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升太陽白羊

總體:金星入駐事業宮與土星相合,守護星拱照隱秘宮內海王星。

影響:不論是否喜歡現有的工作,隨著金星的進駐,一波波貴人運來襲的加持照拂總是讓人愉悅的。這對於你個人職場相關事務,不論是考慮跳槽、轉換跑道、改變方式、謀求新發展,還是技術培訓、處理新的合作項目、來年工作計畫、求升職求加薪…都能相應有利地推進處理,關鍵時間總會有人幫你出謀劃策or神來一筆。當然,限於金土&火海相位,個人感受不佳,易有壓抑、受限、難以表達個人觀感→有苦說不出。一定程度上也對個人社交人際環節造成不利影響。當然從有利層面考慮,目前是你能冷靜下來仔細思考具體關係間真實狀態,判斷彼此敵友真相的好時機,也有利於職場內部團隊成員組建&擇選盟友。部分人有升職加薪、外派、明確跳槽方向、擬定合作or創業計畫的可能。少部分人有競試、應聘、出遊、破財的可能。

感情:愛是不可言說,是心裡有你卻難以言明。想要公示天下,想要名分本屬合理。單身者易陷入暗戀苦戀。有伴者請明確真實情義,勿因一時糾葛溝通不利而過度猜忌。

上升太陽金牛座

總體:守護星進入遷移宮合相土星,對宮火星拱照海王星。 

影響:隨著守護星進入遷移宮與土相合,有關學業、競試、留學、移民、出行、培訓、外派、陞遷等相關事務,能更好著手進行。而職場相關層面,個人表現也有機會獲得上級、領導的讚賞,有利魚躍龍門。但要注意有關簽約合作事務、客戶關係維護、具體業務營銷事項易陷入瓶頸,關鍵時刻掉鏈子的隊友,或要求過分難伺候的客戶,想法缺乏共識的第三方,具體資金收益分配不合理的方案等等。總之看起來美好,拿起來難嚼,諸多疑難雜症都需要想辦法解決。而整個過程中涉及的種種人為因素令人心力交瘁,疲憊不堪。最後得到的或許反而並非最初所選的。情緒易焦躁,耐心易失,要注意「負能量放大」令自己陷入身心不安狀況。部分人關注健康狀況,需尋找合適的壓力發洩途徑,避免暴飲暴食&厭食症。少部分人有度假、散心、外出散財消災的可能。

感情:渴望被安撫的不止是情緒,也包含身心。單身者桃花機會爆棚。有伴者可多多騷擾對象→壓力正確發洩的方式也可以COSPLAY百變隨意。

上升太陽雙子座

總體: 金星入駐駐疾厄宮與土星相合,奴僕宮內火星拱照海王星。

影響:守護星順行後依然持續種種「脾氣失控、懶癌發作、工作不穩、身體不佳、錢財疑難」狀況。不論如何現實層面也確實依然有不少源於家庭事業蠟燭兩頭燒的問題需要處理。不論是家人、愛人、情人,還是領導、同僚、夥伴…總是人際關係依然是難以解決的麻煩,種種付出而得不到回應,努力而得不到認可,儘量跟上卻依然「雞同鴨講」的狀況讓人委屈,挫折感加倍。而現有職場辦公氛圍也相對「玩味」,易有人事變動or職位調整、職能變更事項發生,措不及防不得不調整情緒配合工作的狀況也令你倍覺難堪。有些問題或許需要你明確「真相」→自己對現狀認知是否存在不合理訴求Or過高/過低估計。部分人財運動盪,易因合作、健康、情感、投資項目、生活計畫等等事項而需要支付大額資金(事實上從整體而言,是有利財運的時期,但「經手流出的錢」&「只存於想像中的錢」帶來的感受是2回事。)少部分人可借此階段調整生活步驟,整合身心。

感情:對於TA的美好與成功,你是持何種態度。是為之驕傲還是顧影自憐?若對方陷於不堪境地,你又會有怎樣的表態?單身者缺乏客觀執行能力。有伴者請秉持理智情緒對待雙方關係。

