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

 

本週你會更多地服務於別人,你會為喜歡的人安排好一切,體貼備至,但是越是這樣感情的天平越是不平衡, 短期時間內你並不會意識到什麼,但是長此以往,你會慢慢無法忍受這種局面而選擇放棄或者崩潰,因此對待一段感情一定要聰明,不要把全部的自己都展示在對方 面前,更不要無條件的給予,有時候你的付出反而增加了對方的壓力。同時感情上的佔有慾也增強,希望控制別人的行蹤,或者限制別人的自由,即使人家是工作或 者忙其他重要的事情你也寸步不離,這只會讓你們的感情面對更大的危機。

 

有伴的白羊:本週開始的時候你和愛人的關係非 常和諧,兩個人互相理解彼此扶持,彼此能夠感受到對方的關心和疼愛,兩個人的相處輕鬆愉快。但是周中的時候,你會被上一段愛情所影響,重新陷入過去的陰影 中,走不出來放不下,患得患失,安全感下降,對現在的愛人也失去信心,你要求愛人為你付出更多,即使他做的再好你都不會滿足,於是問題逐漸產生。其實一段 關係的破裂是雙方面的原因,你不應該總覺得EX對你不忠誠,而應該從你自己身上找原因,這樣在現在的感情中才能彌補自己的不足而不是對愛人要求過高。

 

單 身的白羊:本週你可能會對某個異性朋友產生愛意,長時間的交往使你們彼此瞭解,你越發看到他的閃光點,也逐漸被其吸引,其實朋友變戀人的相處模式非常好, 兩個人熟悉對方省去了很多磨合的階段,但是太過瞭解又容易使你們對彼此的過去斤斤計較,有得必有失,因此如果你真的選擇和朋友展開戀情就一定要想好其中的 利害關係,平衡自己的心態。

 

金牛座

 

愛情總是能夠觸及到你心底最柔軟的地方,因 此在愛情中你常常失去原則,為了愛情不擇手段,也會為了愛情失去自我,本週你這種狀況被發展到極致,你會容忍一些不能被原諒的事情,即使你喜歡的人已經出 軌或者做了一些無法彌補的事情你都會選擇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但是你真的不在乎麼?內心的糾結和外表的平靜形成了嚴重的矛盾,你只會更加強烈的折磨自己。很 多時候寬容可以為你贏得更多的東西,但是寬容不是縱容,如果在愛情裡一味地退讓只會讓愛情的天平傾斜最終分崩瓦解。

 

有 伴的金牛:本週你和愛人的進展順利,你能夠理解對方的需要,愛人也會常常給你驚喜,對於美食和各種奢侈品你常常無法抗拒,本週愛人會滿足你的任何需求,但 是千萬不要因此陷入了拜金的泥潭,愛情要懂得經營,但是經營的方式並不是砸錢,富人有富人的過法,窮人也有窮人的浪漫,如果愛人暫時無法滿足你的物質需 求,那麼夏夜的晚上在海邊看星星是不是也是甜蜜的體驗呢?

 

單身的金牛:你很現實,因此你希望能夠通過婚姻來提升自己 的社會地位,本週你或許能夠實現這個願望,工作中你會遇到某個對你關心備至的人,同時他還能夠為你的事業做出很好的建議和相助,但是愛情和婚姻不是做生 意,建立在利益基礎上的愛情通常不會有好的結果,千萬不要開展一段只有利益沒有愛情的關係,這只會讓你後悔莫及。

 

雙子座

 

本 週你和他人的溝通產生了麻煩,你太過強勢,然而越是這樣越難讓別人接受你的想法,尤其是你喜歡的人你越是想要去爭取一件事,這件事就越是和你的想法背道而 馳,你越是在乎一個人他就越是對你冷漠和難以理解。人都有固執己見的時候,無論對與錯,這無可厚非,但是每個人都是可以獨立思考的個體,你不能強求別人去 接受你的觀點,相反你也沒必要迎合其他人的想法,因此如果你確實是對你,你可以換一個角度去表達自己的想法,更加柔和一點更加委婉一些,不要給喜歡的人過 大壓力。

