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仙花,英文名為「narcissus」,在希臘神話中,narcissus即那喀索斯是個極其自戀的人,看到自己水中的倒影覺得很美,便喜歡上了 自己,故現在也常用水仙花來形容有自戀傾向的人。在星座中,也有不少星座男生有自戀傾向,因此喜歡上星座「水仙男」的MM可就要注意了,掌握了小竅門,能 大大提高戀情的成功率哦。

 

第一名:【處女座】

 

自戀指數:★★★★★

 

說到自戀的星座男生,恐怕百分之九十的女生都會在第一時間裡想到處女座。因為大多女生都無法忍受一個男生事事追求完美,只對自己的處事方法有信心,對別人做事處處不放心,從而慢慢變得自信,最終走向自戀。

 

如果不小心喜歡上了處女座男生,可千萬不能挫了他的「自戀」,因為這種自戀在他眼中就是「自尊」,倘若能尊重他,那麼你也將得到他的欣賞。

 

第二名:【天秤座】

 

自戀指數:★★★★☆

 

天秤座男生的自戀程度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天秤男的自戀大多來源於他們內心對自我的完善,他們想事事都做到公平公正,不抱一點私心,不帶一點偏見。可惜,世間的事情大多沒有完全公平可言,天秤男在別人的眼中,其實是自戀到了自以為聖人的地步。

 

倘若愛上了這樣的男子,那麼你一定不能太有私心,至少表面功夫一定要做到家,當他認為你太自私自利的話,分手就離你不遠咯。

 

第三名:【水瓶座】

 

自戀指數:★★★★

 

水瓶座男生的自我保護意識比較強,這種保護不是表現在去傷害別人,而是選擇避開一些事情。他們會認為不能苦了自己,應該要活得更好些,並覺得自己的選擇很正確,別人都比自己傻。同時他們也會比較在意自己的形象問題,是星座男中比較愛打扮逛街的。

 

對這樣的男生產生愛戀,起碼你可以不用擔心他會不修邊幅。但是一定不能去牴觸他們的領域,即不能貶低並企圖改變他的生活方式,接受這種生活方式容易得到他的喜歡。

 

第四名:【天蠍座】

 

自戀指數:★★★★

 

天蠍座男生的自戀表現在以自我為中心,活得太過自我。認為別人處處不如自己,自己本來就比別人強,聽自己的準沒錯,但當自己發生不光彩的事情時,又不大願意說出來,喜歡瞞著別人,這些自戀其實都來源於他沒有安全感。

 

喜歡上無安全感且自戀的天蠍座男生,恐怕你是要花一些心思,取得他對你的信任。因為只要得到了天蠍的信任,你的意見可以被他採納,他也能對你敞開心扉。

 

第五名:【獅子座】

 

自戀指數:★★★☆

 

與其說獅子男是自戀,不如說他是自高自大,自命不凡。他天生帶著獅子的傲氣,喜歡發號施令,認為別人統統都要在自己的掌控之下,久而久之,便淪為了自戀主義者。

 

喜歡上獅子座男生,恐怕你得發揮出才幹,既表現出有主見,又不能主見過了頭。因為自戀的獅子座男生不會喜歡沒有主見,唯命是從的人,那樣只會讓獅子感覺厭煩;但又不能太有主見,這樣會搶了他的風頭,搶他風頭的人,獅子男也是不會容忍的。

 

第六名:【射手座】

 

自戀指數:★★★☆

 

射手座男生雖然平時的表現看起來比較玩世不恭,但他們比較愛照鏡子,有時候還會對著鏡子搔首弄姿,或許他們只覺得對著鏡子做鬼臉只是一種好玩,但在他人眼中,射手男生還是帶著若干自負及自戀的。

 

愛慕射手男,如果能夠抱著同樣覺得「好玩有趣」的心態去看待一些事,比較能贏得他的心,因為射手男不太喜歡事事都搞得太嚴肅太緊張,那樣的人生很沒有樂趣。

 

引自 : 如何搞定「水仙」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