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巫店本週理財指南:

 

受到歐美大環境與全球政治變化的影響,這一週期的股市起起落落,基本沒什麼規矩可言。對於股市專家或弄潮兒來說,不管環境怎樣變化,不管什麼星座也都可以抓住關鍵;但對於普通人來說,縱然星座本週期或許有好運氣,但卻抵不過大環境的變化,此週期內,除了謹慎,還是謹慎吧。

 

前五名戴小紅花:

 

獅子座:合運第一名

 

白羊座:事業新格局

 

摩羯座:提前到來的高點

 

巨蟹座:生活甜美

 

天秤座:實至名歸

 

後一名劃小黑差:

 

雙子座:思慮過多、情緒不穩

 

白羊座 Aries 03/21-04/19

 

白 羊座展開事業新格局的一週。縝密佈局、得天獨厚。不得不欽佩白羊座的行動力和持久力,才沒休息多久,又開始嶄新一輪的工作拚搏。累積了一段時間的鬱悶跟失 落,終於在這段時間消失殆盡,重新獲得久違的自信與安定。手中看似微小的籌碼,在敏銳的嗅覺中發揮巨大的功能,前景可期。

 

愛情是彼此信任的巨大力量。

 

本週幸運色:白色

 

本週提防星座:摩羯座

 

本週幸運星座:金牛座

 

金牛座 Taurus 04/20-05/20

 

金 牛座迅速回溫的一週。天賦異稟,聰明無敵。絕佳的直覺與嗅覺,快速靈敏的行動力,在人氣扶搖直上的高峰期裡,不僅行事作風充滿獨具魅力個人風格,在關鍵時 刻也都能以柔克剛化險為夷。本週週遭環境並不太如意,但靠著強大的意志力,金牛工作上如沐春風,事業能見度大幅開闊,掌聲業績更上一層樓。存款呈倍數成 長。

 

愛情是瞬間的升溫降溫。

 

本週幸運色:咖啡色

 

本週提防星座:無

 

本週幸運星座:巨蟹座

 

雙子座 Gemini 05/21-06/20

 

雙 子座不太妙的一週。危機四伏,情緒失控。戲劇性的變化導致出人意料的發展,讓原本希望全力出擊某個工作的雙子壓力巨大,情緒顛沛,幸虧有來自盟友的提示一 語驚醒夢中人,順利打破視野的僵局,希望重整資源取得新版圖。合約協議法律糾紛有驚無險,但問題多多。事業後勁綿延,後勢看好。情緒失控,睡眠不好,身體 中差。

 

愛情是破局需要勇氣。

 

本週幸運色:黑色

 

本週提防星座:處女座

 

本週幸運星座:摩羯座

 

巨蟹座 Cancer 06/21-07/22

 

巨蟹座開始調整策略的一週。生活甜美,觸覺敏銳,本週的巨蟹無論生後還是工作皆具備最佳的領袖風範。投入與回報成正比,策略與勞力的付出,質量兼具。生活狀態穩定甜美,經常被委以重任扮演重要角色,事事功德圓滿。有機會在業內聲名大噪,陞遷跳槽有望。正才偏財旺。

 

愛情是有心動的人選。

 

本週幸運色:深藍色

 

本週提防星座:水瓶座

 

本週幸運星座:雙子座

 

獅子座 Leo 07/23-08/22

 

獅子座狀態持續好的一週。去異求同、得道多助。運勢持續看好的這段日子,工作順利進階,人際關係穩定,團隊得力,事事如意,身邊不乏情意相挺的貴人。某事業交涉順利,雙方互有節制,有爭取最大公約數的共識。目標幾度修改,身價愈來愈好,值得為夢想再加把勁。財運旺。

 

愛情是穩定的狀態。

 

本週幸運色:咖啡色

 

本週提防星座:白羊座

 

本週幸運星座:摩羯座

 

處女座 Virgo 08/23-09/22

 

