是容易指責人的行為,這樣子的話你就不會覺得對方真得完全對你瞭如指掌,而 且你也可以避免自己會開始想要去攻擊他。雖然對方心裡一定有不平衡的地方,但是你這樣做,心裡反而會覺得這是個兩全其美的方法。

 

健 康運:最近因為沒有辦法放下自己對自己要求,有太多自我批判,所以要多注意睡眠問題,在睡前儘量保持放鬆狀態,不要讓情緒有太多起伏,會幫助你有好的睡眠 質量。也因為對自己有太多情緒及批判這些累積在你的心裡造成你的胸口也開始不舒服在胸口與手臂交接處容易有緊繃的感覺可以多按壓使那邊的肌肉放鬆。

 

射手座

 

事 業與財運:找回曾經遺忘或拋棄的夥伴,共同創造事業的最高峰。對他人的信任感還是一大挑戰,雖然可以在工作上合作愉快,但內心還是會有排斥和抵抗,這可以 回溯到曾經被你拋下的,或是忘記去支持的夥伴身上找到同樣的感覺,要在現階段的工作中有所成就,就得要釋懷、或是處理過去在夥伴發生的事件,給一個交代, 甚至是做一個結束。這樣的方式會幫助你在與現在相處的人之間找到共識,屏除掉欺瞞和排斥,真正的去接受和化解,這才是對工作有所幫助的,這季反而需要很多 的合作來完成任務,獨自一人所衍伸出來的困難是很難快速處理的,團結是把大家向上推送的關鍵力量。金錢上很適合合夥投資,對於自己信任的人才願意建立起合 作的橋樑,透過彼此互相提點和鼓勵,成功的擁有一筆金錢是輕而易舉的,同時也能從中學習到比金錢還來的有價值的寶藏。總的來說,處理過去的失敗經歷,從中 獲得經驗,對現階段的事業會是一大幫助。

 

愛情運:充滿想像與活躍氣氛,掌控大局任君挑選。射手座愛情最具代表性的就 是吸引力與魅力,與心境變化有關。從原本對愛情更抱持保守態度,無關行為表現;開始對愛情有更突出的活躍想法,於是周旋在不同的氣氛當中,容易讓伴侶感到 無法信任,其實射手未必「故意的」涉獵在那麼多段關係當中,對射手來說這是一種玩樂的態度,尋找生活當中的樂趣,就只是挖掘樂趣,但在伴侶眼裡卻不是這麼 一回事,但伴侶的醋意也是因為射手的活躍形成了優勢,於是射手掌握了兩人關係的大局,就看心境選擇,是安然停在原地,或者向外打獵。機會是有的,但射手寧 可保持安全距離,但又不懂對身旁伴侶稍作解釋,於是造成的誤會也讓射手感到頭痛。建議射手要儘可能表現透明的一面,多少也必須顧慮伴侶或曖昧對象的感受。

 

心 靈成長:原本滿滿的力量好像突然被抽乾了一樣,做事情變的漫不經心、粗心大意的。而且本來還不錯的人際關係,在這時也容易起口角衝突。人生好像又走到低潮 一樣,對於工作生活變的漫無目的的,本來應該是很負責任的人,也突然變的愛找藉口來推託自己懶惰的行為。這樣的轉變八九不離十都跟別人的吵架有關係。在生 活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套代人處事的方式,所以或多或少都會有些摩擦、衝突。小小的摩擦只要彼此致意一下就沒問題,但是底線就在於,如果這個衝突如果動搖 到你的安全感以及成就感來源的話,事情就會變得非常嚴重。而且射手座的你們在年中的時候很容易遇到這種大條的事情。像是:工作被別人搶飯碗、辛苦的工作卻 被別人邀功、自身專業領域被挑釁、沒有人支持你的論點…等等,而且這些事情都像是長期抗戰般的不斷出現在你的生活圈中。縱使你有再樂觀的心態,再開放的心 懷,面對這種會令你產生嚴重相對剝奪感以及覺得自己私領域被別人侵犯的感覺時,還是會變的陰沉起來。面對敵人除了硬碰硬之外,也會開始以消極、自暴自棄的 方式來提出你的抗議。目的就是要讓別人看到你的委屈。如果可以從別人那裡得到你應得的認同與支持的話,你的內在需求也等於被滿足了,這時你的行動力又會全 部回來,繼續在你的工作中大放異彩。

 

健康運:最近你開始覺得你累了,所以很多事情都停頓了下來,你沒有行動力的時候,要多注意你的大腿跟足部因沒有活動而開始出現不適,可以多做些拉筋的伸展動作來讓它活動,同時千萬別忘記前面的這些辛苦是為了讓你在後面的路可以走得更順暢,行動吧!

