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單身的人都希望自己的生活的中能夠充滿桃花,桃花運不斷是他們最想看到的。可是為什麼好運都沒有降臨到自己身上呢?知道是什麼阻止了你的正桃花嗎?下面我們我們來看看星座桃花的求桃花方法,學習學習讓單身自己也能桃花不斷早日脫離單身吧。

白羊座
你一定要買些綠色小植物,讓房間充滿一些原野的氣息,甚至養一小缸魚都能提升你的桃花運,房間佈置的顏色也以青蘋果綠為佳。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女生的愛情都是充滿了想像的,她們總是嚮往童話般的愛情,可是童話終究只是童話,童話故事是美好的也是虛幻不真實的。在現實之中有很多女生桃花是很少的,但是這不能代表這她們不夠優秀,只是有一些因素阻礙她們的星座桃花。下面我們來看看各個星座為何桃花少?趕緊給自己找找原因吧。

白羊女:太衝動
大部分的男人都會喜歡溫柔型的女孩子,而像白羊這種單細胞的生物,也懶得去思考男人的心理。羊女們雖然活潑,但欠缺一些勾人的女人味,加之遇事不冷靜,衝動十足,所以桃花會比較少。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平平淡淡才是真。星座運勢也是如此,
運勢太好了,會跌下來,運勢不好,人也是個煎熬。下半年裡,有的星座能做到平平穩穩的,這也很不錯。

第四名白羊座:感情順利情緒穩定
白羊座的運氣上半年顯然是感情上比較順利的,木星在真愛宮,帶來的能量,能讓白羊原本暴躁的心,變得穩定起來。下半年裡,木星移到第六宮,這是一個注重健康的宮位,白羊們的身體也會得到有效的幫助。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