處 女座自我批判的一週。有守有為、調整步態。本週處女座有舞台表現的同時,也想精益求精,在人生計劃表的允許之下,休個假進修、到海外走走看看,或接觸身心 靈的事物。很容易與工作夥伴起正面衝突,如果他不能體諒你的暴躁,會令你感到失望。與國外有關的計劃會是下一波轉型的契機,都能開放心中的關鍵樞紐。

 

愛情是再次釋放。

 

本週幸運色:土黃色

 

本週提防星座:無

 

本週幸運星座:雙魚座

 

天秤座 Libra 09/23-10/22

 

天秤座再上紅榜的一週。實至名歸、如沐春風轉進年度事業旺季的這段期間,諸多喜事輪番上門,被好運不斷推進向前,信心大振,人氣當紅不讓。可能會在海外出差或旅行中來電,此時的對象通常是德高望重、有點份量者,他有穩重的氣質,不只會對你好,還會想教育你、使你更好。

 

愛情是路上的奇遇。

 

本週幸運色:紅色

 

本週提防星座:雙魚座

 

本週幸運星座:水瓶座

 

天蠍座 Scorpio 10/23-11/21

 

天 蠍座口舌是非有減輕的趨勢的一週。應對得體、軟硬兼施。本週天蠍學會應對得宜,一切講重點、展現軟硬實力,使人知難而退,也保護了自己。與國外有關的事可 以帶來好運,也可以爭取派駐海外的機會。會主動尋找強而有力的合作夥伴,即使向他低頭也無所謂,能談成有利的合作案才是重點。你對合作期望過高,如果回應 不如預期,失落感也很大。

 

愛情是昔日重現。

 

本週幸運色:桃紅色

 

本週提防星座:獅子座

 

本週幸運星座:無

 

射手座 Sagittarius 11/22-12/21

 

射手座調整狀態的的一週。埋首靜修、整裝待起。身心鬆弛的這段日子,就某種意義而言是一種排毒時段,藉時間、空間沉澱無效、過時、不必要的人、事雜物。還清舊債、清空過往,才能讓新機會進來。事業蓄積能量,得到別關照,順利過關。家中頭痛問題有解,財旺,身體一般。

 

愛情是還在期待。

 

本週幸運色:深紫色

 

本週提防星座:獅子座

 

本週幸運星座:雙魚座

 

摩羯座 Capricorn 12/22-01/19

 

摩羯座提前進入最佳月份的一週。即知即行、事業愛情皆進階。本週摩羯座諸事不必用力強求,只要按部就班做好份內事,其他的讓時間自然發酵,就能水到渠成。順風順水,形象加分,也為職場帶來好機運,金錢方面也有好運氣。桃花很旺盛的一週。

 

愛情是爛桃花也是桃花。

 

本週幸運色:桃紅色

 

本週提防星座:提防身邊其他的摩羯座

 

本週幸運星座:雙子座

 

水瓶座 Aquarius 01/20-02/18

 

水瓶座放眼未來的一週。野心恢復,好事頻頻。本週水瓶有機會遇到很有份量的人,不經意做出的好事竟能傳千里,意外地得到更多契機,放佛搭上機會的直升機。有出書或闡述觀唸給更多人知道的機會,並能廣受認同。亦可能與國外的人事物接觸得更頻繁,更能得到人際上的幫助。

 

愛情是路上的奇遇。

 

本週幸運色:紅色

 

本週提防星座:雙魚座

 

本週幸運星座:水瓶座

 

雙魚座 Pisces 02/19-03/20

 

雙魚座安心生活的的一週。遠離塵囂、溫馨自得。生活品質至上的這段日子,享受山林田園、天倫之樂,節奏悠哉,並不急著跳進叢林火並。重新整理心情再度後出發,因為工作類型的緣故,你得頻繁地接觸社群大眾,參與團體或應酬,你們會聊得很愉快,對工作也很有幫助。

 

愛情是工作社交中的溫馨偶遇。

 

本週幸運色:黑色

 

本週提防星座:無

 

本週幸運星座:雙子座

 

引自 : 鬧鬧女巫店一週運勢2013.7.31-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