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久了,據說會成為一種習慣。但也有的人,是不能忍受單身的。當他們看到別的人成雙成對,自己形單影隻,會覺得被人扼住了喉嚨一般,無法呼吸。星座中也有這樣的人,雖然原因可能不一樣,但他們都同是最難忍受單身的。

 

 

第一名:摩羯座

 

很 多人都認為,摩羯座的人是事業心比較強的,怎麼可能會忍受不了單身。但其實,他們比號稱沒有愛情就活不下去的雙魚座還要忍受不了單身。他們想要的是過的實 實在在的物質化的日子,因為一個人過日子不能算真正的過日子,只有兩個人在一起過的才叫日子。所以他們往往是最急切地想找到另一半的星座。

 

 

 

第二名:白羊座

 

單 身對喜歡挑戰的白羊座們來說,是一件被他們認為失敗的事情,而他們的人生理念中,不允許這樣的失敗存在。白羊們對待愛情,要的不是柏拉圖的精神戀愛,他們 要的是實實在在的東西,要的是這個人。他們忍受不了單身,因為他們忍受不了這種空虛寂寞。如果你想預測跟他的緣分,建議到玄佛大廣場免費測試一下。

 

 

 

第三名:雙魚座

 

羅 鳴老師認為,其實,與其說雙魚座們是忍受不了單身,不如說他們是忍受不了沒有愛情的日子,沒有愛情對他們來說,將過得如同行尸走肉。這看似一樣,又有所不 同。如果有一份愛情在心中,有個盼頭,他們單身不單身也無所謂。當然,如果可以得到這份愛情,與這個人在一起,對雙魚來說,將會是錦上添花的美好事情一 件。長期姻緣低迷的MM可以考慮用風水提高自己的姻緣,請參閱「羅鳴老師的預測空間」的相關文章「開運系列之五——功效最強的旺姻緣的方法」。

 

 

 

第四名:射手座

 

雖然說,射手們也是喜歡玩樂的,遊戲人間的類型。但是大部分的射手,還是能看到自己真實的情況。射手雖然愛自由,但是愛情卻很愛依賴。射手座的人很喜歡熱鬧,他們的生活中,也要有另外一個人填滿。喜歡實在的射手,不喜歡飽受相思之苦,想要的就是另外一個人的真實感。

 

 

 

第五名:獅子座

 

獅 子們一直都是精力充沛,熱情激烈,透著一股子熾熱的氣息的。他們無法忍受單身,是因為孤獨與寂寞會滋生出騷動與狂燥。對於感情,羅鳴老師認為,獅子們一向 是大膽而主動的,追求著歡愉,排遣著煩悶,不會欺騙自己的感受,平平淡淡不是他們的風格,驚心動魄才是他們想要的效果。

 

引自 : 最難忍受單身的星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