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羊座:支出與破財的機率高

來財運ok,但各種支出與破財的機率高,而投資偏財運則高低起伏,雖然有些時候能看到獲利空間與機會,但 若一不小心也會慘遭滑鐵盧。如果與他人有財務方面的合作關係,需要仔細釐清許多細節。與家人之間則預防發生口角。感情方面,有些人會陷入某種反覆猶豫或者 有苦難言的情況。

 

 

金牛座:產生心動或曖昧的感覺

感情方面,有人會對於平常僅止於哈拉打屁的某位朋友,突然產生心動或曖昧的感覺,不妨鼓起勇氣主動和對方多聊聊。由於溝通運、驛動運、學習運皆增強,這幾天多有通訊費、汰換手機費、交通費、社交費和學習課程方面的支出費用。

 

 

雙子座:親密對象之間在煩惱

已有感情對象的部份雙子座,會特別容易思及金錢財務的狀況或是和親密對象之間的關係,並且在煩惱的同時,你的旺盛人氣和熱鬧的社交活動與聚會,也可能分散了你原本投注在對象身上的專注,進而造成對方的猜忌與緊張。

 

 

巨蟹座:面臨汰舊換新的考驗

若是有投資事業或是合夥關係的人,這幾天容易面臨汰舊換新的考驗與轉型。感情方面,單身者在歷經了一番周折之後,有機會醞釀出愛情的火花;而已有伴侶者,對方的控制慾頗強,彼此也可能處於劇烈的磨合期。

 

 

獅子座:人氣上升迎來他人關愛

金 星運行至獅子座,使得人氣上升,也容易迎來他人對自己的關愛眼神,照理說生活應當是多采多姿的!但由於有其他星象干擾,此時會有壓力而讓你顯得低調;戀愛 中的人,想要讓愛情常保溫熱,除了展現你的魅力丰采之外,還得要多學習「傾聽」,讓對方能暢所欲言的說出真正的感受。錢財運則略有收支不平衡之感。

 

 

處女座:新朋友增加熱鬧氣氛

生活中會因為新朋舊友的出現與聯繫,增加了不少熱鬧氣氛,但有些人的舊情人也可能回籠,尤其對目前身邊已經有對象的人來說,當然會使得感情方面憑添不少煩惱、口角的火花!至於單身者,不妨多參加朋友邀約的社交聚會或是相親,此時能找到聊得來的對象。

 

 

天秤座:人際方面的運勢頗旺

人際方面的運勢頗旺,除了三五好友的相聚,也多有熱鬧的社交活動邀約,此時也頗利於從事業務開發工作的族群,可收到還不錯的推廣成效!但由於有其他不利的天象影響,有些人會面臨著職涯、經濟或是感情方面的壓力困擾。

 

 

天蠍座:吸引來工作事業上的貴人

你的自信丰采或是爽朗的形象表現,除了能吸引來工作事業上的貴人,也為感情方面帶來機會,單身的人可多留意與你共事的人,或有愛慕的眼光已停駐在你身上,而處於曖昧期或是已有對象的人,不妨大方的讓感情明朗化或曬恩愛,別太忸忸怩怩。

 

 

射手座:逆行在掌管他人錢財

由於此時水星逆行在掌管他人錢財、自身偏財的宮位,短期財運略下滑,不妨花時間重整財務。這幾天要留意不管是工作上的應收帳款或是個人進帳,都易有延遲的現象,也可能需支付之前所訂定的計劃或事務而來的後續款項;或有不少娛樂、出遊費用。

 

 

摩羯座:提防爭執決裂

錢財方面,容易有著來自家庭、伴侶方面的支出或是投資預算,並要提防爭執決裂,但運氣較好的人,也可能會有以上範圍的好運或是投資回收!有些老闆族會有調度金錢的情形,顯得荷包有些緊縮;若想投資,不動產方面可行,其餘則暫不建議。

 

 

水瓶座:財運與工作運成正比

財運與工作運成正比,愈能在工作上發光發熱或是拉抬業務量,自然能有愈顯豐厚的收入!本週容易遇到一些喜擺姿態、會擺臉色的人,很容易刺激到你的情緒,導致容易出現一些言詞交鋒的狀況;與手足或同儕之間,也可能會有口角或是互相較量的情形。

 

 

雙魚座:戀愛的宮位裡熱鬧繽紛

諸 多行星在代表著娛樂、投資、創造、戀愛的宮位裡熱鬧繽紛!想脫單的人,有機會從網路、家人與同事介紹或是長輩貴人朋友的牽線,而結識戀愛成功機會頗高的準 對象;已有感情對象的人,目前則會有來自現實生活的考驗,測試著你們的感情穩健度。財務能有進帳,但糊裡糊塗的衝動消費情形還是不少。

 

引自 : 【傅瀚萱】12星座本週愛情與財富運勢 07/01 ~ 07/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