 

有伴的雙子:本週你和戀人的關係是向良性發展的趨勢轉變,最初你可能忙著交際應酬無暇顧及愛人的感受,你常 常會被朋友所影響,因為他們的某個玩笑就對愛人有所看法,你太容易被人影響的個性使你的戀情常常陷入危機,本週你仍然會犯這種錯誤,不過幸運的是,你將因 此而有機會和愛人做更為深入的溝通,兩個人互相敞開內心,你會發現朋友的話只能當做參考,你對愛人的要求未免過於嚴苛,在互相溝通理解後,愛情就會向好的 方向發展,你們的感情將會更加順暢。

 

單身的雙子:本週你更容易陷入感性中,尤其是當你心情不佳獨自出外遊玩,很可能 會有豔遇,他的體貼和關懷使你揮散了過去的陰霾,你也被他過去痛苦的故事所打動,你認為找到了靈魂伴侶,但是短期的相處並不能使你瞭解一個人,你們也許暫 時被感動矇蔽了雙眼,如果草率在一起會出現很多問題,當你發現你所謂的愛人不洗襪子不愛刷牙你就會想要轉身逃走,因此不要衝動地開始一段戀情,不要因為暫 時的痛苦草率投入新的戀情。

 

巨蟹座

 

本週你的人際圈和愛情發生了嚴重碰撞,你一 向都是顧家的典範,只要伴侶或者家人有事就會隨時推掉朋友的聚會回家。但是本週你和朋友的聚會顯然更加重要,你們不是單純的玩樂,而是藉機認識工作或者其 他方面的人,擴大你的交際圈。因此你很可能會忽略了伴侶或喜歡的人,但是你的隨叫隨到已經使別人養成了習慣,你一次無法赴約就會引起爭吵,你太過驕縱對方 其實並不是好事。本週你就該借這個機會好好糾正一下這種態度,不過要學會使用正確的溝通方式,不要造成不必要的爭吵。

 

有 伴的巨蟹:對待生活你很細心,對待愛人也是如此,本週愛人可能會換個造型你也會很快發現,並且戀人的新造型使你一見傾心,你的讚賞使你們的關係更加密切。 如果工作上有難處不妨和愛人訴說,他很樂意成為你的傾訴對象,同時也很可能給予你適當的幫助。用你的溫柔去關懷愛人,用你的體貼去溫暖他的內心,你們會發 現只要有了彼此沒有什麼問題是無法解決的,只要你的他在你身邊就是生活給你的最大恩賜。

 

單身的巨蟹:你鍾愛那些外表 靚麗的人,因此你選擇對象的一項重要標準就是外表的評定,這常常會讓你和真愛擦肩而過,本週你就又會遭遇一次這樣的打擊,你對某位帥哥美女一見傾心,但是 在你全身心投入準備開始一段感情的時候你發現你不過是別人的一個備胎。在選擇對象的時候外觀必然重要,但它只是一項標準,一項不是首要標準的指標,相信你 會從中吸取教訓儘早遇到能與你相伴一生的人。

 

獅子座

 

一段不成熟的關係就不要過 早地公開,當你無法確定對方的想法時就不要自作主張公開你們的關係這只會把對方嚇跑。相反,給雙方多一點時間相處,讓你們彼此瞭解才能更好地發展感情。你 很害怕曖昧,你總覺得讓別人都知道你們的關係對方才不會跑掉,但是即使向全世界宣告你們是情侶該分手時照舊會分手,因此不要太心急,尊重對方的決定,有時 候藏得住秘密也是考驗感情的一項重要標準。當雙方的感情成熟穩定之時再宣告也不晚,不過我建議你們即使公開戀情也沒必要做的轟轟烈烈,平靜的感情才更長 久。