上升太陽巨蟹座

總體:金星進駐夫妻宮與土星相合,子女宮內火星拱照海王星。

影響:隨著金星進入夫妻宮,迎來【關係決斷】有利時期。而金土合相,也意味著未來一段時日,有關【婚戀、合夥、簽約、聯盟、公訴】等相關事項將成為目下生活主流重點。社交活動盛行階段,難免感覺疲憊乏身應對。職場上合作運勢上漲,貴人運高發,需要你謹慎妥帖對待親身應酬簽手的目標人物太多,而團隊夥伴、舊有客戶、領導上級等等在本階段也同樣「沒一個能讓人放心」,不得不打起12分精神處理。關鍵時候還需要銀錢通關,為個人未來計畫鋪墊應有必備人脈儲蓄。無論願與不願,都必須提醒自己保持積極樂觀姿態,活躍於人群中如魚得水老練姿態,而心內保持清醒,不過度消耗真心,也始終保持「看似有心」。但請記得,家人可以是你的依靠、港灣和動力,但不應當是你用以發洩怒氣壓力的「垃圾桶」。部分人花銷增多,人情消費難免。少部分人需謹慎處理投資、房產、田宅相關事宜。

感情:有些脆弱源於不自信。而有些憐愛也源於個人的軟弱。單身者本階段有利脫單,易相親,易約炮,易湊合多品嚐。有伴者需要面臨關係考驗,易感沉重。

上升太陽獅子座

總體:金星進入奴僕宮與土星相合,家庭宮內火星拱照海王星。

影響:隨著金星入駐奴僕宮,職場相關,會有更多需要跟進明確的事務需要處理。看似簡單沒挑戰,但實際操作狀態卻只能是難以言說的「忙」→忙到不知道如何言說,做起來的都好像是小事,但件件樁樁必不可少。臨時觸發的種種走走說說,寫寫做做,談談簽簽的事讓你明確諸多疑難,都指向工作方式急需調整:強調細節規範、專人專職、精簡職能、提高效率。而你也在諸多磨練中,更理解某些「原本不屑」的崗位同樣值得尊重。藉著相關合作事務的開展,也能更好的與現有的職場團隊成員建立更好的關係&默契培養,或對不良關係進行修復,令整體進展加速,實現共贏。而有關人事、家庭、技能培訓、學業、醫療保險相關,將可能需要花費大筆資金。要記得「禍從口出」,一句話的代價「很貴」。部分人注意好時間分配,相關事務不要安排過密,留出空餘機動時間方是穩妥。欲速則不達,求贏先取穩。少部分人請注意自己&家人健康狀況。

感情:兩個人的世界,並不是一個人的主場。並不是每一聲呼喚都需要喝彩。陪你共度難關給你溫暖擁抱也可以地久天長。單身者幸福在身邊。有伴者請珍惜眼前人。

上升太陽處女座

總體:金星進入子女宮與土星相合,溝通宮內火星拱照海王星。

影響:命主星順行,依然有順逆期的負面影響力,身心狀況需要個人克制調整。隨著金土在子女宮相合,個人關於生活、理想、才藝、子女孕產、生產創造相關事項,也會有新的訴求&渴望。或許是與友人邀約聚會中點燃的心靈火花,心意動,想讓自己不留遺憾,便不如魄力走起。職場相關,將可能會有某些項目、計畫方案上的臨時瓶頸,限於個人意識訴求、風格理念、投資回報率等層面的不一致,或受制於啟動資金or合夥人、投資方的不確認,需儘量遷就並作出調整磨合,保持嚴謹細緻&層次明確、態度認真的行事風格,在下一週將有機會更好地推動相關事務的確認執行推動。部分人有學業、交通、應試、資金籌備、相親、備孕、子女教育等相關事務需要處理。少部分人注意口舌是非&外出計畫安排問題。

