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譯者:幻覺

你很少處於當下這麼活躍有力的位置,所有的目標都如此清晰、如此貼近,你幾乎嘗到它們的味道。但火星進入雙魚座,水星逆行,還是有些干擾出現,如果做不到嚴格自律思想上的你,就可能感覺失望。一切的發生都有緣由,緣由都是完美的,這跟你怎麼想毫無關係。為了充分利用生活交給你的一切,你必須活出自己的道路,也就是,你必須忘掉你用腦子想出來的最好,而信任宇宙給你的一切都是為了你好。這周的事情並不會讓你遠離目標的實現,只是幫你將目標重新對齊自我,更完美的對齊。

運氣往往在一開始時偽裝成挫折出現。

金牛座——譯者:幻覺

好好看看你的生活,是你想要的樣子嗎?如果不是,你認為是外人外事的原因嗎?如果你這麼認為,那就再看看。生活裡你感知的一切都是自己的投射,都是你意識的鏡像,是你用自己的意識實現了生活中存在的一切。你是個造物主。對於一切不符合標準的東西,首先需要接納和接受它真實的樣子,等你做到這一點,就可以把一切轉變為你內心渴望的東西。你的人生和幸福都是自己做出來的,這裡的關鍵就是「做」。讓你的自我成為你最想成為的人,見證宇宙都來幫你實現理想。

你是造物主。

雙子座——譯者:斯夫

水星逆行時,你也一樣。這非常有必要,它會帶你轉向自己的內在,調整內心,讓你對正在發生的事做出相應的反應。目標已經達成,結果正在顯現。親眼看見那些成果是一件非常令人開心的事,但那不能給你帶來什麼。現在唯一重要的事就是調整自己,讓自己毫無條件的愛自己,相信自己就是那生來注定的魔法師。其他的都不重要。此時,任何阻撓你全心全意接納自己愛自己的事都要被處理掉。如果你做不到完全的接納自己,又如何能夠前行呢?重點是,不要讓任何自我放縱的思想拖慢你的步伐。

對自己的愛,是你最耀眼的光。

巨蟹座——譯者:幻覺

最近你一直面對一些恐懼感,過去幾個月,這些恐懼感讓你慢了下來,甚至停在你的道路上。現在水星逆行了,你得到機會直視那些恐懼感,看清它們的真實,明白它們是被誤導的信念,完全接納它們,這樣才可以一次性永遠的移除它們。這個時候,你做的一切都超越了舊時以恐懼為基礎的感知,有利於將你送到更寬廣、更滿足的自我和人生中,你準備好放棄那些毫無意義只是自我質疑的想法了嗎?不要專注於未來發生什麼,在這一點上,沒有人知道接下來發生什麼。

這時走出自己的路才是真正最重要的。

獅子座——譯者:找到組織了

冬夏至點對你來說總是重大事件,因為太陽是你的守護星,它即將穿越世界軸,停下之前的腳步並掉轉方向,就像它每天穿越黃道帶一樣。冬至總會觸發你意識層面的自律需求,要求你自愛與仁慈。不知這種嘗試會多麼深徹地改變你的生活。自愛能使你散發光彩,學著充分散發自我光彩才是你存在的真正原因。你有巨大的創意資源,創意追求就是你的燃料。但只有你的光彩才重要。當你知道了這一點,就沒什麼能使你放慢腳步。你能想到其他更有價值的追求嗎?

你要做的只是「順其自然」。

處女座——譯者:Mononoke

本週伊始水星便開始逆行,沒有比水逆更適合重現審視自我和重新評估信仰的時期了。過去這一整年,你的自我與信仰改變了多少?你是否感到現在比這一年剛剛開啟時有了更多啟發?你的信仰如此重要,因為它最終(馬上會在許多事情上)會照出你的生活。讓你的自我回歸到你希冀的地方,這是調整信仰的最好、最高效方法,讓它們與你的慾望保持吻合。可以阻止你相信理想的只有你自己的恐懼。如果你能開口叫出恐懼的真實名字,承認它的存在,那麼你就可以跨越這個障礙。現在是時候去跨越任何舊有障礙了。