 

有伴的獅子:你和另一半在一起的時候從來不會吝嗇,對方想要什麼你基本都會滿足,於是你相應地認為對方是你的私 有財產,神聖不可侵犯。在感情上金錢關係是一個麻煩事,很多情侶都是因為金錢的矛盾走向分手,你給對方買禮物對方會感謝你,但是如果以此為藉口限制對方的 自由就會更快地失去對方。每個人都有自尊,你不能總是居高臨下耀武揚威,愛情中要學會低頭,要學會適可而止。

 

單身的 獅子:本週你受到周圍朋友的影響極其想要結婚,看著身邊一對一對的情侶孤家寡人的你未免寂寥,於是你開始四處搜尋獵物,將其他事情都拋之腦後。甚至為了某 個剛剛認識的異性爽約,得罪朋友和家人。婚姻的緣分可遇而不可求,愛情不是靠捕獵的,而是靠心有靈犀,你用金錢和地位俘獲的愛情根本就稱不上愛情,對待愛 情要保持一種平和的心態才會遇到屬於你的緣分。

 

處女座

 

本週對待感情你能以平和 的心態和輕鬆的態度應對,對待喜歡的人你表現的更像一個好朋友,這樣才更容易觸及到別人的內心,很多時候我們對喜歡的人有所保留,害怕對方看到你不完美的 一面,反而對待朋友能夠敞開內心。因此如果你能表現地善解人意,像一個知心朋友一般,更能贏得對方的心。有時候你冷靜平和的心態要比那些熱烈奔放的人更容 易贏得愛意,所以盡情發揮你的特質,你的愛情道路會更加順利。

 

有伴的處女:越是對待愛人你就越敏感,因為愛你害怕分 離,因為愛你變得疑神疑鬼,你總是擔心愛人會離開你,但是你使用的方式卻很奇特,你不去完善自己使愛人無法離開,反而是步步緊逼讓愛人喘不過氣,你有時候 做事不考慮後果,在失去後才知道自己的糊塗。愛情不是你抓得越緊就越甜蜜,愛情像流沙不是你能夠用雙手抓牢的,相反多給愛人一些自由和空間才能贏得他的好 感。

 

單身的處女:你很嚮往辦公室戀情,覺得兩個人每天一起上下班一起吃飯一起探討工作的感覺很甜蜜,然而真的讓你擁 有這樣一段關係時你會發現自己根本無法處理妥當,你無法做到公事公辦,相反還會將工作和愛情混為一談,該公私分明的時候被感情牽絆,該講求情分的時候又和 對方撇清關係,這樣的感情只會使你身心俱疲,賠了夫人又折兵。

 

天秤座

 

本週你對 待感情可能會抱著悲觀的態度,也許你之前受過傷或者被欺騙,在上一段感情中你沒有被呵護和疼愛,付出很多卻得不到一絲回報。於是現在你將自己封閉起來,你 不想要去依賴任何人,你害怕別人對你有任何微詞,於是循規蹈矩,成為老好人,誰都說你好,但是誰都不會選擇你。你強烈地需要安全感,卻又不肯向任何人敞開 內心,這種自我矛盾使你陷入痛苦的輪迴中。你不相信長相廝守這種事情,對感情極度地不信任,於是整週你都滿面愁容也沒有人可以瞭解你的內心世界。

 

有 伴的天秤:本週你和愛人能夠對現在和未來做好充分的計劃和打算,現實中又不乏浪漫,對待愛情你們擁有理想卻又不過於空泛,能夠考慮到現實的問題,卻又能夠 對未來充滿希望。這樣和諧的關係使你們的感情更近一步,你們更加希望能和對方相伴終生,那麼不如就趁現在給對方一個承諾,或者走入婚姻的殿堂從此兩個人相 濡以沫共度餘生。

 

