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3月21日-4月20日)

 

整體運勢★★

 

本月份的星像有很多條不 同脈絡在進行著,主軸是木星換星座開創新運,然而卻又另一個是外行星們持續在液態星座的大刑克組合,而白羊座綜合了這兩條線,被進入巨蟹的木星大克到,是 力量最被削弱的星座,呈現出無力的狀態,家庭事務的嚴重性也加劇。有關於事業工作運勢方面:總是很多心情或感受讓妳提不起勁,或者因為挫折感頗大,因而產 生無力感,想辦法重拾妳的信心,在工作上振作一下吧。

 

愛情運勢★★★

 

本月份白 羊座愛情運很燦爛,金星快跑進入到戀愛宮位上,於是戀愛成為其他層面慘淡之外的依靠,不然這些挫折會讓妳很難耐。有伴侶的妳:這個穩定的關係,正是妳如今 遭受風雨侵襲後的避風港,另一半就是妳心寒時候取暖的好對象。單身的妳:將思緒移情到這一方面,或許這是妳逃避的方法,想想心裡單戀的誰,暫時紓緩和調整 一下原本繁雜瑣碎的心情也好。

 

財運★★★

 

這個月白羊座的財運顯得有點困難,此 時要注意慌亂之下很容易破更多財,因此做出任何決定之前都要極為謹慎才行,平時也要保持清醒,以免不小心而生的閃失,儘量將損失減少到最低。針對金融投資 方面的運勢來說,此時顯得很不利,而且如果抱有投機心態,那後果更是不會如願、反而會更糟的。

 

金牛座(4月21日-5月20日)

 

整體運勢★★★

 

本 月份金牛座擁有不錯的運勢,之前那種不順暢的氣運終於解開了,如今的妳顯得很活躍,和朋友或客戶聯繫都很有動力。然而有很多星聚集,難免遇到事情太多或是 太匆忙,因此要保持心境平和淡定,這樣就能夠避免搞砸事情或破壞和諧。有關於事業工作運勢方面:由於工作事務紛雜,避免忙中出錯而惹事端,目標雖在進行或 籌備中,但很容易亂了步伐,進度需要控制得更有規律性才好。

 

愛情運勢★★★

 

金 牛座本月份愛情運很平常,雖然生活非常豐富有趣,但要注意是不是忽略到愛情和關係的經營,這樣會有助於維持良好的發展。有伴侶的妳:如果能想到和對方一起 分享同樂,那麼會更有意義的,共同參與很多場合、進行很多事情,愛情和友誼能夠一兼二顧,何樂而不為呢?單身的妳:可能要嘗嘗一陣子空窗的滋味了,最近機 緣不是很多,其實這樣的情況也好,妳正渴望著無拘無束的生活。

 

財運★★★

 

金牛座本月份財運不是很旺盛,比起上個月下降了不少,除了收入不會更好之外,也要小心支出方面的款項,並且受到火星的一些干擾,得儘量守財才好。針對金融投資方面的運勢來說,贏面的機運已經過去了,不要再勉強進行些什麼了,若是再繼續僵持下去,反而會遭致不利的後果。

 

雙子座(5月21日-6月21日)

 

整體運勢★★★★

 

雙 子座度過了誕生月,本月份運勢就下降了些,並且木星的年運也同時過完,還好並不會如同洩了氣的皮球一樣,妳還是充滿韌性,並且火星還來增加妳的衝勁。運勢 上其實保持了實際層面的回收,許多方面都仍保有好成績而不墜。有關於事業工作運勢方面:原本底子就還不錯,又在努力踏實之下,更增進很多,妳的職場表現仍 然很傑出,也非常投入和專注於工作!更不一樣的好處是~這月份妳能夠樂於工作而又不會備受壓力。

 

愛情運勢★★★

 

這 個月雙子座愛情運仍和上個月一樣維持平穩,由於金星和其他運星都迅速移位,對感情運的幫助不大,隨著時運過去而變得比較務實些,可以透過溝通讓彼此感覺都 覺得很溫馨甜蜜。有伴侶的妳:甜言蜜語還是很管用的,繁忙之餘多用點心思,稍微多點溝通,就能夠安撫對方,對於穩定關係很有妙用的!單身的妳:溝通和表達 能夠為妳加很多分的,連嗓音都讓人覺得很有磁性,縱使談不成戀愛,也能做好朋友,留下受歡迎的印象也很不錯的。

