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月亮遠離地球,理性又開始得到回歸,但大部分星座的總體運勢……下降了。

 

白羊座:

 

上半周勞心費力的工作多,機會也多。週末血量回升,整個人都有復活感。約會宜去熱鬧或遠一點的地方。可能和舊情人發生交集。社交場合將有搭訕機會,單身白羊不妨多參加運動。

 

金牛座:

 

沒太多機會自我表現,手頭的事情可能短期無成果。金牛本週失去月亮帶來的魅力加持,不光聚會中表現平平,也不太容易被異性優待,包括老闆。搭訕告白都很難成功,相親白費力。

 

雙子座:

 

本週務必做好分內事,上司或老師對你態度緩和,但審核時不會留情喲。雙子(尤其雙女)或許和條件地位不錯的異性來往,但部分雙子表面光鮮的戀情會迅速破滅。多穿綠、棕色系。

 

巨蟹座:

 

多數戀情不靠譜的一週,職場可能和同事拆夥、內部意見矛盾,但事業運總比戀愛運好。周中期後分手的螃蟹相當多,而沒有危機的巨蟹,多對戀人讓步點也好。不宜搬遷跳槽打官司。

 

獅子座:

 

先單方付出,回報滯後的一週。不宜借錢、求外援、找人介紹工作。單身獅子千萬別相信媒人能帶來好緣分,剛開始的交往幾乎都難以持續。小心看似親切可靠的異性。獅女少喝冰水。

 

處女座:

 

最近收穫和收入並不合人意。處女座有些控制不住情緒,和位置高於自己的異性不容易交往,尤其女性要提防口舌之爭,別一時嘴快氣走戀人。節制飲食等努力可能失敗,體重難控。

 

天秤座:

 

付出勞力比平時多,但也有回報。貴人運不錯,闖禍也有人幫你。萬一吵架最好先做讓步,對方很可能事後對你補償。想盡快解決單身的秤,請積極參加聯誼聚會或親友介紹的相親。

 

天蠍座

 

本週如有面試考核,請儘量準備充分,有機會遇到不一樣的好運。和處女相處有益運勢,如果領導或另一半家長是金牛,則要小心應對。可能和想不到的人邂逅或約會,推薦閃亮首飾。

 

射手座:

 

戀愛運閃亮的在一週,單身射手在非相親場合的緣分更多,可考慮發展朋友或同僚成為戀人。求婚結婚也是不錯的時間。同樣宜求職或接受新工作。週日運勢逆轉,不宜做重要決定。

 

摩羯座:

 

部分摩羯的愛情會在本週得到結果:結婚或分手。單身摩羯更適合接觸物質條件和年齡都成熟的對象。想挽留感情少穿黑衣。上司將給你一些優待,不過辭職也恰逢時機,可休個長假。

 

水瓶座:

 

多數瓶子會遇到職場變動,搬遷不宜。付出努力基本不會虧本,包括單身瓶子追求異性的努力。有伴的瓶子和戀人有些分歧,文藝化的方式更適合緩和感情,比如短信email或卡片。

 

雙魚座:

 

雙魚本週運勢全五星——手頭工作完成,和新夥伴合作更愉快。還有為你介紹工作或異性的親朋,無論想結婚還是只想試試浪漫的戀愛,都最好立刻展開行動。PS:和雙子搞好關係。

 

引自 : 牙曉一週星座運程2013.7.29-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