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狗的人2019年運勢及運程詳解

狗年出生的年份:1946年、1958年、1970年、1982年、1994年。

邁入2019年己亥豬年,生肖屬狗的人整體運勢不錯,在主宮內有“天喜”和“玉陽”這兩顆吉星的存在,能夠讓屬狗的人在生活中遇到坎坷困難的時候出現貴人相助,不過還是不要太過於依賴別人的相助,這只是一種助力,自己的努力和認真才會是到達成功彼岸最堅實的基礎。此外 “天喜”還主感情運,所以這就意味著屬狗的人在今年的感情上面會達成所願,這對於單身的朋友來講是一個非常特殊的機會,這個時期的“天喜”星會格外的關注單身的朋友,在身邊會有很好很合適條件的異性,那就要果斷的出擊,初步的交流也會是一個很好的開始。另外也在健康方面沒有較大的病症出現,不過還是要多加注意防範小病小災的出現,冷熱交替的情況最容易誘發疾病,在季節交換的時候,容易過敏體質的朋友也要多加注意過敏原,以免發生過敏情況。“病符”和“坡將”這兩顆凶星會影響屬狗的人在幾年的事業上出現一點小失誤,但是不會導致很大的後果出現,只要穩定好自己的情緒,就能很快的找到解決的的辦法,從而順利的度過眼前的難關。

“病符”星在今年並不會對屬狗的朋友的健康產生很大的影響,不過對於屬狗的朋友身邊的人最好要多加注意,很容易在不經意間就被病毒關注,在平時要多家注意個人衛生,多加運動,保持身心愉悅才能是身體到達一種健康的狀態。

屬狗的人2019年健康預測

屬狗的人在今年的健康運勢整體不錯,不過要警惕家中長輩的身體狀況,因為在本宮內有“病符”凶星,也會給屬狗的人身邊的家人朋友帶來影響,所以在今年一定要注意自己的日常飲食,所謂是病從口入,看好自己的嘴就能避免生病。身邊有年紀大的老人和幼童的朋友要更加的注意,在飲食上避免給老人小孩食用難以消化的食物,老人和小孩子的消化系統以及腸胃食道等都比較脆弱,難以消化的食物會加重消化系統的工作量,這樣很容易就會造成積食,胃部不適等情況的出現,也很容易造成更危險的後果。

屬狗的人2019年財運預測

屬狗的人今年不適宜進行較大規模的投資,尤其是生意上面不是很適宜進行新的投資,手上之前已經有的項目也許會在今年出現一些運轉上的問題,所以要-在特殊的時候穩定好自己的情緒,不過在今年也會有貴人相助,幫助屬狗的人順利的渡過難關。對於在公司打拚的朋友來說,今年會遇到一次調整薪資的情況,在很大的程度下,會略微的降低目前薪資,由於公司的整體效益不是很好,所以今年的工資方面會有一定的降低。

屬狗的人2019年事業分析

屬狗的人在今年很容易找到一份很適宜自己的工作,足夠的能力以及自我素養會成為屬狗的人在尋找工作中的一個最大的優勢。過硬的工作能力和個人能力會是屬狗的朋友在工作面試中的一大突出特色,在之前工作環境中積累的知識和眼界也是新的公司錄用你的一個重要的條件,臨危不懼,任何大場面都能夠保持淡定從容是一種與生俱來的驕傲特性,要保持這種從容不迫的態勢才能夠走的更遠。

屬狗的人2019年愛情婚姻運勢

屬狗的人在今年的愛情運勢很是不錯,因為有“天喜”這顆吉星的照拂,所以在今年之中的整體感情運勢很好,遇到失去聯繫很久的戀人重續前緣是屬狗的人在今年收穫到的最好的消息,雖然說破鏡難重圓,不過事在人為,只要是努力爭取過了,結局如何其實並不重要。對於已經步入婚姻殿堂的朋友來說,今年會與另一半有一次重溫戀愛歲月的機會,兩個人回想開始時候的浪漫過往,這樣會增進夫妻間的感情。

屬狗的人2019年幸運色和幸運數字:

幸運顏色:淺灰色、藕荷紫色

幸運號碼:5、15

不同年份出生的屬狗的人2019年運程大全及破解

1946年屬狗的人2019年運程

對於1946年丙戌年出生的屬狗的人來說,因為在本宮內受到“病符”這顆凶星的影響,在今年要警惕會發生身體健康上的變化,尤其是在心血管以及腦部些方面要更加注意, 年齡的影響會導致血管脆弱,所以要在平時活動的時候避免劇烈運動。

1958年屬狗的人2019年運程

對於1958年戊戌年出生的屬狗的人來講,今年整體的人際交往運勢不是很順利,在事業上會出現合作夥伴突然反悔的情況,身邊也容易出現朋友的背叛或者職員的跳槽等事情,低落的情緒會一直籠繞著屬狗的人,沉浸在自己的低落情緒中無法自拔。

1970年屬狗的人2019年運程

對於1970年庚戌出生的屬狗的人,在今年容易與身邊的朋友發生矛盾,認識多年的好友之間的關係容易因為暴躁的情緒的影響而出現冰點,所以在今年適宜與朋友多交流,多於對方交流自己的想法,交流才能理解。

1982年屬狗的人2019年運程

對於1982年壬戌年出生的屬狗的人在今年的事業上會有一個不曉得起色,自主創業的屬狗的人會在今年遇到興趣相投的合作者,與對方的思想和方案上的意見一致會使整個合作進行的非常順利,所以在今年一定要做好所有的準備工作,等待機遇的到來。