單身的天秤:本週你開始注重生活的質量,也因此那些多金的異性更多地進入你們的視線,你們認為現實 殘酷,愛情隨時都會破裂只有金錢才能成為可靠的保障,與其與相愛的人過著為五斗米折腰的生活倒不如找一個可以承擔起你生活並提高你生活質量的人在一起,這 樣即使感情不再你也有其他的籌碼。但是這與愛情的真諦背道而馳,你會發現一個不愛你或者你不愛的人即使再有錢也不會帶給你任何幸福,感情是不能用金錢去衡 量的,感情帶來的幸福感更不是金錢可以取代的。

 

天蠍座

 

本週你急需喜歡的人給你 肯定,如果對方遲遲不願確定關係你可能會有放棄的打算,你的戀情也將遭遇某些奇妙的經歷,多年不見的初戀可能會回到身邊,兒時崇拜的白馬王子或者暗戀的女 孩也可能會莫名出現在你的生活,總之本週你的感情世界充滿奇遇和變數,而這時你需要做的就是寵辱不驚,不要被這些奇幻的事情沖昏了頭腦,因為日子依舊要 過,這些人的出現可能只是暫時的,你必須要學會面對前後的反差,對待愛情不要太過迷幻和虛無,要學會現實地對待自己的感情。

 

有 伴的天蠍:或許你有很多異性朋友,你也樂得享受這種關係,但是你要知道,異性朋友往往是對你有意思才會處處幫助你,如果你是單身這無可厚非,但是有愛人的 你還總是和其他異性不清不楚不免造成伴侶的誤解甚至發生爭執,你對此還頗有微詞,認為伴侶小心眼,其實你應該站在伴侶的角度考慮,如果你是他,面對自己的 愛人混亂的異性關係時會怎樣,可能比他更加憤怒,因此與其他異性保持距離才是你最應該做到的。

 

單身的天蠍:本週你選 擇戀人的態度不一定對方有多麼迷人的外觀或者多麼富足,但是你要求對方的家境好,要求對方孝順有教養,人的出生環境不容選擇,很多優秀的人可能都出生於貧 寒的家庭或者並沒有受到過良好的教育,因此家庭固然重要但也與一個人後天養成的性格有關,貧窮的人不一定貧賤,家境和順的人不一定優秀,不要太在意這些外 在的東西,真正瞭解一個人的為人和性格才更重要。

 

射手座

 

本週你們很可能會陷入 突如其來的戀愛中,一見鍾情的情況出現頻繁,但是一瞬間的感覺真的能決定一輩子的疼愛麼,答案是否定的,本週你們的感情來的快去的也快,可能剛剛確定一段 關係就馬上分手,你們一直重視感覺和激情,很羨慕電影裡那種怦然心動的感覺,但是要知道現實總是和幻想有極大的落差,因此所謂的一見傾心可能並不會為你們 的愛情提供保障,如果你只是抱著不求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的想法你們可以轟轟烈烈地愛一次,不過這種不顧後果的愛情會帶來什麼就不得而知了。

 

有 伴的射手:本週你會很重視自己的舉止,生怕給別人留下任何不好的印象,即使是面對相識已久的愛人也是如此,越是這樣越會讓愛人覺得疏遠,感情變得生分,同 時你希望愛人能夠理解你的工作並給予你支持,但是愛人可能不太能夠體諒你,他認為你為了工作而不顧家庭的舉動很自私,於是你們很可能會因為此事造成彼此的 不快。

 

單身的射手:本週你非常樂於帶喜歡的人給朋友認識,你希望通過人群給他施加壓力促成你們的關係,你喜歡的人或者曖昧對象好像對此也很受用,你們的關係能夠得到新的發展,但是要注意提前告知朋友該說什麼不該說什麼,不然隨意把你的小秘密抖出來也不是什麼好事。

 

摩羯座

 