 

摩羯座

 

事 業與財運:接受隨時出現的誘惑吧,越是抗拒他,越是吸引更多的麻煩上門。在工作上的誘惑不外乎是偏離崗位的事物,這些出現的狀況如果不去正視面對,內心的 渴望就容易打亂工作的節奏,花費力氣去抵抗和排斥,心不在工作上,也就無法做出平常的質量,與其去想該如何遺忘或堅持,不如就直接接受並且享受,當內心的 慾望被滿足以後,需要排斥的力量也就被消滅了,才能開始專心致志的在工作中付出。另外,傾聽也是讓事業持續向上進步的關鍵,在融會貫通不同的意見時,才能 做出最完美的判斷和決定,省掉很多枝微末節,力量是直接作用在正確的點上,此時衝刺的速度是最快的,成功也就一蹴可幾。金錢上要注意的誘惑反而要小心,堅 持在一步一腳印的概念上,能夠快速賺錢的投資是需要多一點思考和評估的,確定了全盤的狀況之後,有把握了才下決定。本季在事業和金錢上都是受到照顧的,接 不接受會變成一種內心的矛盾,是讓事情無法快速解決的原因,坦然的、沒有評斷的去接收,這樣的純粹才是讓狀況好轉的開始。

 

愛 情運:激情已過,等待琢磨的關係,即將擁有新面貌。過去一年對魔羯來說是改變生命的一年,充滿許多變化與結合,連帶著面對愛情關係,也更有彈性與樂觀,至 少是懷抱著肯定的心態來面對,心中已經做好更多準備。從現在開始的魔羯將花更多時間來處理身旁的關係,心態上更為謹慎,一點一點的維持更好、思量利弊。需 要火花維持熱度的時機已經過去,魔羯將回歸更務實、更小心翼翼的精神以對,期望能夠過這樣的守護而珍惜任何一段關係。魔羯在這一年的需求是穩定與滿足,由 於之前有機會的人選不少,包含愛情的承諾、機會的尋找、旁人祝福的多寡,所以接下來魔羯持續走的信心滿滿,有更多的期待,是一種蘊藏著樂觀積極態度的沉穩 步伐,心是雀躍的,行動是更加謹慎小心的自製。

 

心靈成長:這一季是非常幸運而且樂於分享的。因為很多事情都會按照你 們心裡構想的發生,好的跟不好的都一樣,看起來好像很神奇,但其實是因為很多事你們都看在眼裡,不會貿然出手干涉,因為你們覺得不關你們的事情就不要插手 管太多,只要你可以瞭解其中的來龍去脈,不要被當成局外人,抱持一個可以裝傻但是其實全部都知道的態度就好。而且這個時候你們正在構思著該怎麼在大原則不 變的情況下,走出自己的格局,而且還是照樣保持一個成功形象。像是在工作上想要求新求變,希望自己在跟上時代之餘也有很強烈的自我風格、感情不想照著一般 依循的模式走,想要談一場不一樣但是不違反道德觀念的戀愛。但也因為你的目標跟願望都是以前沒有試過的,所以一定會有一些猶豫與矛盾不安的地方。但是其實 你的目標已經很明確了,只要把心態上的緊張跟煩惱轉化成舒適跟狂熱,你就會有勇氣去實踐你的目標,不會再耽溺於本來的想要打安全牌的模式走,一定有機會可 以闖出自己的名堂。

 