1994年屬狗的人2019年運程

對於1994年甲戌年出生的屬狗的朋友今年因為在主宮裡有“天喜”這顆吉星的存在,所以在今年屬狗的人會得償所願,想念了很久的人或者食物都會在今年得以實現,不過要懂得珍惜,尤其是失去後再得到,一定要珍惜。

屬狗人2019年每月運勢完整版(根據二十四節氣為農曆每月的分界)

屬狗人2019年農曆正月運勢

天干地支:甲寅

公曆時間:2019年2月6日—2019年3月6日

屬狗的人在本月的整體運勢平平,也許是剛度過本命年的第一個月,所以在運勢上還是凶星在主導者地位,所以在事業上會出現小人擋道,只要保證好自己不要太出風頭就能平穩的度過坎坷。

本月吉祥方位:正南、西北

本月幸運顏色:墨綠色、絳紅色

屬狗人2019年二月份運勢

天干地支:丁卯

公曆時間:2019年3月7日—2019年4月6日

屬狗的人在本月應該保持低調,不要太過於招搖,在工作中難免會引起別人的嫉妒,要學會隱藏自己的鋒芒,默默的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會幫助屬狗的人安穩的度過不是很平靜的本月。

本月吉祥方位:正西、東北

本月幸運顏色:橙色、藍色

屬狗人2019年三月份運勢

天干地支:丙辰

公曆時間:2019年4月7日—2019年5月6日

屬狗的人在本月的桃花運走勢不錯,會遇到很多的異性,尤其是女性屬狗的人在本月的桃花運會比男性更為旺盛,獨特的個人魅力會吸引很多男性的追求,不過桃花運太旺盛也會帶來許多的麻煩,在選擇的時候也要擦亮眼睛才行。

本月吉祥方位:正南、西南

本月幸運顏色:青灰色、裸粉色

屬狗人2019年四月份運勢

天干地支:丁巳

公曆時間:2019年5月7日—2019年6月6日

屬狗的人在本月適合去到健身房等能夠進行體育鍛鍊的地方增加自己的體能,長時間的工作,會讓屬狗的人有很少的時間進行身體鍛鍊,這樣自身的抵抗力會很低,也容易引發許多因為免疫力低而引起的疾病。

本月吉祥方位:西南、西北

本月幸運顏色:豆沙色、正紅色

屬狗人2019年五月份運勢

天干地支:戊午

公曆時間:2019年6月7日—2019年7月7日

本月屬狗的人在身體健康上面要多加注意,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勞逸結合,不要太過於忙碌於工作,要給自己放個假,好好的休息一下超負荷工作的身體,長時間的忙碌得不到休息會增加身體的負擔,疾病也會隨之而來。

本月吉祥方位:正北、東北

本月幸運顏色:藍綠色、白色

屬狗人2019年六月份運勢

天干地支:己未

公曆時間:2019年7月8日—2019年8月7日

屬狗的人在本月會遇到一次很好的工作的機會,與自己的專業也算是對口的領域,並對這份工作有很大興趣,所以在本月想跳槽的朋友不妨好好的留一下身邊相似的機會。

本月吉祥方位:東北、東南

本月幸運顏色:墨白色、土黃色

屬狗人2019年七月份運勢

天干地支:庚申

公曆時間:2019年8月8日—2019年9月7日

本月屬狗的人應該多與家人一起進行一些親子活動,帶著父母可以來一起短途的旅行,感受大自然的舒適,也能在這個過程中享受與家人一起的輕鬆氛圍。

本月吉祥方位:正西、東北

本月幸運顏色:牙白色、翠綠色

屬狗人2019年八月份運勢

天干地支:辛酉

公曆時間:2019年9月8日—2019年10月8日

本月屬狗的人會在事業上有貴人相助,來幫助屬狗的人度過在工作上遇到的問題,給予的一些在工作方面寶貴的經驗會幫助屬狗的人很好的解決自己遇到的難題,也能增長見識。

本月吉祥方位:東北、西北

本月幸運顏色:銀色、橘色

屬狗人2019年九月份運勢

天干地支:壬戌

公曆時間:2019年10月9日—2019年11月7日

屬狗的人本月的學習運勢很好,學生朋友在本月參加的考試都會獲得很好的結果,在日常學習中,對於那些稍有難度的知識也能很快的理解並記住,所以在本月適合參與一些考試。

本月吉祥方位:正西、西南

本月幸運顏色:金黃色、乳白色

屬狗人2019年十月份運勢

天干地支:癸亥

公曆時間:2019年11月8日—2019年12月7日

屬狗的人在本月的財運上會有一個小小的坎坷,在外出的時候要看管好自己的財物,防止被扒手得逞竊取到自己的財物,出門的時候儘量不要攜帶大量的現金,避免發生危險。

本月吉祥方位:西北、東南

本月幸運顏色:棗紅色、藍色

屬狗人2019年十一月份運勢

天干地支:甲子

公曆時間:2019年12月8日—2019年1月5日

屬狗的人本月的桃花運可謂是桃花朵朵開,心中想念了很久的人會在本月突然的在屬狗的人身邊,小別離更有情趣,兩個人之間的距離的減少會讓感情升溫。

本月吉祥方位:正北、東北

本月幸運顏色:桃粉色、藍紫色

屬狗人2019年十二月運勢

天干地支:乙丑

公曆時間:2020年1月6日—2020年2月4日

屬狗的人在本月的整體運勢走勢良好,尤其是在事業運和健康運勢上,在職場上拚搏的屬狗的人會在本月獲得外出學習豐富自己知識面的機會。所以要努力的爭取學到更多的知識。

本月吉祥方位:西南,正西

本月幸運顏色:黑色、菸灰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