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下流行小清新,小清新的女生給人清新的感覺,而一個有素質、有親和力的形象,熱愛生活,偶爾來點兒文藝范兒的男生,也被稱為小清新男。星座中有不少的男生也是走小清新范兒的,而且這個范兒還很招女生喜歡哦。

 

第一名:天秤座

 

天 秤座的男生大多是走小資小清新路線的,金星是守護星的他們,對待人是溫和可親的,鑑賞一些事物的能力也比較強,品位通常會很不錯。愛環保愛世界和平,愛一 切美好事物的他們,自然是小清新男生中的代表人物。天秤座的男生有很好的人緣,有紳士風度的他們,會把自己的外表收拾得很好,看起來清新、乾淨又有風度的 男生,自然招女生的喜歡。

 

第二名:巨蟹座

 

巨蟹座的男生通常會有十足的愛心,大 多對小動物也是相當有愛,無論多麼堅硬泠漠的巨蟹男人,只要看到柔弱的小事物,也會融化在溫柔的細雨中。巨蟹男們很會生活,但絕對不會只把生活過成柴米油 鹽的無聊狀態。巨蟹男也是有情調的,平時攝影,平時練廚藝,打扮家居,這樣的小清新男生,女人最適合嫁。

 

第三名:處女座

 

處 女座的男生待人接物總是會表現得幾近完美,他們不會畏手畏腳,而是會大方自然地表現出自己。處女座的男生,文質彬彬,也很具有知性的一面,當出現問題,他 們不會驚慌失措,而是會冷靜地分析,耐心地解析,讓事情朝著好的方向發展。他們會通過閱讀和旅行來增長見聞,並安於享受這種隨意。這樣的他們,讓星座女迷 戀不已。

 

第四名:雙魚座

 

論及小清新的男生,雙魚座的男生也肯定會上榜。雙魚座的男生溫柔體貼,他們平時也十分注重細節,會做一些浪漫的事情。對自己的外表總是非常注意的,連每個細節都修飾到位的他們,隨時能保持無懈可擊的笑容。這樣從內到外散發出來的親和力,怎麼會不招星座女生們的喜歡呢?

 

第五名:金牛座

 

金 牛座的男人或許或許不會搞搞思鄉情,喂喂和平鴿,但是他們絕對也有小心情,在風裡感受一切,在雨中清醒一回,並且可能會將其轉換成文字。他們有自己的生活 哲學理念及審美觀點,會品嚐美食,會鑑賞物品,平時最愛的,是去有清新空氣的地方下棋散步。慢節奏的他們,也有讓女生迷戀的氣質。

 

引自 : 迷戀小清新男的星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