 

財運★★★★★

 

雙 子座的財運繼上個月的旺盛之後,這個月更為大大昌隆,可說是將運勢都集中這領域了。絕對是好好打拚賺錢的好時機,趁機也可積極的做些理財規劃。針對金融投 資方面的運勢也一樣很不錯,可說也是運勢大跟進,這次冥王星受到更強大的引動力量,只要妳能多用點技巧、善於配合各種時機和有利條件,一定能在賬目上大放 異彩的!

 

巨蟹座(6月22日-7月22日)

 

整體運勢★★★★

 

這 個月巨蟹座的運勢頗為特別,這是妳本命月份、也是年度命運的起始,太陽和木星兩運星都到妳的星宮內,別說還有更多行星也跟進和聚集了。兩大要星也組成不同 相位形制,不但有「刑沖三角」,也有水象星座「金三角」,甚至還能交織成為「大風箏」,化解了激擾作用。而且木星在巨蟹正是強勢旺格,氣勢強大無比。要不 是水星上半月在逆行,整體運勢還會更加分的。有關於事業工作運勢方面:天王星於事業位置震盪,帶來新鮮創意,也有不穩定現象要注意,但若推動事務是很容易 的,可說是妳大有作為的時代呢!

 

愛情運勢★★★★

 

本月份巨蟹座的愛情運當然也 不差,海王星增添妳的浪漫,且化解土星對戀愛的阻滯。憑藉本宮內木星加上太陽的綜合作用之下,非常的亮麗輝煌。有伴侶的妳:雙方的關係可逐步進展,在運勢 大好的情況下,這樣的美好戀情,適足以添加浪漫,不再只是雪中送炭的安慰品。單身的妳:由於運勢的強化,可以很有信心地和妳心目中的對象搭上線,建立起情 誼和關係,逐漸熟悉和拍拖下去。

 

財運★★★★★

 

這個月巨蟹座有大好運勢,連財 運都一起大有增進,金星整個月都盤踞在財務位置上,為妳帶來錢財上的豐收,除了收入可大幅增進,還會有許多的外快入手,或者是收到禮物和餽贈回禮!針對金 融投資方面的運勢來說,是比其他運勢都弱了些,那麼就暫時讓自己放輕鬆些,繼續當個自在清明的旁觀者吧!

 

獅子座(7月23日-8月22日)

 

整體運勢★★★

 

這 個月獅子座退燒了些,不過運勢不至於太差,仍然有些天象對妳有所滋潤,尤其是金星的加持很是受用。只是妳很多事情都放不開,心裡面存有不少糾結,可能是隱 憂或顧慮,擔心小人纏身是妳覺得很煩的點。這陣子妳也會有些退縮,甚至很想要神隱起來。有關於事業工作運勢方面:妳對工作產生了怠惰,也是因為精神不適的 關係,不能集中心思於事務內容上,這情形還比上個月來得嚴重,如果不思改善會影響到妳的工作表現喔。

 

愛情運勢★★★

 

這 月份獅子座的愛情運還算不錯,由於金星籠罩妳的本宮,對於妳的魅力和人緣都有增進,也能夠展現才華而受人青睞。有伴侶的妳:兩人之間有良好的互動和溝通, 然而天王星不時發生作用,彼此還是有小摩擦存在,要以幽默感和感情來化解尷尬。單身的妳:妳仍然很有吸引力、很有魅力,只不過妳目前竟對此心不在焉,也錯 過了不少機會呢,還好這些應該都不是正主,不然妳可就扼腕飲恨了!