本 週你會為喜歡的人付出極大的感情,無論是心理層面和物質層面你都無條件地付出,不過值得慶幸的是,你的付出也得到了良好的回應。不過要小心因為過度付出你 也會急著想要確定關係或者結婚,這樣在對方沒有考慮清楚的情況下反而會使局面變僵,不要什麼事都過分急躁,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凡事冷靜一點,等待對方的回 應,也要防止因為小事發脾氣爭吵,這可是會把對方嚇跑哦。

 

有伴的摩羯:本週你和愛人相處良好,不僅如此,連愛人的家 人也對你讚賞有加,但是你口無遮攔的毛病卻在本週持續放大,很可能因為某個玩笑而傷害到愛人,其實開玩笑無可厚非,只是每次玩笑都要抓住別人的弱點和痛處 就沒必要了不是麼?多一點體貼少一點指責,你會發現生活和愛情都會變得更美好。

 

單身的摩羯:本週你很容易被精打細算 的異性所吸引,你一直嚮往簡單有規劃的生活,所以希望自己的另一半也能夠精打細算共同承擔生活的責任,那些奢侈或者愛亂花錢的人都讓你抗拒,本週你也會遇 到這樣一位與你理財態度相似的異性,不過不要什麼時候都AA制哦,愛情裡不要分的那麼明白。

 

水瓶座

 

你 喜歡浪漫,也喜歡製造浪漫,本週你就默默計劃了給喜歡的人送上了一份驚喜,你的創意讓人感動你的體貼也讓你們的關係拉近了一些,你的性格決定了你有很多的 朋友,在感情上你的朋友也能給你提許多新奇的點子和建議,家人也在此助力,總之本週的感情恰到好處順風順水,但是不要就此放鬆,感情是需要經營的,如果追 到手就變換態度那麼感情只能是來得快去的也快,愛情之花不精心培育只會凋零。

 

有伴的水瓶:本週你對待伴侶的態度有些 奇特,很多事你不願說出口又希望另一半能夠理解你,一旦他沒有及時給你反饋你就會大發雷霆,同時佔有慾也成倍增長,巴不得愛人24小時圍繞在你身邊,也許 很多事讓你希望愛人對你呵護有加,你也希望你和愛人能夠不需要言語心有靈犀,但是感情是需要培養的,即使是非常默契的兩個人也不可能成為別人肚子裡的蛔 蟲,因此你需要做的是想要什麼就告訴愛人,這樣才能使你們的關係更加親密。

 

單身的水瓶:本週你對待感情會恢復到天真無邪的態度,你不希望自己的感情和任何利益掛鉤,你期望一場單純的愛情,朋友和同事中可能會出現你心儀的對象,雖然感情單純比較美好,但是也不能太過不切實際,畢竟貧賤夫妻百事哀,完全沒有物質基礎的愛情只會面臨失敗。

 

雙魚座

 

對 待愛情你常抱有很大的期望,你希望你的愛情與眾不同,你希望你的愛情如童話一般美好,豐富的想像力讓你能夠隨時為愛情保鮮,但是相反,現實的落差又常常會 使你的心情一落千丈,所以你必須要學會調適自己的愛情觀,讓自己勇於面對現實。同時本週要注意即使愛情順利也要隨時保持警惕,不要因為愛人的寬容就大手大 腳,太過拜金的話只會讓人家無法承受而主動離開。

 

有伴的雙魚:本週你和伴侶的關係收放自如,激情無限卻又能夠控制好現實和愛情的差距,及早步入婚姻的殿堂吧,兩個人攜手共同面對未來你會變得更加安心也更加努力,愛人給你了你安全感你也要學會給愛人支持。

 

單身的雙魚:本週出現的所謂心儀對象可能對你居心不良,你也許會覺得是緣分將你們拉在一起,但是事實上你根本就是被設計了,你面前的這個人為了某種目的靠近你贏得你的真心,但是你可能會被他傷害地體無完膚,因此戀愛前最好做一個調查,不要傻呵呵地被人陷害。

 

引自 : 徐小楠12星座一週情感提示2013.7.30-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