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公室小人,一般很多身居在辦公室的朋友們都經歷過,更有甚者,很多朋友因為小人作怪,丟官罷職,甚至招受牢役之災,小小的辦公室了,是個逐名逐利的場所,很多朋友,為了名利。為了自保,都採取互相打壓,互相陷害,最後導致,小小辦公室成為滋生小人的溫床,那麼在2012如何才能規避這些現象呢,今天楊老師重點講解這個話題。

2012辦公室如何化解小人


1 、 2012 年的小人星是在西南方位,原因是三碧星主木,專門搬弄是非,挑起矛盾,飛落在西南方向,主要發生問題是,朋友同事之間相互爭鬥,發生口舌是非,互相陷害,這個地方易於靜止、低調,不易特別張揚,化解小人第一招,壓制西南方位的高度和亮度,能達到化解小人效果。

2 、東南方位是太歲方位,有五黃陪伴,是個容易滋生小人的地方,這個地方的小人特點一般是你的上司,權貴,也可能是帶黑社會背景的人選給你帶來傷害,表現形式,勢力大,來勢猛,這類小人硬抗不過,只能避讓,喜敬不喜沖,沖而有災,面對這樣的小人,最好的辦法,對其敬重,用友好和微笑來化解問題,預防化解方法,可以在東南方位,擺放金屬器物,用來洩其五黃凶星的煞氣,來達到化解小人的目的。

3 、避免尖角對衝你的座位,尖角,三角型的實物長時間的衝你,形成一種無形的煞氣,這個煞氣會激發小人對你的傷害,儘量迴避這種情況。

4 、辦公桌上禁止擺放仙人球等帶刺的物品。這些物品,很容易引起你說話傷人,會不知不覺中樹敵,激發小人對你的危害。

5 、背後無靠,或者是背後人行過道的朋友,要想辦法改變,迴避,也可以用高後背的座椅來化解。

6 、面對面的辦公桌,要在辦公桌中間放一些文件,和一些障礙物隔開兩人。避免四眼對照的情況,不然容易形成兩人對視、對沖、對罵的格局。

7 、頭頂上面,避開吊燈,橫樑等物品對你的壓上。這些容易讓你情緒,不穩,疑神疑鬼,擔驚受怕,時間一長,自己就變成自己的小人了。

8 、心態,這一點也是非常關鍵,很多朋友個性很強,功利性也非常的強,做事極端,不計後果,這樣不好,非常容易,引起周邊人事的不滿,一旦出先小問題,就容易引起人們對你的打壓。希望朋友們擺平心態,善待你身邊周圍的朋友,再多多關心一下身邊的五行變化,相信每個朋友都會風生水起較好運的。

引自 : 2012辦公室如何化解小人

arrow
arrow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