 

財運★★★

 

本 月份獅子座財運維持平盤,仍然和上個月一樣不分高下,值得注意的是,如果妳無心於工作,可能會影響到妳的收入狀況,薪資或報酬可能銳減,這樣一想或許妳會 更認真的去經營事業。針對金融投資方面的運勢來說,海王星這時開始形成混亂,不宜進行實務操作,小心無端牽扯法律問題,平常需要多謹慎防範才好喔。

 

處女座(8月23日-9月22日)

 

整體運勢★★★

 

這 月份處女座運勢恢復了很多,許多星體移動而換了宮位,妳不再像之前那樣受到壓制,整個人都輕鬆了許多。可說是從谷底翻身迎接新局,妳開始活絡起來。群星大 聚集,日運太陽和年運木星的結合,都在對妳有幫助的位置上,使得妳活躍在人群中、到處受到歡迎。有關於事業工作運勢方面:火星的作用讓妳很有衝勁,然而還 是要用心思才行的,重視人脈的交流和經營,這對於工作很有幫助的。

 

愛情運勢★★★

 

處 女座這月份感情運就沒有那麼旺盛了,金星位置對妳也沒有絲毫助力,主要還是因為在朋友運方面的活絡,間接的也為戀情也帶來一些作用。有伴侶的妳:堅守愛情 的同時,時間也被多方瓜分掉,不如和情人一起分享各種娛樂吧,對宮的海王星此時映照到本宮內,正是一起體驗浪漫的好時機。單身的妳:雖然朋友運旺盛,但是 這些力量沒有直接對愛情有幫助,就一起盡情遊樂吧,暫時別想這麼多了。

 

財運★★

 

本 月份處女座財運仍然處於低落狀態,不會比上個月要好到哪裡去,收入很短缺或者大幅銳減,入不敷出的日子真的不好過,並且也要更為注意天王星帶來的變動,以 免不堪一擊的財務狀況更形混亂,讓問題如雪上加霜!針對金融投資方面的運勢來說,不穩定的跡象很明顯,請勿輕易有所動作,要不然趕不上局勢變化而出大紕 漏,那時可就難以收拾了。

 

天秤座(9月23日-10月22日)

 

整體運勢★★

 

本 月份整個天象大轉折,諸多行星從有利位置移動到不利的位置上,本宮內雖然無星,但是其他三方面各有木星、天王星、冥王星牽扯出作用來,妳可能會遭到很大的 衝擊,運勢也會從高地跌落下來,有很多事情都苦不堪言。有關於事業工作運勢方面:目前彷彿眾矢之的,很多任務來臨都集中在妳身上,幾乎要忙不過來了,太陽 位置讓妳感到壓力纏身、很難透氣。不過這番折騰下來,也做出了一番成果,讓自己變得很有建設性。

 

愛情運勢★★★

 

這 個月主要是愛情運不怎麼樣吧,許多領域的繁忙都壓縮到愛情方面,時間或運勢、能量、精神都是,也只能憑自己取捨了。有伴侶的妳:兩人相處情況普普,妳有很 多事情必須操煩,這時候是最需要對方的體諒了,而這也是對彼此關係的一個考驗時期。單身的妳:這個月感情比較平淡和沉寂,沒有什麼緣份的跡象,就連職場桃 花也退燒了,時間空間都被壓縮,根本就無暇、也無心情去顧及這層面的事情!

 

財運★★★★

 

這 個月天秤座的運勢有個很特別的現象是,雖然一般運勢都不怎麼樣,然而卻在於財務運勢極度旺盛,簡直幾乎要走到高峰了,所以要先專注在這方面,好好把握大好 時機呢!針對金融投資方面的運勢來說更是特別,可能會遇到絕佳妙的大好機會,眼睛要放亮來看準時機,然後敏捷果決的下手。

 

天蠍座(10月23日-11月21日)

 

整體運勢★★★★★

 

期 待已久的天象終於來臨,這就是星體最有利於天蠍座的位置,開啟了水象星座的大好運勢,尤其是天蠍座更為維持在高檔。要不是土星在妳的本宮,頗有制肘之意 味,然而受用木星海王的能量,也化解為良好作用。所有運勢都不錯,許多方面都有好康的,尤其是旅遊、還有考運、應試,也都有幫助的喔!有關於事業工作運勢 方面:氣勢如虹大旺盛,受到很大的肯定,有陞遷或受到提拔的機會,在工作時間裡也能夠感到輕鬆順利,很多事務都能勝任愉快。

