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已經成為了不少人無法逃避的事情,解決單身大事,相親是一個途徑。不過相親的成功率卻不一定會高,很多人成為了相親達人,一直在相親,卻從沒成功過,星座中人去相親,在今年剩下日子裡的運氣也不一樣,有的人容易成功,有的人則沒那麼容易成功。

 

 

 

一、白羊座、天秤座

 

 

 

相親成功率:60%~70%

 

白 羊與天秤,二人是處在對宮的,在今年的相親場合中,感覺還不錯,成功的可能性相對其他星座也會比較高一點兒。不過想要最終獲得成功,還是需要給彼此一些時 間來考察衡量。白羊不可太急於求成,天秤則不能一直處在搖擺之中。還是那句老話,即使有感覺,也要慢慢來,也要細細看。

 

 

 

 

 

二、金牛座、獅子座

 

 

 

相親成功率:30%~40%

 

金 牛座與獅子座,在今年相親場上,或許並不能打一個漂亮的勝仗。一方在,不少金牛會因為工作的事情忙得焦頭爛額,有時候還會遭遇諸多不順心。獅子也是如此, 可能會有領導挑刺,新人也不配合工作。羅鳴老師認為,相親的時候,二位也會讓自己失去一些耐心,而使緣分顯得比較淺薄。

 

 

 

 

 

三、雙子座、水瓶座

 

 

 

相親成功率:45%~55%

 

雙 子與水瓶在今年的感情運,其實總的來說還好,但是亦是屬於開頭挺美好,結果很糟糕的那種。很多事情容易被表面的光華遮蓋住,等慢慢接觸才發現並不是那麼合 適。相親場合中也是如此,不會貿然下手的雙子與水瓶,幾乎也會因為瞭解而導致不在一起。雙子與水瓶,還是需要擦亮眼睛看人。

 

 

12星座今年的相親成功率

 

四、巨蟹座、雙魚座

 

 

 

相親成功率:70%以上

 

今 年的接下來裡,木星會進入巨蟹,為巨蟹們帶來無與倫比的好運氣。巨蟹一向也是相親場上容易成功的人,比較有家庭感的他們,會給對方歸宿感。而雙魚在此時, 真愛宮中,會有木星坐陣,更會為渴望愛情,渴望歸宿的雙魚帶來好運氣。羅鳴老師認為,相親場上,這兩個星座,可是所有星座中最容易成功的哦。

 

 

 

五、處女座、射手座

 

 

 

相親成功率:40%~50%

 

總體說來,今年處女座與射手座在相親場上,容易給對方留下比較好的印象。處女座的細心與體貼,射手座的能說會道,都能讓自己加上一定的分數。不過相親嘛,都是互相考察的,加之二人不會為瞭解決而湊合,處女座與射手座在今年,都更容易關注事業,所以相親的成功率並不高。

 

 

 

六、天蠍座、摩羯座

 

 

 

相親成功率:55%~65%

 

天蠍座的運氣還不錯,人逢喜事精神爽,在相親過程中,天蠍也一向以有禮相待,給對方留下不錯印象,況且事業上處於上升期,給人覺得穩重踏實,是個不錯的相親對象。摩羯座則會有木星在婚姻宮裡閃閃發亮,想要結婚的摩羯,如果打定了主意去相親,搞不好是最快時間能結婚的呢。

 

引自 : 十二星座今年的相親成功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