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滴淚一種思念,一幅畫面,一種剪不斷的留戀與期盼,一部動人的影片。看著那些讓心頭微微顫動的電影,兩行痕千滴醉,亦心頭,亦回頭,亦是紅蓮微笑一點低頭與嬌羞。世界上的影片那麼多,總有讓十二星座們落淚的傑作。

 

白羊座:羅馬假日

 

《羅馬假日》浪漫而憂傷的節奏與故事,白羊座的人在電影裡深深感悟到被遺忘的神話裡有誰的曾經,我們的淚變成故事裡的風景。他們看著看著不禁眼眶是濕透了。

 

金牛座:新橋戀人

 

總有人一直被愛情拋棄,當終於有天遇到了真正的愛情,自己卻不能好好地看清。為什麼世間的愛情總是要經過如此多的磨難?金牛座在《新橋戀人》裡想到的是:我在找那個故事裡的人,你是不可缺少的部分。

 

雙子座:甜蜜蜜

 

每段愛情愛情,都在失去和擁有間來迴旋轉,得到與失去都只在轉瞬之間。好動機靈的雙子座在《甜蜜蜜》中卻能看到這樣的哀傷:故事中的我們,在演自己的人生。

 

巨蟹座:英國病人

 

憂鬱的巨蟹座本來就超級容易被感染,當他們看到《英國病人》這部充滿悲傷的電影,講述的是一個令人放棄一切的愛情故事。他們在心裡落滿了淚花:我已經分不清,你是友情,還是錯過的愛情。

 

獅子座:秋天的童話

 

獅子座的人,他們一向霸氣十足,很難為一些狗血的電影落淚的但是《秋天的童話》這部電影裡充滿談淡的,淡淡的憂傷,卻深深地、深深地感動著獅子座的人,讓他們泣不成聲。

 

處女座:時光倒流七十年

 

處女座的懷舊情節是很嚴重的,他們總是嚮往著回到從前,《時光倒流七十年》這部電影讓他們想起了自己失去的青春,讓他們體會了在時光中穿梭的愛情,也讓他們想起了很多很多傷感的過往。

 

天秤座:慾望號街車

 

優雅端莊的天秤座,他們的內心世界是極其豐富多彩的,也是十分容易被感動的。《慾望號街車》這部電影裡,詩一般的對白,謎一樣的女人,一段令人心碎的故事足以讓他們淚流滿面。

 

天蠍座:法國中尉的女人

 

喜歡神秘感的天蠍座,他們很喜歡《法國中尉的女人》這一類的電影。這部電影裡有一種令人望而生畏的味道,一種令人感傷的迷惘,會籠罩著天蠍們的心頭。

 

射手座:廊橋遺夢

 

射手座的人,平時大大咧咧的,可能別人感覺不到他們的細膩。然而,《廊橋遺夢》這部電影講述的婚外情,卻出人意料地動了射手們的心弦,出人意料地讓射手座的人感動不已。

 

摩羯座:新呼嘯山莊

 

《新呼嘯山莊》是勃朗特的傳世悲劇,這種務實的動人製作會博得摩羯座們的喜歡,他們會投入自己的情感到影片當中,他們會為之動容,眼淚嘩嘩。

 

水瓶座:再說一次我愛你

 

水瓶座的人,從來都是最容易感傷的,一句話,一個問候,一個微笑都會讓他們心裡微微顫,更不用說《再說一次我愛你》這種經典力作,更是讓瓶子們淚流不止。

 

雙魚座:媽媽再愛我一次

 

雙魚座的人,他們也是比較容易感傷的,一點小事都能讓他們感觸很深,而《媽媽再愛我一次》這部讓很多人都滴眼淚的作品,更是博得了雙魚們的大量眼淚

 

引自 : 12星座曾看哭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