感情:己所不欲勿施於人,不要過於任性,對話過於直接傷人,過於婉轉又難懂。並不是每個人都天生自帶滿分聊天技能。單身者近期桃花缺缺。有伴者請學會體諒關照。

上升太陽天秤座

總體:守護星入駐家庭宮與土星合相,財帛宮內火星拱照海王星。

影響:守護星進入家庭宮,與土星相合。個人生活重點會逐步轉移到家庭、家人、房屋、自我安全感建立、關係融合層面,部分人會步入承擔責任,為家人付出、守候、打拚的人生階段。對於從事【房產、土地、農產品、日用、家居、礦產、餐飲、裝修、母嬰】相關行業人群,也是個人事業層面面臨關卡,需明確個人職責義務,執行具體業務項目,頂住壓力考慮「守成or拓展開荒」的抉擇時期。你並不需要急著做決定,給自己調整身心的時間,靜下來思考下自己人生重點關鍵,想清楚個人真正所欲所求(而非「我也沒辦法」「不過隨遇而安」「不得不」等等【不負責任甩鍋情節】)再做出選擇。一旦明白真實方向,盡力爭取身邊人家人的支持, 未來一段時日星星會給你強有力能量予你實現人生理想。部分人需警惕經濟借貸事項,注意財物安全。少部分人易有房屋購置搬遷租賃修整事項,注意健康狀況,有病早治,無病預防。

感情:不要聽信流言蜚語,不要相信「利益共謀成員」的所謂真心。單身者易沾染爛桃花or露水情緣。有伴者請警惕辦公室曖昧&趁火打劫「幫說話」的局外人。

上升太陽天蠍座

總體:金星入駐溝通宮與土星合相,守護星在命宮拱照海王星。

影響:金星進入溝通宮,守護星與木星成入相位。近期個人財運&出行運加強,對從事營銷策劃、媒體傳播、宣傳廣告、金融政權、教育培訓、交通物流、貨運交通、體能競技行業人群有利。若有相關項目計畫、方案執行、業務推廣、來年業務核心確認相關事項,周中過後有利提出個人想法理念贏取認可授權。需要明確的是,現有合作方or個人工作搭檔易有情緒,需儘可能明確理念傳達,溝通到位,防止不必要的隔閡引發後續問題。部分人需注意意外「插播」事項,尤以涉外、公職、法務、土地資源行業相關。部分人有升職加薪、外出公幹、旅行、進修、大採購大血拼事項。少部分人要注意亞健康狀況&舊疾復發問題,外出注意交通安全&相關證件妥善保管事項。

感情:疲憊不堪於職場打拚,人生太難,有限時間內只想靜靜,或暫時缺乏深層次溝通的友好環境。單身者易縱情聲色圖一時滿足。有伴者聚少離多易冷暴力負能量溝通。

上升太陽射手座

總體:金星入駐財帛宮與土星相合,隱秘宮內火星與海王星相拱。

影響:守護星在隱秘宮與火星成入相位,你可能需要直面某些不喜見之事,可能是小人頻頻出沒,也可能是幕後潛規則令人不快,或是不友好的職場環境or相關合作對象的貪慾導致利益分歧矛盾等等。總之個人的理想易被現實打破,前期說好的事可能突發不算數,需適時調整計畫方向,也可忙中擠出一點空隙時間休假「不務正事」,老友新朋邀約走起,充電後再行出發。金土在財帛宮相合,近期一段時日易因工頻繁奔波,處置解決某個意料外問題,or加班加點處理相關事務,與辦公環境、房屋買辦、技能培訓、對公事項相關問題頻頻發生,有能者多勞,謀生不易,只能忙碌走起。部分人注意健康影響,忌菸酒交加。少部分人財運有利,但多為辛苦錢,難求少勞多得之事。