健康運:在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時會有很多責任需要去承擔,在這過程中,你要多注意你的背部的情 況,在睡姿方面要多注意儘量仰睡少點側躺,提重物時也要多注意兩邊的平衡。也要多點注意因太過忙碌而沒有好好照顧身體,容易身體不舒服,免疫功能也要多注 意。吃的營養些對自己好一點,適時將壓力釋放。

 

水瓶座

 

事業與財運:人際溝通上 呈現了卓越的效果,在心靈的互動上更是緊密的連結了夥伴的心。一路以來支持你成長的人都感受到你願意付出關懷的回饋力量,而事業的成功與否就在於你有沒有 好好照顧到身旁的人,感受到重責大任不是來自工作上的壓力,而是整個團隊的提升和推進,結束了以往互相競爭和攻擊的遊戲,開始選擇站在同一陣在線,一起走 過在職場上的艱辛與苦痛。互相扶持的職場戰友情,在環境出現嚴峻的考驗時更顯得珍貴和感動,這是醞釀已久的情感連結,即使在困難重重的考驗關卡中,也是堅 不可摧的,這促使工作上的目標變得一致,甚至是對未來的目標有了新的定義,決定做出後,才是嶄新旅程的開始。在前陣子投資的金錢賄在這季慢慢的回收,速度 雖然緩慢,但是是穩定而且逐漸增加的,這是辛苦過後甘甜的果實,運用的方向能在享受生活會更好,畢竟是曾經辛苦投資來的,擁有富裕的生活一點都不為過,還 能提升能量,給出質量更好的支持給夥伴。

 

愛情運:暫且隔出空間,閉關修心自我成長。水瓶在這一季會開始經歷某些感情 歷歷在目的變化,從過去便開始有心裡準備面對某些變化,而過去的變化、浮現出不安全感、掙紮在放下與否的課題當中,更讓水瓶的精神日漸消耗,陷入泥沼。水 瓶寧可不怪任何人,封鎖感官包含了視、聽、嗅、觸等感官,保留自己個人空間,在其中想出辦法。但水瓶更像是在個人空間中讓自己「冷靜」。追尋冷靜而刻意封 閉感受,多少影響到其他的生活層面如工作、親情,但水瓶已經做出最大的讓步與承擔,畢竟最後都沒有選擇消失離開,而是期待某些與感情關乎的事件能夠儘早落 幕、自然落幕。對水瓶來說稍微辛苦的一年,愛情並非得意開場,反倒需要不少的「折衷」,折衷在是否必須毅然決然地做出某些決定,還是必須繼續為了「大局」 而不做任何動作。應該開啟某種排斥,真正的抵抗會傷害自己的事件,以表示對自己安全感的捍衛概念嗎? 水瓶是很困惑的。這段時間水瓶的心靈受到不少衝擊與壓力,但在其間水瓶有更多機會能挖掘生命當中真正的幸福。

 

心靈成 長:你會在生命中找尋到很多新的可能性,無論是對事業上的要求還是情感上的追求,都會讓你打破一成不變的感覺。以前一直汲汲營營想要得到的東西在年中會突 然覺得好像都是一場空一樣,卻因為變的隨和或是用另外一種態度看待事件,導致很多事情都會如你所願的發生。這不僅讓你隨時都有轉賺到了的感覺,身邊的人也 會認為你比平常更好相處,而且很多以前的眉角都慢慢的不見了。這也就表示在這個階段你學到瞭如何跟自己的潛意識共處,我們常常有的時候太鑽牛角尖或是過於 貪心的時候,都是因為個人潛意識在作祟。可能你長期追求不到的事情或是總是在經歷失敗的事情一一變成造成我們困擾的情結。但是在這個年中,你會可以換個角 度想事情,或是用全新的想法去面對困難,這樣子我們腦中那些一直阻擋我們得到成功的情結就不會發生作用,導致你事情莫名其妙就有好結果了。會有這方面的改 善跟你的外在環境有關係,在年中的時候可能會遇到朋友異常的黏你、很依靠你,在他們身上你可以看到很多自己的影子,也是因為之前愛與隸屬感被滿足的關係, 你才能這麼全面性的看待朋友跟自己的關係,以及自己以前常常讓自己總是得不到幸福,或是事情處理起來總是難上加難的原因。

 