你需要做的就是選擇去這麼做。

天秤座——譯者:爬爬

今年你歷經長旅,擺脫了很多舊有的自謙、懷疑和恐懼,開始活出真正的自我。現在似乎是取得重大突破的時候,從宏觀角度來說確實如此。不過眼下由於水星在逆行,所以別急於行事,也別急於投入任何你尚且不明確的事情。接下來幾週,等著你的新世界(由你所創造出的)全面顯現,等著它自己呈現在你面前。屆時,沒有什麼能阻礙你,事實上,尚不明晰的那條路很重要,值得留意。腳下的路不清晰時又可以去向何方呢?在這種情勢下又為什麼要亂跑呢?

讓自己繼續關注,耐心等待!

天蠍座——譯者:夜雨成秋

這一年你是如此努力,而現在你站在全新生活階段的邊緣。新的生活即將開始,但是因為水星在逆行,現在重要的是深呼吸,然後好好審視自己的感受。是不是你忽略了什麼?是不是你故意忽略某人某事根本就不適合你?別這麼做!考慮一下,利用接下來幾週構建向前發展的保障。任何新開始都應該由清醒的頭腦和自由的心靈來開啟。所以在哪些方面你依然感到被困住?如果沒有被困住,那有讓你感到棘手或為難的方面嗎?你應該為了你的自我去妥善處理那些絆住你的情緒,讓這些情緒消失。你能夠做到。你很擅長讓事物出現和再次消失。你知道的,對吧?

一切都取決於你知道這點。

射手座——譯者:扭森森

你的人生走入一種特定回路:某些部分相當精彩,某些部分卻平淡無趣。其實現在人人都是如此。不過因為水逆,此時倒很適合去評估和重新評估自己的視角心態。你是更在意人生中幸運的庇護呢,還是更強迫提醒自己人生不完整、尚有缺失?兩者的區別太重要了。積極的心態是成功的關鍵。這句話是亙古不變的真理,況且你正在積蓄能量準備朝著新的方向出發,這句話便有了前所未有的意義。條條大路通羅馬,腳下的路任你行,這是第一條真理。但如果深陷負能量無法自拔,路再多也難以下腳,這是另一條真理。

唯有你,才能帶自己離開這裡。

摩羯座——譯者:hans

下周蘊含著新開始的驚喜。不是那種突如其來的開始,不是的。然而,出現的選項、更仔細觀察自己的機會、你心中的期望都不會出錯。你不想讓這時刻白白溜走。接下來幾天注定向你展示出你還未考慮過的廣度和深度,並把你送到一個更脆弱、更順從的位置。你會從這個位置開啟你的未來。這個未來正在顯露,只要你允許它出現,你身處之地就會和目的地融為一體。盡全力去擁抱這個真相,然後你的一切就被發掘出來了。

點撥一句:這不是說你要草率行事才可以遇見驚喜。

水瓶座——譯者:幻覺

這周世界充滿神奇的轉變,你的任務是後退一步,觀察一切用最不可思議的方式升級,你並不熟悉那些盲區,所以當你進入發生的一切帶來的震區時,覺得抓住那裡就變得特別重要。但現在隨時隨地都是倒退和逆轉,而你還沒有進入其中。下周天王星順行,你的部分變得非常清晰,你與生俱來就是變化的善意力量,而在那之前,讓你的直覺來控制要做的一切。如果一切沒有意義,知道這種沒意義就很重要,練習自律和耐心,只做你真正在做的事。

認識到一個事實,你最終採取的行動正是全世界在等待的。

雙魚座——譯者:維尼愛蜂蜜

本週伊始火星進入你星座,激發你的意識,幫你「把事情做完」。同時水星也開始逆行,創造一個有趣的星象組合,利用它的最佳方式是回到仍需解決的事情中。這股動力不是為了推動你向前,至少現在還不是。它是為了讓你有動力完成已經開頭而不能爛尾的事情。好消息是你可以慢慢來。前面有驚喜在等你,以你前所未料的方式幫助你度過這一過程。空氣中充滿著魔力,你可以好好利用它。

你相信魔法,不是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6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