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單身背包裡裝著什麼?是越來越不留情面的年紀?是越來越看不清楚的姻緣?抑或是越來越想要妥協的現實?現在請停止增加你的心理負擔,如果帶著這 些上路,恐怕真摯的愛情即使近在眼前也會被你在無知中拒絕!好的心態永遠是最重要的,即便沒辦法控制緣分何時到來,不如放下心理的包袱,把握每一次爭取的 機會!摘星工廠本週 (7.1-7.7) 愛情運勢報為你揭曉:誰是本週的幸運兒,誰又有更多的戀愛機會!

本週愛情運勢前五名:天秤座、魔羯座、射手座、雙子座、金牛座。

 

 

牡羊座 付出並不一定有回報

本 週牡羊座在愛情方面付出的並不一定都能有回報,在得不到回應的時候難免會覺得尷尬、失落。單身者,你有心儀的物件,但對方也許是慢熱,也許是還在挑選更適 合自己的物件,對你頻繁發送過去的秋波顯得無動於衷。沉陷在暗戀中的你會覺得苦悶孤獨,心情不佳。有伴者,你跟他之間互動太少,會破壞兩個人之間的默契, 讓彼此的心逐漸遠離對方。

約會吉日:7月5日

約會吉時:17:00

 

 

金牛座 不可控的因素太多

本 週金牛座在愛情方面不可控的因素太多。單身者,你最近去了不少地方,結識了很多新朋友,但由於大家交情尚淺,還沒發展到可談情說愛的地步,不要操之過急, 免得將渾身是刺的野桃花采回家,後患無窮。有伴者,你們在很多事上的出發點是一致的,但在後續發展過程中,由於兩個人缺乏溝通,逐漸有人偏離了最初的方 向,以至於矛盾頻生。

約會吉日:7月2日

約會吉時:20:00

 

 

雙子座 愛情方面抱著樂觀

本 週雙子座在愛情方面可抱著樂觀的態度,但頭腦中的弦卻不能放,得時刻準備著應付各種愛情危機。單身者,你有權追求自己的愛情,但一定要找準愛情的投放目 標,不要把目光拉得太遠,免得錯過了近前開得正旺的桃花,人為地延長等待愛情的時間。有伴者,你花在愛情方面的精力明顯過少。很多時候你忽略了自己的伴侶 不是因為沒時間,而是因為沒用心。

約會吉日:7月6日

約會吉時:13:00

 

 

巨蟹座 面臨著巨大的考驗

本 週巨蟹座在愛情方面面臨著巨大的考驗,由於客觀方面的大環境不太好,所以主觀方面一定要多努力才行。單身者,最近有很多事要忙,參加各種活動的機會非常 少,幾乎沒怎麼結識到新的異性,原有的異性朋友之間也有疏遠的趨勢,很難有再進一步的發展。有伴者,也許是因為壓力過大,心情不好,你最近總覺得另一半看 起來不那麼順眼,因此有事沒事就會跟他找茬,兩個人總是處於一種劍拔弩張的狀態。

約會吉日:7月4日

約會吉時:15:00

 

 

獅子座 適當的時候放低身段

本週獅子座如果想抓住愛情就要在適當的時候放低身段。單身者,最近你有機會參加各種聯誼活動,可卻很少有異性會對你感興趣。有伴者,你總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讓他有極強的不平等感,在多次抗議無效的情況下,你們之間極有可能會爆發戰爭。

約會吉日:7月7日

約會吉時:10:00

 

 

處女座 利益雙方的結合

本 週處女座愛情運一般。單身者,如果用「能給自己帶來多大的利益」來衡量與一個人的感情,你很快就會得到這種利益雙方的結合,但愛情仍然離你很遠。有伴者, 習慣自我為中心的你往往會忽視對方的感受,你通常都把自己的事排在首位,希望對方能盡一切能力來配合你,但對於你給對方的承諾,卻常常忘在腦後。時間長 了,雙方之間不再有信任,感情也會被懷疑擠跑。

約會吉日:7月4日

約會吉時:11:00

 

 

天秤座 愛情運勢還不錯

本 週天秤座愛情運勢還不錯。單身者,你熱情開朗,有你的地方總是充滿歡樂祥和的氛圍,因此最近你會成為各種聚會活動爭相約請的物件,很有可能會在這些活動中 碰到適合自己的異性。有伴者,經過長時間的磨合,你終於學乖了,遇到對方脾氣不好的時候,你會主動退讓,待對方發洩完畢後才擺事實講道理。

約會吉日:7月1日

約會吉時:18:00

 

 

天蠍座 面臨著極大的挑戰

本 週天蠍座在愛情方面面臨著極大的挑戰,要比別人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行。單身者,這段時間難有機會遇到合適的異性朋友,摘到桃花的機會較渺茫。有伴者,本週與 伴侶發生口角的幾率會較大,特別是在一些生活瑣事方面,兩個人意見很難達到統一。如果不是特別重要的事,你可適當讓步,這樣不但能儘快解決問題,還有助於 修復兩個人的感情。

約會吉日:7月5日

約會吉時:19:00

 

 

射手座 有緣與桃花邂逅

本週射手座愛情運還不錯,有緣與桃花邂逅。單身者,跟你有緣的他也許就是眾人中的一個,所以出席聚會活動的時候,一定要好好打扮自己,光鮮亮麗能讓他更快地發現你。有伴者,你對愛情非常用心,每一個紀念日都是你表現的機會,你會利用一切機會表現自己在創造浪漫方面的天才。

約會吉日:7月1日

約會吉時:18:00

 

 

魔羯座 愛情方面用點心

本週魔羯座只要在愛情方面用點心,愛神不會虧待你。單身者,這段時間由於種種原因,你會接觸到一些不錯的異性,大家的互動較頻繁,互相都有好感,桃花大有冒芽的傾向。有伴者,經常會出其不意地搞些小浪漫,讓他感動不已,只能用更多的柔情蜜意來回報你。

約會吉日:7月6日

約會吉時:20:00

 

 

寶瓶座 追求一份完美的愛情

本週寶瓶座愛情運平平。單身者,一個人如果真的愛你,一定是愛你的全部,所以如果僅僅是為了追求一份完美的愛情,你完全沒必要掩飾自己,否則,對方有可能因為看不到真實的你而與你擦肩而過。有伴者,你們之間的感情經過歲月的侵蝕,已被磨掉了很多激情,逐漸歸於平淡。

約會吉日:7月3日

約會吉時:12:00

 

 

雙魚座 發展不太順利

本週雙魚座在愛情方面發展不太順利。單身者,如果你不想繼續單下去,一定要重視愛情,積極行動起來,抓住每一次可能邂逅他的機會。有伴者,愛情若想長盛不衰,雙方必須要保持平等的地位。無論你多麼愛對方,都不能讓自己顯得低他一等,否則你們在一起就會越來越不登對。

約會吉日:7月7日

約會吉時:13:00

 

引自 :   【摘星工廠】12 星座本週愛情吉日吉時 07.01 - 07.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