感情:說多錯多,想是這般想,話到臨頭又成其他。或總難能想到一塊,你說心事,TA當房事。單身者難得明確情緣。有伴者暫時缺乏默契。

上升太陽摩羯座

總體:金星進入命宮與守護星相合,交際宮內火星拱照海王星。

影響:金星進入命宮,為本就勢頭正好的你繼續添磚加瓦。此時帶來的是具體現實到手的好處,是能實實在在感受到,把握到的「好東西」。而你也需要更明確人生中有關錢、有關物、有關個人定位、有關自我真正價值的「真相」,不再自欺,不再掩飾,不再打腫臉充胖子or鑽空子玩僥倖才能真正擁有你想要的一切。作為近期被強勢關注的摩羯人,個人言行舉止都易被週遭群眾「刻意擴大化」,SO請記得特殊時期需要更為謹言慎行。當然職場上運勢強健,有機會大權在握,施展個人宏偉抱負。但這一切前提在於你自己,是驢子是馬拉出來遛遛,有硬板斧者得天下。不要讓個人的小情緒or私心影響大好前程,聯盟攜手不易,請多珍惜。部分人近期易有搬遷、離異、外派、職務變更、事業計畫重整事宜。少部分人財運上漲,易得財物餽贈or職權授予。

感情:當你真正明確了個人所有,所求,所想。你也將對關係有新的看法和抉擇。單身者有望遇見良人。有伴者需要認真審視彼此關係,繼續Or結束都是難題。

上升太陽水瓶座

總體:金星入駐隱秘宮與守護星合相,事業宮內火星拱照海王星。

影響:隱秘宮內金星與守護星相合。可能會聽到某個傳聞,或有關事業發展、個人興趣、合作共贏、遠行度假、學業進修的消息。對於近日頻繁勞碌,渴望稍事休養的你來說,短期內做出抉擇並不有利,倒不如笑看風雲,回顧初心,調整情緒後再行打算。職場相關,現有工作環境易有新的人事、業務、階段目標變動,意外頻生難蕩,也可能面臨前行不妥,後退無門的尷尬境地。想佔據更有利位置,還需更多耐心信心平常心,靜待局勢明朗之機再做打算。不確定如何行走的日子裡,不如磨練技藝,尋思自己真正可變現的價值所在,尋求新的謀財之道,接觸相關領域人群知己知彼。以輕鬆隨意的心去處理這一切,找不到動力時,就回到家庭去找答案就好。部分人有休假、培訓、應試、健身、兼職社工的可能。少部分人財運上漲,易有投機回報,或得財物餽贈。

感情:消極怠工在哪裡都不受歡迎,情場更是如此。被溫柔地照顧著,並不是本分,而是情分。感恩即是珍惜。單身者想求愛請擺出正確認真姿態。有伴者需對彼此在關係裡的付出有客觀認知&明確合理回饋。

上升太陽雙魚座

總體:金星入駐人際宮合相土星,遷移宮內火星拱照命宮海王星。

影響:金星進入人際宮與土星相合,有關聯盟合作事務&資金投資運營相關事項會迎來某個好消息or收到明確回饋答覆。對從事【社交網絡、家政僱傭、留學移民、旅行航運、教育培訓、資格認證、諮詢管理】行業人群而言,是有利項目拓展、合作協商、簽約聯誼的好時機。一定程度上說,前期不利的某些傳聞,也將因個人不懈努力表現出色贏得嘉獎收穫豐盛的現實存在而不攻自破。貴人運加持,現階段也有機會贏得大人物/權威人士 的指點&提名,或接觸優質客戶,受惠於「高段位人脈」社交應酬意外發現新的「特惠上升通道」。部分人近期財運上漲,盈利上漲荷包豐盛。少部分人有旅行、外派、進修、移民、搬遷、進入新的團隊合作的可能。健康隱患不容拖延,有病症需及時確定。

感情:過去事已過去,舊情難了,餘恨難消。但往事種種,也都不過是你情我願。唸唸不忘的不一定是愛,也可能不過是些不甘心的嗟嘆。單身者桃花諸多。有伴者心不在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