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人都經歷過分手,或是性格不合等自身原因,或是經濟條件等外在原因,但不管怎樣,這都是兩個人應該共同面對的問題。但是,有的人就是太無恥了,只要是分手,他們統統都認為是對方的問題,自己一點錯也沒有。究竟哪些星座會這樣呢?一起來看看吧。



NO.3:天秤男

上榜理由:以免形象受損

天秤男確實是一副讓人嚮往的暖男模樣,對女生很有紳士風度,對另一半就更加的溫柔體貼,照顧周到,而且非常的有品味,出去約會的地方都很有逼格,照片又拍得特別好看,這樣子的男朋友是多少女生夢寐以求的啊!可惜,這都是裝出來的!因為天秤座從來都是被貼上好好先生的模樣,在大家面前也表現得這麼優秀,所以和另一半分手了,即使他不說,大多數都覺得問題是在女方身上,真是省下很多麻煩了!

NO.2:雙子男

上榜理由:沒有擔當

不要看雙子男那麼嘻嘻哈哈,毫不拘束的性子,什麼時候都那麼笑容滿面,但其實他就是一隻老狐狸,心裡的那些小心思可多著呢,肯定是要保護自己的名譽為重的!分手的時候,在你面前是一臉內疚,說是自己的錯,還說要補償你,說得自己有多麼的不好!但是一轉身卻在圈子裡說的是你移情別戀了,受害者是他,還把自己塑造成一個多情男被拋棄的戲碼,好讓自己泡到更多妞,而你卻再也找不到他算賬了!

NO.1:獅子男

上榜理由:大男子主義太強

獅子男性格很男人,愛你的時候絕對是呵護成溫室裡的花朵的,除了他就不准別人欺負你,對你大方,想買什麼就買,還是挺讓人感動的。不過你要看清楚獅子男的真面目哦,因為像他那樣的一位大男人,最愛的還是他自己的面子啊,戀愛時都不允許你落他面子,分手後就肯定要保護自己的面子為重,如果是因為自己太差而導致分手,難免就成了渣男,所以對外都是聲稱是對方的錯,說你太物質了,這還不是你自己寵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