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女篇

再次開寫此系列,主要是應各位朋友所求。不想讓你們失望。當然,正如我之前說過的,我很多星座都沒有瞭解到可以寫攻心策的程度。所以,我只能依靠現在刻意接觸來完成此系列未寫的星座了。因此,更新會很慢,可能也不會像之前的那些星座特徵把握得那麼肯定。

關於天秤女,我覺得是比較理性化的星座。我說的理性化,不是說他們缺乏感性世界。而是務實,且沒有奇怪的習慣和偏好。這一點,不僅僅是天秤女,天秤男也一樣。這是個很難得的特徵。因為相處起來你會很自然,不需要迎合對方而做什麼。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天秤是最懂得交際的星座。這個星座可以完美的保持一個圈子的平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處女女

如果要我選一個最難追得星座女生,我想我會選擇處女。

也許這不能算是什麼新鮮論調。但是,你要知道為什麼。處女女生的難泡和射手女生不同。不是難以下手,束手無策的方法難。反而,處女女剛剛開始很好接觸。這個星座有著天然的優雅和高貴。你可以輕易的被吸引。我敢保證,12星女裡最有女人柔美的就是處女女生。不要忘了在古老傳說裡,處女座可是代表了公主。每一個女生都想做公主,只有處女女生天生就是公主。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巨蟹女

這是一篇最需要酒醉之後,聽著舒緩而悲傷的音樂來寫的星座。只有這樣微醉於悲傷氛圍之中才能去理解他們的靈魂。

巨蟹座,女。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