健 康運:腸胃 、水腫。你對你自己的能力有著太多的不信任所以開始停止了你的計劃,所以要多注意腸胃及身體容易水腫的問題,可用手順時針按壓你的腸胃部,同時多吃點蔬 菜、多喝水有助於舒緩腸胃也可促進排便。同時早睡早起可以幫助改善身體水腫的情況,也可喝一些無糖的薏仁水、紅豆水,也可以幫助排水。

 

雙魚座

 

事 業與財運:經過內在混亂的纏鬥後,終於釐清職場人際中的真理。透過不斷的互動並且自我整合,零碎的片段被撿起來,拼湊成使事情明朗化的全景圖,也因為這樣 開始去調整行為和態度,改善的不只是人際的關係而已,在工作上的表現也是逐漸進步和踏實,過程雖然還是會有磨合和排斥,但選擇面對之後,一切的問題都會很 清楚的攤在眼前,解決的步調也就同步跟進,變得更加快速和諧。反而需要避免的是過於執著的把每個類似的狀況都解除,完美主義的趨使下,會強迫自己不只要變 得很好,是要更加進步與承擔,這樣的壓力會讓自己喘不過氣來。金錢上要注意法律上的問題,只要多關注並且對於自己的用錢都是問心無愧的,就不需要太擔心, 小狀況的出現也會讓你在態度上有大大的轉變,舊有不適用的方法被移除了,動盪的狀況也就不在了。本季整合能量很強,對於自我成長的要求也提高,擁有更高層 次的進展是令人感到滿心歡喜的。

 

愛情運:十足吸引力,夾雜十足的挑剔。雙魚在過去半年都保持低調,不隨便放電,但也 經歷了別人對他挑剔而造成的挫折與自卑,在這一季將因為外界對自己的鼓勵,逐漸找回自信。外環境相當友善,對於雙魚的稱讚變多了,雙魚將不自覺的,在這些 稱讚浪潮當中回到挑剔的個性,更有可能挑剔得不著痕跡,乍看是時不我予,或者自己與伴侶之間就有必然應當存在的狀況,來自於性格與成長背景不同的無奈,實 際上雙魚的挑剔精準得命中紅心,已經開始進行「幸福篩選」。雙魚將針對過去幾年的不快樂,挑掉讓自己曾經感到吃虧的條件,幾乎免談的直接出局。雖然嚴格, 對雙魚來說無非是個好現象,至少在整個過程能夠回魂,恢復「保護自我」的本能。

 

心靈成長:在經過一陣子的紛紛擾擾之 後,那些惡意中傷也漸漸的消聲匿跡。在年中的時候,你的生命會出現很多驚喜,而且你會發覺未來是很樂觀的。像是在工作上會擁有很好的生意頭腦,在學業上面 對於猜題或是老師哪幾天有點名會變的瞭如指掌,最主要就是在感情上面,會出現一個全新不同的感覺讓你想要嘗試。在過去中可能你對於感情對像都有一定的想 法,甚至是很具象化的有理想形的存在。但是在年中的時候,生命會給你另外一種不同的答案,讓你是又驚又喜的不知道該怎麼辦。這個時候你的內心會經歷一段非 常長得自我探索,你會一直不斷的內省,看看這個生命中為你安排的驚喜是不是真的適合你,在內省的過程中一定會充滿很多擔憂,因為你們本來就會害怕不可預料 的事情,但是也因為你們擁有很高的創造力跟獨特的思維,所以一定有辦法可以想通,然後接受這個驚喜。基本上在年中的時候,情緒都是處於平穩的狀態,畢竟很 多事情都過去了。雖然療傷還是需要一些時間,但是不代表你們不會再給自己機會,當然還是會在深思熟慮之後做下決定。

 

健康運:在你的目標規劃中,你已經達到一定的程度,但是有時候會一不小心有偏離了方向,該做的沒做,所以要多注意腰部及關節容易痠痛。可做點簡單的拉筋動作舒緩它們,也可自己用手按壓腰部。在關節方面可以多點運動,但一定要先作好防護措施才不會造成二度傷害。

 

引自 : 十二星座2013年夏季運勢2013年6.7.8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