 

愛情運勢★★★★★

 

這 個月天蠍的妳在愛情運勢方面很不錯,甚至比以往都更好,海王星還是大拱,形成心靈與藝術浪面的結合。有伴侶的妳:雙方的感情正處於甜蜜美好時期,可多變化 些不同的花樣,讓兩人相處更浪漫新鮮有趣,像是一起旅遊也很不錯吧。單身的妳:一定有很好的機會,遇到不錯的又很適合的好對象出現,而妳也本身也十分亮眼 出眾,許多人圍繞著妳,這時候選擇權完全在妳手上,端看妳的眼光和喜好了。

 

財運★★★

 

這 月份天蠍座的財運從上個月的大旺盛而退燒了,群星全都離開妳的財務相關宮位,收入雖然不再那麼豐富了,但是如果能夠更注意金錢流向的控管,還是會很有助於 妳的財務整體狀況的。針對金融投資來說,這方面的運勢彷彿急速停止了下來,這月起不再出現利多條件,請勿平白出手,以免造成日後悔恨難當的局面。

 

射手座(11月22日-12月21日)

 

整體運勢★★★

 

本 月份射手座的運勢從之前的低潮谷底恢復了,對妳不利的大克天象解除了,緊繃的局面已然不再,壓力太大的事情也都解決了。暢快的過生活就是妳要的日子,怎麼 能夠受到束縛這麼久呢?現在妳的運勢終於解套了。有關於事業工作運勢方面:無論再難熬也都已經熬過去了,之前有許多合作的事情使妳累壞了,而且後來也都開 出了頗佳的成績,也就成為苦盡甘來的一段經驗了。

 

愛情運勢★★★

 

射手座本月愛 情運恢復平靜緩和,心情不再受到情感面的困擾,金星處於有利位置上,也對妳的戀愛緣份關係加分不少。有伴侶的妳:不再遷就另一半了,就敞開心胸、不必顧忌 這麼多,放手去做自己的事情吧!意見交流的時候,要注意雙方的脾氣,其他方面則都好說。單身的妳:拋開糾結,恢復妳陽光的心情,如果不想遷就對方,那就瀟 灑一點,別在乎牽掛這麼多,順其自然緣份反而會就此來臨。

 

財運★★★★★

 

本月 份射手座財運非常旺盛,比上個月的好更有大升級,群星聚集的力量都來相助,妳就準備好好的收割成果吧!縱使天王星角度起了作用,在變動中也能夠屹立不搖, 看來這是一股頗為堅固實在的好運勢呢!針對金融投資方面的運勢來說,大好運一下子來臨,機會不斷而且比之前更高檔,牽動了冥王星的力量,大造化已經醞釀完 成,要好好把握住回收機制,可別大意漏接了。

 

摩羯座(12月22日-1月19日)

 

整體運勢★★★

 

這 個月魔羯座運勢繼續走下坡,這情形並不是很突然的,只是在原本的一籌莫展之下,更多的壓力加在身上。諸多星體都在妳的對宮巨蟹座,對妳的衝擊力特別強大, 多虧了有土星位置相挺,以及土星和冥王星的互容,讓妳能夠撐下去,甚至還撐出一片大風箏的好格局。有關於事業工作運勢方面:待辦事務比上個月輕鬆多了,只 不過心理層面上要能調適,因為妳這陣子容易受制於人,然而這其實也是不錯的規範,照著走下去也是能夠有所收穫的。

 

愛情運勢★★★

 

魔 羯座這月份的愛情運好壞摻雜很難說得清,就如同天象有對沖與十字,然而也有美好的金三角在,而妳本身雖然受到些束縛,但說不定也算是好事一樁!有伴侶的 妳:對方的要求或依賴,成了妳甜蜜的負荷,這是美妙的枷鎖,值得妳內心欣喜安慰,然而妳又有點感到抗拒,內心很糾結矛盾。單身的妳:為了追求妳心目中完美 的對象,只好遷就於對方了,找這麼條件高的對象,就須得付出和承受什麼,然而千萬別一到緊要關頭竟然打退堂鼓喔。

 

財運★★★

 

本 月份魔羯座財運普通,算是比上個月好一些,尤其到了下旬之後,更受到金星大力資助,不但收入會更好,或者有很多饗宴之福。雖然進帳頗豐,要更需要注意支出 和開銷問題,這點仍然是妳財務上的致命傷。針對金融投資方面的運勢來說,合作事宜有點綁手綁腳,不是很容易就能馬上有回收,要具備很多耐性去等候。在月底 可能偶有好時機,要注意看好喔!

