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析12星座男戀舊情人情結

水象星座: 外表很強大,內心很脆弱
  (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
  水象星座的男人其實都偷藏著一顆玻璃心吶,他們感情都非常豐富,曾經愛過的人都會珍藏在心裡,那份情那份愛都要好好保存起來。若他還帶著前女友送的物品,大概是要給自己警示的作用,不讓自己再犯同樣的錯誤因而失去現在的戀情。
  提醒:能夠被水象星座的男人愛是幸福的,他們大都把感情看得很重,十分顧家且專情。若他還受前女友的影響,不妨和他一起共同面對,助他敞開心懷,這會讓他更愛你喲。

風象星座:激情褪後,友誼天長地久
  (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
  風象星座的男人天生就是多情種子,且十分擅長於人際關係的處理,看起來對身邊每個人都好,所以即使戀情逝去,他還是可以和前女友友誼長存,像是朋友一樣地照顧她們。因為在他看來,這根本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提醒:風象星座的男人一般都不乏輝煌的戀愛史,但對女人來說,若他現在真心愛你,又何必去計較他的朋友交際呢,也許他並未上心卻真是你小題大做了。先觀察再行動吧。

土象星座:容易懷舊,虛榮心作祟
  (金牛座、處女座、摩羯座)
  土象星座很有懷舊情結,就連感情也不例外。過往的戀情,雖然已經結束,但是依然會在他們心中留下美好的回憶和不可磨滅的地位。而懷想當年,風流倜儻、左右逢源,還有一個女人曾經愛過你,這種小小的虛榮,想著就挺令人愉快的。
  提醒:和土象星座的男人交往,不要拒絕他的過去和回憶,其實已經是結束了不能再回頭的東西,也就沒必要和他和自己過不去。讓你的愛成為他的榮耀,過去自然也就沒了位置。

火象星座:感覺被需要,自尊心滿足
  (白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火象星座的男人都有大男子主義傾向,他們脾氣霸道火爆,但同時也很習慣在生活中去照顧弱小的女人。前女友若過得不好,火象男會覺得自己也有責任,而且這種「被需要」會讓他的自尊心得到了極大滿足。舊戀會不會死灰復燃就真說不定了。
  提醒:無論電影還是現實裡,很多三角戀,男人最後選的往往不是他愛的那個,而是他認為沒有他不行的那個女人。所以,在火象星座男人面前,示弱的撒嬌是法寶哦。

引自 : 剖析12星座男戀舊情人情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