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男指肌肉發達的男子。肌肉男並不是特指肌肉如岩石般堅硬突出的健美運動員,更不是四肢發達頭腦簡單的代名詞,而是對體魄結實男人的讚譽詞彙。

  都說女人心,海底針,每個女人喜歡的口味都不一樣,有的喜歡斯斯文文的,有的喜歡強壯有安全感的,比如肌肉男,這是從體型上區分。

  你喜歡什麼樣類型的男生呢?比如肌肉男?我們一起來看看哪個星座女生喜歡肌肉男吧。

12星座女生誰喜歡肌肉男

  白羊座:
  白羊座的女生比較好強,給予我們的印象總是很男人。最討厭看起來文文弱弱的男生,那會讓她們有種,自己才是爺們的錯覺。她們不似尋常女生那般矯情柔弱,內心有一股俠義之腸,同時脾氣也很火爆,最喜歡以暴制暴,所以喜歡肌肉男帶給自己的被征服的感覺。她們更加享受視覺衝擊,偏信肌肉男肯定比較勇敢,會好好保護自己。白羊座女生就像一個真正的勇士,討厭弱不禁風的男人。

  金牛座:
  金牛座的女生,偏向於肌肉男,因為她們需要強烈的安全感與歸屬感,而肌肉男會給她們那種感覺。她們還是外貌協會者,欣賞有肌肉,身材勻稱的男子。不過金牛座是很現實的,對待婚姻,金牛座的人首先考慮的是門當戶對,這種結合是對雙方都有利的。因為金牛座心中理想的伴侶是一個既能承擔家庭生活的責任,又能幫自己料理財政。他們希望美好的愛情充滿佳餚的芳香。

  巨蟹座:
  巨蟹座的女生,喜歡肌肉男。她們有賢妻良母的特質,喜歡把伴侶喂得飽飽的,看起來健健康康的樣子,那會讓他們很有成就感哦。所以巨蟹座女生第一眼就看上了肌肉男那健康又有安全感的模樣。娶了巨蟹座女生會很幸福的喲,她們會給自己的伴侶制定一些健康的食譜,適當的健身時間,讓他們一直健康下去。巨蟹座是最執著的星座,他們對朋友、對家人的忠實,做事會一直堅持到底。

  獅子座:
  獅子座的女生,喜歡霸氣一點的男生,最好是個肌肉男。那會讓她們覺得特別爺們。沒錯,獅子座一定不會找一個沒有主見,事事聽從自己的伴侶。她渴望有個男人像天神一般,充滿了優雅的氣質,天生的勇士,充滿了魅力,具有領導的風範。獅子座女生是比較彪悍的,他們也希望有個同樣彪悍的來征服自己,當然,這個彪悍首先要從身形上說。如果沒有的話,那什麼都別想說了。

引自 : 哪個星座女生喜歡肌肉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