 

水瓶座(1月20日-2月18日)

 

整體運勢★★★

 

連 續持久旺盛的水瓶座,這個月運勢驟然降落了,其實這個趨勢在上個月已經慢慢形成,整個旺盛度退燒許多,所有項目都已然開始趨弱了。尤其是土星的陰影對妳而 言,越來越起影響力而揮之不去,心理上的沉重感油然而生。有關於事業工作運勢方面:更顯現出運勢變化,群星皆指向於職場和工作,比以往更努力打拚,甚至可 說是好幾倍的用心和付出,這時候可要注意身心平衡,健康也要保養好才行喔!

 

愛情運勢★★★

 

本 月份水瓶座愛情運在蟬聯長期的好運之後,如今開始滑落了,人緣度吸引力都較施展不開,尤其這個月工作繁重,個人的心思更難調到感情的頻率來了。然而終於能 擺脫掉桃花了,這對於有些已經厭倦的人來說是值得慶幸的。有伴侶的妳:越來越趨向平靜,在關係平和穩定的時候,淡淡的維繫下去,好似進階之後,對此關注程 度就不再那麼高了。單身的妳:月初可能還對戀愛有些念頭,但想要獨身一陣子的感受逐漸強烈起來,於是讓自己清淨些的想法迴繞不已。

 

財運★★★

 

這 個月水瓶座財運上顯得有點不濟,不但前頭的旺運退燒了,甚至之前的獲利還會吐回去,預先做好準備措施吧,防範賠錢賠到前面的本去了。更惱人的是,辛勤工作 的收入說不定可能會被挪用,或者是填補漏洞,或者是無端了賠大錢。針對金融投資方面的運勢來說,之前偶有機運的事情,近期內應該不會再發生了,就算望穿秋 水也是無濟於事的,索性想些實在的較有用的其他方案吧!

 

雙魚座(2月19日-3月20日)

 

整體運勢★★★★★

 

雙 魚座本月份的運勢大提升,在原本受制的情況下轉向順暢,水象星座的旺運來臨,而且又不屬於液態星座的水象雙魚座,運勢更是特別好。同時被木星和土星大拱的 雙魚座,真是如魚得水、左右逢源,且幾乎所有方面的運勢都好到破表。有關於事業工作運勢方面:由於金星帶來滋潤,工作事務也越來越輕鬆,不然就是樂於工作 之中,或是找到有興趣的領域,這是妳能夠在事業上發揮長才的一段時日。

 

愛情運勢★★★★★

 

雙 魚座在上個月戀愛運已經很燦爛了,而本月份繼而比上個月的好狀況更好,達到了大放異彩的地步了,可說是滿點滿星的佳運。有伴侶的妳:兩人感情非常豐富,相 處起來非常火熱,互動密切很有愛,感覺十分強烈,由於太過熱情了,需小心親熱或激情過後的「後遺症」。單身的妳:很容易就有機會了,既然遇到了緣份,那就 沒有在猶豫的,盡情的去燃燒吧,難得空前好的桃花運,只能說夫復何求呢!

 

財運★★★

 

這 個月雙魚座財運有起色,財務宮位緊繃的狀態也是解除了,不但能夠恢復生計上的元氣,甚至能纂回些前面所失去的。金星的位置角度有幫助,工作上的進帳頗豐, 只不過支出方面有點失控,不然會有更好的運勢的。針對金融投資方面的運勢來說,應該不會有什麼斬獲,不是很好的狀態,因而不用投入於此了,且天王星的作祟 力量仍舊很難避免,能夠抵擋住影響力就已經很不錯了!

 

引自 : 樂城2013年8月星座運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